close

ECOUTER M-染髮-00
髮色欲罷不能的越染越深♥




其實有想過說要不要直接染黑算了
蓬鬆的黑色大長捲髮一直都是我的夢想
而且不用一直擔心布丁頭的問題

不過想到我的髮質偏細軟、不整理會很塌沒精神
整個染黑的話,我不敢想像頭髮沒整理的樣子
怕半夜嚇到別人也嚇自己啊(驚)


為了滿足我對黑髮的慾望
這次我又丟難題給Gary了
我說我想要看起來很像黑色但又不是黑色的顏色
如果可以隱約帶一點特別的顏色更好!
所以這次染髮時,Gary有特地幫我把髮色壓得更深些
果然染出我想要的"類黑"系髮色♥

從9月中到現在大概一個月的時間
也不定時收到女孩們詢問我現在的髮色
今天就來分享這一個月來我記錄的髮色變化吧
ᴳᴼ♪

ECOUTER M-染髮-01 ECOUTER M-染髮-02
9/16染完頭髮後,我撐到第三天才洗頭(笑)
這天剛好是9/20實體二手拍!

剛染完真~的~非常像黑色
只有在陽光下才會隱約看出隱藏在黑色底下的變化


ECOUTER M-染髮-03
髮根的部份為了銜接之後退掉後的髮色
所以Gary都會預先幫我染的稍為淺一底點

雖然才洗過第一次頭
不過髮中到髮尾的部分還是可以隱約看到一點點墨綠色
不仔細看的話,真的非常像黑髮!

ECOUTER M-染髮-04
髮尾在陽光下也是閃爍著黑色帶一點綠的光澤
我很喜歡這種低調隱晦的顏色
不會過於普遍,甚至帶有一點神祕的色彩♥




ECOUTER M-染髮-05 ECOUTER M-染髮-06
接下來是二手拍過兩三天後外出工作時紀錄的

大概又洗了一兩次頭!
可能跟場地還有當天的光線也有關係
髮色的灰綠色看起來特別明顯
甚至可以說墨灰色的比重特別多


ECOUTER M-染髮-07 ECOUTER M-染髮-08
到比較有陰影的地方,墨綠的感覺則會比較明顯
沉穩的深色髮跟秋冬穿搭非常搭♥

(而且染深後髮質看起來特好啊親!)


ECOUTER M-染髮-09
隨著天氣和燈光的不同
我的新髮色也會有不同的變化
時而灰、時而墨綠、偶爾又像純粹的黑
可以說是一次滿足我的期待了♥


ECOUTER M-染髮-10
遠看的時候也是灰綠的感覺比較明顯

因為我有特別跟Gary說:我不想要看起來太綠
所以染完之後,也不會有亞麻綠淺淺霧霧的顏色
整體來說還是偏向黑色帶墨綠感♥



ECOUTER M-染髮-11 ECOUTER M-染髮-12
到了10月初,這期間我都還是有搭配矯色洗髮精和護髮
藉由日常清潔幫髮色做護色的動作
也可以讓髮色的色調維持得更久!

即便過了半個月,雖然墨綠色感覺比較退了
不過整體還是維持墨灰色帶棕的感覺
是非常有質感且不容易看膩的顏色♥♥♥


ECOUTER M-染髮-13
雖然墨綠的成分比較退掉了
但遠看還是非常類似黑色♥

(完全滿足我的黑髮夢阿!)


ECOUTER M-染髮-14  
某些光線底下,灰棕的感覺會更明顯

其實不整個染黑的好處也是看起來會比較輕盈一些
上完電棒做完造型後還是有一點空氣感
不會整體看起來太過沉重




過了幾天又出門拍照啦
ECOUTER M-染髮-18
霧面灰色的感覺超明顯!!!!!

從我染這種非常類似黑色的墨綠灰髮色開始
就常常有讀者問我:染這樣需不需要漂?

不用喔!!!
因為我還蠻在意髮質的,染任何髮色的前提都是不希望去漂
也因為這樣我想要的顏色在不漂的前提下
每次換髮色都在考驗Gary的功力和耐心(笑)


ECOUTER M-染髮-19
從沒想過不用漂也可以獲得這麼灰色調的髮色
比起純粹的黑,墨灰色的神秘感
似乎更耐人尋味♥


ECOUTER M-染髮-20
某些角度看還是可以看到一點點藍綠的顏色
我愛死這種曖昧不明隱晦的色調了

連我自己在整理照片時都忍不住多看幾眼
就為了去判斷出它到底是什麼顏色(笑)


ECOUTER M-染髮-21
逆光看的時候,灰色的感覺超明顯♥

再重複一次:「我沒有漂色~~~」
要染出自己心目中期待的髮色
事前跟設計師的溝通當然真的非常重要!


ECOUTER M-染髮-22
順著光源下看又變成自然的黑棕色
好像頭髮長出來本來就是這個顏色一樣 嘿嘿

連老皮也對我這次的髮色讚譽有加
以前換了幾百次顏色都沒獲得過一次稱讚
看樣子以後也要繼續走深色系髮路線了♪



ECOUTER M-染髮-23
即便墨綠色退掉後,髮色還是呈現出霧面灰棕的質感


ECOUTER M-染髮-25
不管是成熟的、俏皮的
這樣的髮色跟任何風格的穿搭都可以完美搭配!


ECOUTER M-染髮-24
如果可以我真希望可以在我下次染髮前
都一直維持著這種墨灰色的色調♥♥♥


除了紅棕髮色可以讓膚色看起來白皙紅潤之外
其實深灰棕色也有顯白的效果!
雖然是比較病態一點的蒼白
不過這種陰鬱感,不也蠻適合秋冬的嘛(眨眼)




我都是固定在'ECOUTER-MGaRy換新髮型和新髮色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0183號(神旺飯店旁的巷子一直走進去唷)
預約電話 0963 599 112
設計師GaRy's Blog_ http://garyhuang221.pixnet.net/blog 
'ECOUTER-M官網_http://ecouterhair.com/



不管任何髮色和髮型
在事前準備好資料跟設計師做好溝通都是最重要的唷
以上就是我的秋冬新髮色報告啦


By.夢露





點我前往FACEBOOK粉絲頁
點我前往INSTAGRAM
Click↑
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 & Instagr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秋冬髮色 ECOUTER-M
    全站熱搜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