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if - 00

從七月初收到後就持續使用到現在的belif
今天終於要分享給你們啦♥♥♥



belif是韓國LG旗下的品牌
相信大家對他們家的明星商品水炸彈霜都很熟悉吧

我的膚況偏乾、加上容易敏感過敏
所以除了注重保濕補水
也很在意產品"溫和"這一點

承繼英國150年的天然保養傳統
以草本成分為主、讓肌膚保養同時無負擔的belif
也許可以滿足我的需求♥



//
本文與belif合作


belif - 02 belif - 03
七月底受邀參加了belif水炸彈巴士的活動
除了感受電流急急Bomb遊戲的刺激感之外
現場也體驗了許多belif家的明星商品

雖然早在七月初我就收到產品也使用過
但當天belif工作人員幫我試用新品氣墊粉底時
還是讓我情不自禁為那光澤讚嘆了好幾次阿♥♥♥



belif - 06
為了我"乾燥+敏感"的膚況需求
belif針對我的膚況提供給我三款產品

首先就從保養開始分享吧!


這組保養我真的從收到就用到現在
一個月以上的時間
甚至喜歡到還提前曝光在我的七月最愛裡
今天終於可以仔細地介紹他們啦
belif - 07
belif 含生草保濕前導精華 75ml

這瓶含生草保濕前導精華
就是我提早曝光在七月最愛的那瓶(笑)

我喜歡嘗試各種不同的保濕精華
大部分的精華都是用於化妝水之後
但這瓶含生草保濕前導精華,卻是使用在化妝水之前
也就是洗完臉後就可以先用這瓶

活動當天belif人員跟我說
這瓶前導保濕精華可以先提供給肌膚超滿點的水分
幫肌膚補水,對後續保養品的吸收也會加分!

但關於使用在化妝水之前這一點
我覺得要先看你自己使用的化妝水的功能是什麼
像我對於化妝水就是"再次清潔"的作用
利用化妝棉和化妝水再次擦拭掉洗臉沒洗乾淨的髒污
所以我在這瓶前導保濕精華之前
還是會先利用一般的化妝水先擦拭全臉喔

所以第一第二步驟
我覺得還是會稍微因個人習慣而異啦

belif - 08
透明凝膠狀的質地水潤卻清爽
均勻塗抹在全臉後
幾乎可以感受到馬上被肌膚吸收的感覺、不會殘留黏膩感
"保濕補水卻又可以保有清爽"
這是我對含生草保濕前導精華的第一印象!


belif - 09
belif - 10
成分中的含生草萃取物富含高濃度海藻糖
可以在肌膚表層形成看不見的保水膜、能夠適時阻擋水分流失

雖然清爽
但卻不會覺得擦完後肌膚馬上變得乾澀緊繃
你還是可以感受的到肌膚補水後那種飽滿的狀態!


我也喜歡在妝前使用這瓶保濕前導精華
因為我本來就會做妝前保濕
但在保養步驟前增加這瓶保濕前導精華
可以提供給肌膚更多水分、也讓後續保濕品吸收更好
肌膚喝飽水之後自然飽滿有光澤
畫出來的底妝當然也更服貼完美囉♥


belif - 11
因為在使用含生草保濕前導精華前
我還是會利用化妝水做一次清潔
所以擦完保濕前導精華後
我會再噴上保濕噴霧!

(取代對我來說比較像清潔用的化妝水)



以上動作都完成後
最後當然別忘了擦上乳液或是霜類鎖住水份囉
belif - 12
belif 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

當啷♪
是belif回購率NO.1的明星商品水炸彈霜!!!!
(完全無法言喻收到他時我有多激動)


belif - 13
一個多月的時間
我的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已經用掉大半(有圖為證)
因為想要改善肌膚乾燥問題
我真的很認真地使用!

雖然是霜,但卻沒有一般乳霜的黏膩
我覺得質地有點類似凝膠
但有比凝膠來的更滋潤一些
對肌膚來說是一種很剛好的保濕補水感
我非常喜歡♥


belif - 14 belif - 15
斗篷草具有極高的保濕成分
也是一種被廣泛運用在保養品中的成分

這款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的質地
在臉上推勻時就可以感受到極佳的延展性
一種水潤感在肌膚上延展開來的感覺


belif - 16
因為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延展性很好的關係
我也會搭配小小的按摩
順著肌理稍微拉提兩頰和下顎線條

按摩的同時
指尖也能感受肌膚因為水炸彈霜變的水嫩柔滑的觸感♥



belif - 17-2
(上圖/Before 下圖/After)

最近的膚況除了一些局部暗沉和小斑點之外大致上沒什麼問題
但保養前後肌膚的質感和光澤還是會有差

保濕雖然很基本
但千萬不能小看保濕帶給肌膚的改變阿
保濕能夠幫助肌膚達到油水平衡
水分充足的肌膚也較不會泛油光

白天妝前的保養如果能將保濕打底做好
對於後續底妝的服貼和光澤絕對能夠大加分


水炸彈霜我覺得再一個月就會被我用光
沒意外的話今年的周年慶購物清單裡一定有他!!!!


belif - 18
belif 慕斯水炸彈氣墊粉底 SPF50+/PA+++ #柔和亮白 light beige bullet

除了保養,今天還有底妝要一起分享
一直都以保養著名的belif終於也推出彩妝品啦
這次得知產品會有一款氣墊粉餅新品時我超級期待!!!

收到本尊後,光看包裝這一點就夠讓我眼冒愛心了
跟大部分走簡約風格的氣墊粉餅包裝都不同
belif這款慕斯水炸彈氣墊粉底的包裝
居然印著英國的大笨鐘還有各種英國著名景色
光是外包裝的英倫風就超吸睛♥


belif - 19
黑黃配色的鮮明配色,讓人很難不多看幾眼阿
這款慕斯水炸彈氣墊粉底一共三種色號
 #柔和亮白:追求啵亮光澤妝感
#自然明亮:期待自然修飾效果
#玫瑰粉嫩:呈現白裡透紅好氣色

我選擇的是柔和亮白這個色號
手背上簡單試色是呈現自然的淺象牙色
對膚色偏黃的我來說比較適合


belif - 20
這款氣墊粉底有SPF50+ PA+++的防曬係數
在夏天能夠提供足夠的防曬效果


belif - 21
我選擇的柔和亮白這個色號
妝感呈現一種啵亮啵亮的白皙感
妝感非常的輕盈,少量的粉底就能在肌膚上均勻拍開
同時達到提亮和修飾膚色的效果!


belif - 22
沒有先用遮瑕直接拍這款氣墊粉底的前後比對圖
應該可以很明顯看到哪邊是使用後吧XD

我喜歡底妝可以自然提亮膚色勝過於過度遮瑕
利用光澤稍微削弱瑕疵在肉眼上的能見度
就像幫自己打一盞光一樣
膚色會變得透亮飽滿、暗沉的地方也會因為打光而變得較不明顯
這款氣墊粉底給我一種"幫肌膚打光"的感覺


belif - 24 belif - 23
這是一款具有防曬、亮白、遮瑕、保濕、抗皺的保養機能型底妝
上妝同時保養!

紫草葉萃取成分也能提供肌膚維持長時間的水潤感
對肌膚乾燥的我來說,也比較不用擔心帶妝時間一長
底妝變得乾燥斑駁的問題


belif - 25 belif - 26
當然如果在目前的天氣下要長時間待在室外
我還是會建議要搭配定妝動作
才能讓底妝更持久喔

但我想進入天氣較乾燥的秋冬後
乾肌的朋友直接拍上這款氣墊粉底出門絕對沒問題!




最後是讀者福利的時間♪♪♪
belif - 27
只要於2016/7/13~8/31前
憑今天我分享的這篇文章畫面
至全省belif專櫃購買文章內分享的3款商品
或是消費滿$3800
就贈送belif X ALO輕時尚墨鏡組


※一人限贈一組,墨鏡組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建議購買前可以先問櫃姐還有沒有這組贈品唷)


這款化妝包和墨鏡的質感超好!!!
單獨賣都沒問題的質感!!!
當時收到後我還有點被他的質感給嚇到


belif - 28 belif - 29
當作隨身化妝包還是拍照用的配件
在質感上絕對不會遜色
當天幫我拍照的小吹也對這組贈品的質感讚譽有加哩
(一種同時兼具保養漂亮看起來又很時髦的感覺)




#相關連結
Click▸belif炸彈霜買一送五促銷活動
Click▸belif粉絲團連結



(北市衛廣字第105090478號)


小禮物時間
這次要送出"含生草保濕前導精華攜帶瓶10ml*1+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攜帶瓶10ml*1"一組
怎麼獲得呢?

✔1.請加入粉絲團 LADY MONROE
✔2. 幫這篇文章按讚
✔3. 留言妳喜歡今天分享的哪個產品?原因是什麼?
並TAG一位好友一家參加抽獎吧!

※獎項將於9/1於粉絲團開出





以上就是讓我心頭大好的belif保濕分享
希望可以提供給最近正在觀望的朋友當作參考
By.夢露




點我前往FACEBOOK粉絲頁
點我前往INSTAGRAM
Click↑
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 & Instagram♪

arrow
arrow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