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關於保養這件事
我大概是大學時代才開始進行基礎保養
而對於「眼周」保養
則是這兩年發現眼周多了幾條細紋才驚覺事態嚴重...

如果有時光機,我真想回到過去跟18歲的自己說
眼周保養越快開始越好!!!!


這裡不是提倡年紀輕輕就要用昂貴的保養品
而是可以選擇適合現在的年齡和膚況需求的產品

因為年紀不小加上膚況需求也不小
我已經好一陣子沒有使用開架保養了(醫美品牌除外)
但這次試用到的巴黎萊雅水清新葡萄籽眼部水凝霜
一開始是抱著先試用看看的心態
沒想到一用就喜歡上它清爽不油膩的質地
使用一陣子之後也可以感受到眼周保濕度的提升!



- 本文與巴黎萊雅合作 -


02

03
巴黎萊雅 水清新葡萄籽眼部水凝霜

桃紅色的玻璃瓶身
從瓶身透出的透明質地
從外觀就能感受到清新氣息

這款眼部水凝霜添加了三種黃金保濕成分
【保濕第1重】:法國葡萄籽精華
葡萄籽除了有抗氧化功能,也有助於強化眼周肌膚、提升保濕度

【保濕第2重】:咖啡因精萃
咖啡因精萃能活化肌膚、讓眼周肌膚恢復明亮活力

【保濕第3重】:玻尿酸精華
玻尿酸的保濕鎖水效果就不用再多說了
透過這三種保濕成分,一起幫眼周肌膚補水、強化、提升亮澤度!



04
跟一般眼霜最大的不同在於質地
巴黎萊雅水清新葡萄籽眼部水凝霜質地是非常清爽的凝霜
一抹就能感受到無比的水潤清新感
完全沒有黏膩感!

對於比較年輕的肌膚來說
也較不容易造成眼周肌膚的負擔


11
照片是保養前的眼周狀態
因為從小眼睛鼻子容易過敏發癢、眼周偶爾還會長濕疹
小時候就有揉眼睛的壞習慣
所以從很久以前我的眼下就有一條明顯的紋路A
眼頭下方也有因為揉眼睛和乾燥引起的豎紋們B
最後則是眼尾下方因為疏於保養,讓歲月留下的殘酷痕跡C

A跟B其實已經跟著我好多年了(哎)
C則是這兩三年因為疏於眼周保養而蹦出來教訓)))歲月的痕跡好殘酷阿
這個教訓讓我銘記在心
眼周保養絕對不能再偷懶了

於是這一兩年我已經養成早晚都會使用眼霜的習慣
白天我會選擇質地比較清爽、不會影響上妝的眼霜
晚上則會選擇滋潤度較高的眼霜保養眼周

最近為了測試巴黎萊雅水清新葡萄籽眼部水凝霜的效果
早晚我幾乎都用這款眼部水凝霜較多



06
我會在早晚清潔、化妝水後
在眼周使用水清新葡萄籽眼部水凝霜
它的質地非常滑順好推、也非常清爽

我會先利用指腹輕輕的將眼部水凝霜帶過眼下與上眼皮,接著加強在眼尾!
如果有上眼妝習慣的話,眼周也會比較容易暗沉
所以除了要確實卸妝、也要透過眼周保養才能恢復眼周的明亮度

接著我會等眼霜吸收五成左右
再利用雙手指腹加一點力道按壓眼下以及眼頭的穴道各5秒
幫助長時間使用電腦疲勞的眼周放鬆一下

因為水清新葡萄籽眼部水凝霜的質地滑順度非常好
所以也很適合搭配輕微的按摩保養眼周
我肌膚每天早晚都會這樣按摩保養一下


07
因為質地清爽、所以也相對好吸收!
眼周不會殘留不舒服的黏膩感
白天使用hen~~~可以!!!

晚上如果想加強眼周的保濕修護
我則會使用比白天稍微多一點的量
厚敷在眼下創造眼膜的效果
隔天早上醒來,眼周也會保濕舒緩很多



09
早上醒來容易浮腫的眼周
也可以透過水清新葡萄籽眼部水凝霜的按摩保養來改善
眼周看起來也會明亮有活力許多


08  
在白天妝前使用,也有助於減少眼周因為乾燥產生的卡粉現象喔


12
13
上妝後如果眼周較乾燥
也可以使用少量眼部水凝膜輕點在較乾燥區塊舒緩眼周乾燥問題
使用後也不太會影響妝感


10
巴黎萊雅的水清新葡萄籽眼部水凝霜
目前已經被我使用掉一半了
因為質地真的太清爽而且好吸收
所以每天使用也不會有負擔感


對已經形成的細紋或皺紋
透過眼霜的保養雖然無法讓這些紋路完全消失
但經由改掉造成眼周肌膚老化的壞習慣
例如揉眼睛、卸妝過於用力、用眼過度等等
再搭配眼霜保養眼周
至少可以盡量幫助眼周肌膚維持住目前的狀態、延緩老化喔



想看我的眼周保養影音檔
這次也特別錄製了短影片提供大家參考




如果你年紀還很輕,但想盡早開始眼周保養
或者是你想找一款不會太過滋潤、價錢也比較容易負擔的開架眼霜
那麼不妨參考巴黎萊雅的水清新葡萄籽眼部水凝霜
在開架都能找到
有興趣的話不妨到開架找找吧






了解更多水清新葡萄籽眼部水凝霜▸
Momo- https://goo.gl/ZLiZaF
Yahoo- https://goo.gl/rfbfQ4


以上♥







By.夢露





點我前往FACEBOOK粉絲頁
點我前往INSTAGRAM
Click↑
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 & Instagram♪

arrow
arrow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