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90710-2
卸妝清潔是保養的第一步
不管再累!再懶!也絕對不會忘了卸妝(挺!)



平常都是跟大家分享保養和化妝比較多
似乎從來沒有一次很認真的跟大家分享過我平常的卸妝清潔過程
所以今天要帶著大家跟我一起來卸妝


不囉嗦
直接來看影片吧
(解析度建議1080為佳)
▾▾▾

若無法正常觀賞請前往▸https://youtu.be/rxgEoDPqHAA

You Tube頻道會不定時更新妝容、購物開箱影片、生活日記
歡迎大家訂閱➶夢露 MONROE




▸Today's Product
---
1. POND'S Lip & Eyes Makeup Remover / 深層潔淨眼唇SPA卸妝液 NT.299
2. ETUDE HOUSE LIP TINT ERASER /拭有飾無卸唇精華 NT.280
3. NEUTROGENA 露得清 深層卸妝乳 Deep Clean Cleansing Lotion NT.399
4. TOO COOL
FOR SCHOOL EGG MOUSSE SOAP RED EDITION / 白滑紅雞蛋洗臉慕斯 NT.580
5. 絲花化妝棉






以上就是我的日常卸妝步驟

小叮嚀!
再懶再累都別忘了卸妝清潔
透過清潔將髒污和殘妝清乾淨
後續的保養才能確實吸收

如果不認真洗臉
那麼擦再貴再好的保養品都是枉然





以上
祝大家周末愉快♥




By.夢露





點我前往FACEBOOK粉絲頁
點我前往INSTAGRAM
Click↑
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 & Instagram♪

arrow
arrow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