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英氣眉-BROWS TUTORIAL-00
Yeah♪♪♪
敲破碗的灰色英氣眉教學影片終於要分享了




說到化眉毛,真的是一門大學問
我自己也是經歷過一段撞牆期後
才慢慢摸索出最適合自己的眉型
以及在過程中發現各種畫眉毛的小技巧



從之前無辜的平粗眉
到現在走成熟氣場風格的英氣眉
其實使用的彩妝工具都大同小異
只需要稍微改變一點上妝手法就可以完成!


進入秋冬後我喜歡把頭髮染成深色
今年特別喜歡黑灰色系的髮色
為了配合我的新髮色,所以連眉毛的顏色也變成灰色系
因為化灰色眉毛的彩妝真的比較少一些
所以也藉由今天的文章
來跟大家分享我最近收集到的灰色眉彩工具

灰色英氣眉-BROWS TUTORIAL-02
neuve_ 深灰色眉筆
CEZANNE_ Charcoal Gray(炭灰色)眉粉餅
眉刷或睫毛刷一支
棉花棒一兩支


化任何眉型之前,都記得一定要配合好自己的髮色
千萬不要頭髮黑、眉毛黃、或是頭髮黃、眉毛黑...(驚)
不管是什麼樣的髮色
只要把握眉毛是比髮色稍微淺一點的"同色系"這個原則
就可以讓髮色和眉毛看起來更有整體性呦!


準備好以上工具
就跟著影片中的小技巧開始畫眉毛吧ᴳᴼ♪


若影片無法觀賞請連結▶https://goo.gl/NfmSks

因為錄影片那陣子剛好感冒
所以聲音比較低沉也比較小聲一些
記得把音量調大,才能清楚地聽到所有小技巧喔



灰色英氣眉-BROWS TUTORIAL-03
我發現今年不管是MV還是雜誌啦
許多妝容造型似乎也比較不刻意追求平角度的粗眉了
除了角度會稍微在眉尾的部分上揚之外
眉尾的線條也會更俐落一些


灰色英氣眉-BROWS TUTORIAL-04 灰色英氣眉-BROWS TUTORIAL-05
利用眉刷或是棉花棒
將眉型的邊線暈染開來
也是讓眉形更加自然的關鍵!


灰色英氣眉-BROWS TUTORIAL-06
這大概是我第三次分享關於畫眉毛的教學影片了
發現之前真的會比較追求粗度和平角度

現在則是比較偏向粗度適中、眉尾稍微細一點
讓眼神看起來更加俐落的畫法♥


灰色英氣眉-BROWS TUTORIAL-07
明天就是周末啦
一定計畫好準備出遊或是約會了吧
跟著影片教學畫出更自然的眉型吧(眨眼)





之後也會盡量生出更多影片分享給大家
如果喜歡我的影片
也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噢♪




Have a nice weekend:)

By.夢露





點我前往FACEBOOK粉絲頁
點我前往INSTAGRAM
Click↑
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 & Instagram♪

arrow
arrow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