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ne - 01
自從開始試用雅漾舒敏修護保濕系列之後
不知不覺已經過了快一個月
其中舒敏修護保濕精華乳變成我每天都會使用的保養品之一♥


相信敏弱肌的孩子一定跟我一樣為了不穩定的膚況煩惱
換季阿、空氣汙染阿、忽冷忽熱、還有作息不正常、壓力等等
都容易引發膚況敏感問題


對正處於角質層脆弱的敏感膚況
除了要多讓膚況休息以外
再來選擇溫和不易過度刺激肌膚、讓肌膚能進行修護的產品也非常重要



- 本文與Avene 雅漾合作 -



avene - 03

avene - 04
雅漾 舒敏修護保濕系列


在選擇任何產品之前,最重要的就是了解自己的膚質特性與膚況需求
可能是很早很早以前就認知到自己的膚況比較敏感這點
所以從大學時代我就已經開始接觸雅漾的產品


這次收到雅漾舒敏修護保濕系列的試用邀請
不免覺得熟悉、也特別放心


avene - 05
雅漾 舒敏卸妝潔顏凝露 200ml / NT$.850

以往大多數人都對雅漾的保養線產品較熟悉
但其實在膚況比較敏感脆弱的時候
清潔時選擇不過度刺激角質、較溫和的產品也是非常重要的

在膚況較敏感的時候,能減少上妝當然更好
但如果因為工作需求不得不上妝
除了使用的彩妝盡量簡化以外
在清潔時也可以選擇舒敏卸妝潔顏凝露這種洗卸合一的產品
減少清潔品過度清潔刺激肌膚


avene - 06
雅漾舒敏卸妝潔顏凝露的質地偏向乳狀
具有乳狀產品的極佳延展性
卸妝清潔時也不用擔心拉扯到肌膚

舒敏卸妝潔顏凝露以簡單的成分帶走彩妝髒污
仔細搓揉後再以乾淨的紙巾擦拭
但我個人還是習慣水洗比較安心
所以這步驟可因個人習慣調整喔


avene - 09
avene - 07
簡單的底妝、眼妝和唇彩
都可以透過舒敏卸妝潔顏凝露輕鬆卸除
還給肌膚一個乾淨清爽的狀態
(但防水睫毛膏和持色唇彩建議還是要用眼唇卸妝液喔)


  avene - 08
使用舒敏卸妝潔顏凝露後肌膚不會乾澀緊繃
反而還有種保濕的感覺
這樣的適度清潔感非常適合在膚況較為敏弱時使用
不用擔心過度清潔反而造成肌膚負擔


avene - 10
雅漾 舒敏修護保濕精華乳 50ML / NT$.1280

舒敏修護保濕精華乳分為一般型與滋潤型
混和偏乾、中性肌膚選擇一般型就能獲得一定的保濕度
極乾肌則可以選擇滋潤型加強深度保濕

以往乳液乳霜類如果使用廣口瓶不免較容易有將空氣灰塵、手上細菌帶入的疑慮
這款舒敏修護保濕精華乳在包裝上的特色就是「只出不進」的聰明包裝
第一次使用時須先破壞掀蓋的安全塑膠片
接著再從瓶身底部按壓,精華乳就會從瓶口的栓塞被擠出
注意囉!每次擠出後的精華乳是再也回不去瓶身內的
所以每一次使用的都是新鮮無汙染的精華乳♥


(看照片應該不難發現精華乳的包裝已經有明顯使用過的痕跡)
(再不拍照發文分享真的要被我用光啦(笑))


avene - 11
我收到的是一般型的舒敏修護保濕精華乳
在質地的部分比起一般的乳液更稠一點、潤澤感也很明顯

而且不含酒精、色素、香料、類防腐劑與防腐劑,大大降低刺激皮膚的風險
透過只出不進的零死角聰明包裝,也能使產品在開封後保持無菌的狀態
透過12種肌膚必須成分達到基礎保濕護理
讓敏感肌膚可以更安心使用♥


avene - 12
每天在使用舒敏卸妝潔顏凝露清潔全臉後
可以再搭配使用雅漾的舒護活泉水幫肌膚做第一道補水
接著再使用適量的舒敏修護保濕精華乳均勻保養全臉)頸部也別忘了


avene - 13
舒敏修護保濕精華乳的質地真的hen保濕
通常處於敏感狀態的膚況都會比較乾燥些
但一般型的舒敏修護保濕精華乳保濕度就很不錯了
即使是膚況穩定時使用也不會有黏膩負擔感


avene - 14
這段期間因為工作較忙碌還有空氣較不好的關係
其實膚況都反反覆覆不太穩定

這將近一個月的時間
我每天早晚都會使用雅漾的舒敏修護保濕精華乳
一陣子下來乾燥和泛紅的問題真的改善很多
而且拍影片,如果膚況有問題真的很明顯
但最近只要是需要露出素顏的狀態
大致上都非常穩定、也沒有嚴重泛紅

不敢奢望頭等艙的膚質
只要維持在穩定有光澤的狀態就非常心滿意足了♥


avene - 15
舒敏修護保濕精華乳的質地真的很深得我心
保濕滋潤卻不厚重黏膩♥♥♥
讓它不自覺變成我每天必用的保養之一


在開架藥妝通路都可以找到雅漾的櫃位
購買上也是非常方便的!
如果噴霧還是精華乳用完,都可以立刻走到巷口的藥妝店補貨
不怕沒用到不心安(笑)





了解更多雅漾舒敏修護系列▸https://goo.gl/j4ABvq




以上♥







By.夢露





點我前往FACEBOOK粉絲頁
點我前往INSTAGRAM
Click↑
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 & Instagram♪

arrow
arrow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