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空賞 - 00
沒想到有一天也可以發表我的空空賞
也拜這個單元所賜
才讓我發現原本以為極度花心喜新厭舊的自己
其實也有許多愛用多年的專情名單(擦眼淚)



對於美妝雖然我很喜歡嘗鮮
但回想起來關於保養、清潔品
我似乎是只要一喜歡就會持續回購愛用個幾年幾月
畢竟保養和清潔真的都要用過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
一但適合往往就會離不開(笑)



今天整理出16樣愛用品空空賞跟你們分享
其實原本還有更多的
只是我是個非常喜歡倒垃圾的人
常常整理完回收才發現忘了把罐子留下來

希望明年發表空空賞前
我可以先改掉健忘這個毛病



今天一樣準備了影音+圖文的分享
習慣看圖文的朋友可以直接往下觀看圖文
喜歡看夢露直接說給你聽的話,歡迎直接撥放影片
(解析度建議1080為佳)
▾▾▾

若無法正常觀賞請前往▸https://youtu.be/dlmzc7sOSjE


You Tube頻道會不定時更新妝容、購物開箱影片、生活日記
歡迎大家訂閱➶夢露 MONROE




圖文版
▾▾▾

空空賞 - 03
NEUTROGENA - Cleansing Lotion (露得清 深層卸妝乳)

比起卸妝油,我更喜歡用卸妝乳多一點
因為我懶的乳化、也怕卸妝油乳化不完全
所以卸妝乳對我來說更方便

露得清的卸妝乳我已經愛用好幾年了
少說絕對有用個一兩打去

我對洗卸產品比較沒有什麼迷思
只要適合自己、覺得好用的就可以
這瓶卸妝乳不含皂、油脂、酒精和香精
卸妝後肌膚也不太會緊繃或是乾澀
所以我一直都滿喜歡這罐卸完妝後溫和的感覺


空空賞 - 04
INNISFREE - Apple Juicy Cleansing Foam (清新蘋果 深層潔顏泡泡)

這條洗面乳我用光三條了
目前邁向第四條(笑)

自從幾年前在韓國當地innisfree門市買了蘋果系列的清潔後就一直念念不忘
還好後來台灣也有innisfree門市
讓我可以輕鬆回購♥

比起以往我愛用的倩碧潔面凝膠,清潔效果更明顯一點
但又不會深度清潔過頭、刺激到皮膚
所以innisfree的蘋果洗面乳的清潔效果對我來說剛剛好

倩碧潔面凝膠我會放在皮膚較敏感的時候用
平常膚況沒什麼大問題就多用innisfree的蘋果洗面乳為主

除了保養以外
清潔我也會視膚況不同替換使用不同的清潔品


空空賞 - 05
ORBIS - OIL CUT (豆乳酵素潔顏粉 嚕嚕米限定版)

ORBIS的酵素潔顏粉一直都受到好評
我也是愛用者之一♥

就像剛才說的,我會視膚況不同選擇不同的潔顏品
如果有時候覺得粉刺比較多的時候
我就會使用這款潔顏粉,透過它更綿密的泡泡去深入清潔
將一些粉刺慢慢代謝出來

不過這種酵素潔顏粉對敏感肌的我來說就是清潔力比較強的產品
所以我不會每天都使用
還是會視膚況一周加強使用個一兩次


所以這樣一瓶雖然只有70g
但我要用蠻久一陣子的就是(笑)


空空賞 - 06
THE BODY SHOP - Pink Grapefruit Shower Gel (葡萄柚沐浴膠)

THE BODY SHOP葡萄柚系列的味道根本就是我的天菜
對柑橘類的香味無法抵抗♥

帶點甘甜和苦澀感的乾淨香氣
就是我喜歡柑橘香調的原因
THE BODY SHOP的葡萄柚沐浴膠香氣就很對我的胃
每次用它來洗澡就覺得好幸福啊


空空賞 - 07
CLINIQUE - Clarifying Moisture Lotion 2 (倩碧 保濕潔膚水2號)

我第一次接觸的專櫃保養品牌就是倩碧
保濕潔膚水2號也是我第一瓶的專櫃化妝水

雖然倩碧家綠色蓋子的化妝水較有名
不過對敏感肌來說,不含酒精成分的銀色蓋子對我來說更適合

對我來說這瓶保濕潔膚水是用來再次清潔
我比較少把它當作保濕化妝水使用
所以要濕敷的話,我還是會使用其他產品

但也因為是用來再度清潔
所以溫和的清潔效果也是我比較需要的
用到現在好幾年了,膚況也沒有出現排斥或是刺激的問題
如果停產傳聞是假的
那我一定會持續愛用個好幾年下去!!


空空賞 - 08
AVIVA - Youthful Energy Essence (完美靚亮水精華液)

除了專櫃品牌以外
其實現在MIT品牌也有許多很棒的產品

AVIVA我想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從我第一次購買他們家的產品、到後來開始合作
私下我也會在回購他們家的產品

這瓶水精華液清爽保濕的質地是我喜歡的原因
最喜歡放在夏天的白天保養使用
水狀質地清爽不會造成肌膚黏膩負擔、後續上妝也不用擔心底妝跟精華液質地打架


空空賞 - 18.jpg  
SKII -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青春露)

濕敷的話我大多是使用青春露
敷完後膚況真的會變得比較細緻明亮

我也較常在有重要約會的前一天使用青春露做保養急救一下
雖然PITERA™會有特殊的味道
不過習慣就會成自然(笑)

SK-II的保養品在周年慶檔期似乎一直都是業績王
除了青春露以外,其實我也很愛他們家的大小紅瓶
雖然單價較高,但使用後有感就覺得值得了


空空賞 - 09
IOPE - BIO  ESSENCE (青春活顏菁粹)

IOPE的神仙水有平價版青春露之稱
價位大概是青春露的一半
之前去韓國也在當地aritaum門市扛了兩瓶回來

青春露和神仙水濕都訴求具有抗老功能
不過抗老很難用肉眼就看出來

但濕敷過後提升肌膚細緻明亮的效果不相上下
(IOPE比較沒有青春露特殊的味道)
如果預算較有限,可以先從IOPE下手
如果習慣使用日系品牌,那就可以選擇SK2


空空賞 - 10
CLINIQUE - Even Better Eyes Dark Circle Corrector(倩碧 勻淨科研淡化黑眼圈眼霜)

我有太多第一次都獻給倩碧了
這條眼霜也是我第一次幫自己投資的專櫃眼部保養
對小資女孩來說,倩碧的價位真的容易入手許多

跟一般眼霜不同的是
倩碧這條勻淨科研淡化黑眼圈眼霜瓶口設計金屬導管
使用金屬導管按摩眼周也覺得很舒壓放鬆

雖然現在她被我用光了
但我還是暫時把它留下來
利用他的金屬導管搭配其他眼霜按摩眼周(笑)


空空賞 - 11
BELIF - The Ture Cream #Aqua Bomb (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

還記得八月底剛分享過的belif專文嗎?
其實我七月初收到產品就開始使用
大約9月中,炸彈霜一眨眼就見底了...

有讀者跟我說他的炸彈霜一個月多就用完了
還好不是我房間有什麼讓物品消失的魔法...

只能說我太喜歡把炸彈霜當作白天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
保濕水潤的質地,也可以提升後續底妝的服貼度
再加上它跟一般乳霜容易厚重黏膩的感覺不一樣
質地輕盈也清爽許多
不知不覺每天都很依賴它、所以才一眨眼就見底

不過炸彈霜的保濕度對我來說放在春夏剛好
乾燥的秋冬我會比較需要滋潤度更高的乳霜


空空賞 - 12
HIKARU - Super Hydro Revitalize Mask (喜凱露 超涵水修護面膜)

除了innisfree的綠茶和紅石榴面膜
開架我最愛的面膜就是HIKARU了
超級平價不說,敷完之後皮膚透亮的感覺也是沒話說

而且可以單片單片購買
我也是先到屈臣氏買個一兩片回家使用後喜歡
才開始一盒一盒搬(笑)

藍色包裝是保濕款、白色包裝則是美白款
最近想尋找開架面膜好物的朋友
可以參考看看!


空空賞 - 13
專科 - 礦泉水感 Q10保濕防曬乳 SPF50+ PA+++

開架少數我喜歡的防曬
除了Za再來就是專科了

不管是Za還是專科
都是我縱橫防曬界多年
使用完覺得皮膚不會泛白還有乾澀的開架防曬

專科這條添加Q10保濕成分
所以擦起來水水潤潤的非常舒服
透明的質地,也比較不會有泛白或是影響後續妝感的問題


空空賞 - 14
CLIO - Waterproof Pen liner Kill Black (魅黑防水柔順眼線液筆)

我的眼妝產品有許多最愛都是來自開架
(開架真的是女生的好朋友)

CLIO的眼線液筆也是我在開架眼線液界裡
使用過最適合我、對我來說最持久、最不暈的眼線液筆了
常常用乾之後會想說先用其他牌子的眼線液替代
但下場又是無止盡的熊貓眼...
還是乖乖吃回頭草再次補貨這款眼線液筆

不過眼線液這種東西好不好非常主觀
常常別人覺得不暈、我用卻是暈得亂七八糟
所以還是要用過才知道喔!!!


空空賞 - 15
ETUDE HOUSE - Kissful Lip Care (好親香 柔潤護唇膏)

在我開始使用有防曬係數的護唇膏之前
我最愛的護唇膏就是ETUDE HOUSE的好親香護唇膏了

不僅滋潤度適中、擦了不會變豬油嘴
滋潤度也算持久,就算微微乾掉也不會浮一層薄膜

也因為這樣,之前去韓國時
我是在當地EH門市10幾條這樣補庫存(大笑)
彈藥非常充足
甚至到現在還有三四條庫存哩

現在外出時我會使用有防曬係數的護唇膏打底
但平時在家沒有要出門
我還是會選擇這種一般的護唇膏保養嘴唇喔


空空賞 - 16
DHC - Lip Cream (純欖護唇膏ALICE版本)

DHC的純欖護唇膏我想也是許多人的最愛
之前在某個月最愛還分享過我請代購購買的兩款愛麗絲包裝護唇膏
殊不知兩個月內就被我用到底...

雖然不是只有我一個人覺得DHC的護唇膏用很快
但還是對這樣的消失速度感到傻眼阿

DHC的護唇膏也是我覺得滋潤度適中持久的產品
所以最近在台灣DHC就可以買到的迪士尼公主系列
我也默默跟妮姊一起包了兩款(遮臉)
等我拿到本人後再跟你們分享啦♥


空空賞 - 17
DAISO - Detergent For Puff  And Sponge (大創 粉撲專用清洗劑)

最後應該算是彩輔助品!!

最近越來越喜歡用刷具和美妝蛋上妝
對於任何會接觸到臉部的產品
在清潔上我也會特別注重(潔癖發作)

我用大創的粉撲清潔液好幾年了
從舊包裝用到新包裝...
雖然許多專櫃也會推出特別的刷具或是粉撲清潔液
但大創的粉撲清潔液對我來說就是便宜好用
可以將刷具上的殘妝清潔乾淨之餘
  也不太會傷害到那些工具的質感

那天為了這篇文章上大創官網查資料
沒想到現在還有推出"刷具專用清潔液"了!!!
不過大創這系列的清潔液往往可遇不可求
常常呈現售完架空的狀態
下次看到時一定要再各補充個兩三瓶以備不時之需






以上就是默默在生活中為我付出的愛用品們
彩妝我常常喜新厭舊
但對於清潔和保養我卻意外的專情許多(笑)

希望你們喜歡這個愛用品空空賞的分享♥

By.夢露





點我前往FACEBOOK粉絲頁
點我前往INSTAGRAM
Click↑
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 & Instagram♪

arrow
arrow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