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染深色髮會上癮♥♥♥




最近一直很嚮往近乎全黑的蓬鬆大捲髮
不過被好多人阻止直接染黑XD
因為頭髮真接卡上死黑之後,短期內都別想染其他顏色上去囉

但我還是想跟黑色沾上一點邊
所以跟上次一樣染了像銀河一樣的黑藍綠色!
不過經過兩次的染深後
我頭髮基底的顏色也變比較深了
所以即便是上次染一樣的顏色
在視覺上看起來還是有點不太一樣
上次是看起來綠色多一點
這次則是藍色多一點的感覺♥

如果對我上一次染的黑藍綠色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參考之前分享過的文章
Click▶ 終於嘗試了接近黑色的深墨灰藍綠色 讓皮膚更顯白的新髮色♥



00-1
上次的黑藍綠色退掉後,髮色也沒有枯黃感!
一樣是很有質感的深可可色
乍看之下很像黑色
但實際上跟黑色衣服一比,就可以看出頭髮還是有一點顏色
不會太過單調:)


00-2
因為頭髮長的飛快的關係
不知不覺長度就快及腰了><
所以每次回家露媽都一直唸我頭髮太長、趕快去剪掉
#露媽是短髮派

雖然我是覺得及腰長髮蠻浪漫的阿(雖然我很MAN)
不過有點擔心再長長下去
之後剪頭髮會不會就要看日子才能剪 那就糟糕了
#最好你是有那麼迷信啦

不過我最在意的是天氣越來越熱
我也越來越沒有耐心慢慢把這頭長髮吹乾了(菸)


所以上個月底我就立刻跟Gary預約!!!
準備來整理一下我的頭髮)))搓手
一去我就指定我要染跟上次一樣的顏色 哈哈哈
雖然說在室內看不太出差異,但我就是很希望那藍綠色趕快回來我頭髮上嘛...
不過長度想要稍微修短一點
)))不然回家又要被唸了


因為長度剪短的關係
雖然是一樣的顏色,但感覺跟上次很不一樣>///<
01
Gary幫我把長度剪到胸上
髮尾的層次也修的比較齊、比較厚一點!

我本來就很喜歡齊髮尾的感覺
再搭配上近乎黑色的髮色
看起來非常的俐落!


01-1 01-2
前幾天發的▶職場穿搭
就是染完這顆頭後,一個禮拜內去拍的
(大概是洗完第一次頭髮後的顏色)


01-3
在陽光下可以看得出隱隱約約的藍
比起純黑、更多了一點層次
也會引發人好奇這到底是什麼顏色、想要多看幾眼

又似藍非藍的感覺,有質感、又神祕♥


02 03
跟上次比起來,這次藍色的感覺比較明顯
不過我本來就是比較適合藍色綠色這種冷色調的人
所以不管是藍還是綠
對我來說都非常的襯膚、顯白♥


04 05
黑藍色的髮色搭配我在夏天喜歡的橘色腮紅和唇膏
一樣可以擁有白皙的好氣色

所以我覺得完全可以打破夏天不適合染深的迷思!!!
#古代人不就一直都是黑髮嗎?他們還不是這樣撐過夏天了!!!
#到底關古代人什麼事啦(大走偏)

不過染深後好處是可以比較不用忍受布丁頭很明顯的煩惱(笑)


06
在陰影底下的話,看起來就很像黑色!
只有髮根是微微冷色調棕色的感覺

自從上次染過這個髮色後
我就徹底迷上它有質感之餘、還神秘有個性♥


07
我覺得這個顏色非常的有趣
在不同的光線下是全然不同的感覺

明明就是同一天、同一個場合拍的照片
但這樣看起來就很像黑色XD
我覺得很適合不能染淺、但又希望深色髮可以有一點變化的人嘗試看看!


08 09
把頭髮長度剪到胸上後變得更清爽了
髮尾只要簡單的用電棒捲的C字彎也很OK

畢竟深色髮跟直髮本來就很搭
所以剛染完那陣子
我就乎都只有捲簡單的C字彎
簡簡單單的就很好看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再來是幾張我用TR隨手拍的照片
10
這張是染完頭髮的隔天拍的
我發現用TR拍,綠色和灰色的感覺會比較明顯


11
這也是染完頭髮,自己洗完第一次頭後
拍職場穿搭那天用TR紀錄的照片
墨綠的感覺很明顯
不過用單眼拍的時候,卻是藍色比較明顯
#染到一個很難捉摸的顏色!!!



再來是染完將近一個月,最近這兩周內的照片
12
綠色的成分比較不明顯了
看起來就是深棕色的感覺!

不過棕色也有分成偏紅的棕色、還是偏綠的棕色
我退掉的顏色就是偏綠的棕色唷:)


13
用單眼拍反而是灰綠的感覺很明顯♥
跟剛染完那種黑藍的感覺完全不同

雖然說我很喜歡剛開始的黑藍色
不過退掉後這種灰灰綠綠的霧面質感也很討喜
拍穿搭照搭配服裝看起來就很有質感;)


14
一直到現在還是會有人問我染的是什麼顏色
我真的很難具體說明阿(笑)
因為他就是融合棕色、灰色、藍色和綠色的顏色
不過每個設計師調配顏色的習慣不同
所以染出來的顏色也會不太一樣
所以到底怎麼染出來的,我真的不知道啦~~~
你們拿照片直接去問Gary比較快 哈哈



染紅色、紫色、藍色綠色這種特殊色後
最好要搭配補色或矯色洗髮精
髮色才可以維持得更久唷
你也可以在染完後請教設計師要怎麼樣保養髮色
聽取專業的建議絕對沒錯(眨眼)


我都是固定在'ECOUTER-MGaRy換新髮型和新髮色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0183號(神旺飯店旁的巷子一直走進去唷)
預約電話 0963 599 112
設計師GaRy's Blog_ http://garyhuang221.pixnet.net/blog 
'ECOUTER-M官網_http://ecouterhair.com/ecouter-hair-m-opening-party/


每次有新的想法跟Gary討論後,Gary都可以完整呈現我想要的樣子
所以跟設計師之間的溝通非常重要呦
再來就全靠設計師的經驗和技術啦




我認真覺得我會有好一陣子都只想染這個顏色 哈哈哈
頂多就是拿長度開刀這樣(笑)
希望你們喜歡我的新髮色和新髮型啦
Have a nice day:)
By.夢露



ALIVE IN WONDERLAND FB LINK 
177229686
Hello,Click Here↑
link my Facebook Fan page & Instagram♥

arrow
arrow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