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az - 00
星期五終於來了(歡呼)



不知道大家周末有什麼計劃呢?

我呢,希望可以到電影院看場電影
或是在家裡不開電腦徹底放鬆耍廢個兩天

雖然每次都說不開電腦不開電腦
但默默還是會拿起手機逛網拍阿(笑)
只能說購物不分平日還是假日



//
本文與Kinaz合作



我想女孩們對Kinaz應該不陌生吧
在百貨公司也都可以看到櫃位
我在大學時期也非常喜歡Kinaz
甚至還跟好姊妹買了同款不同色當姊妹包哩

價位對學生或是小資族來說也不會有太大的負擔
而且也有一定的品質
款式種類也非常眾多
絕對可以滿足女孩們對於包款的需求與喜好


kinaz - 02
還記得我大學時期只有到百貨公司Kinaz櫃上才買的到他們家的包
沒想到Kinaz現在也有了線上購物官網
在家點點手指也能輕鬆購物!
(桃粉色的紙盒有夠可愛♥ )


想摸質感的話,還是可以到櫃上感受一下
如果不想逛街逛到提了大袋小袋
那就到櫃上看看本人之後,回到家再到官網下單吧(笑)


kinaz - 03 kinaz - 04
今天挑選了兩個不同風格的包款
要分別分享給上班族小資女還有學生族

雖然族群不同
但兩個包款都有著簡單卻又不簡單的設計感♥
(連結會用紅字設定好喔)



//

LOOK 1. 蜥蜴 搶眼風采2way斜背包
kinaz - 05
每個包款配送來後都會附上各自的防塵袋
像我是會依照心情隨時更換包包的人
有了防塵袋就能更方便收納
也不用擔心灰塵跑進包包裡


kinaz - 06
深藍色的紋路皮革質感搭配幾何三角的拼接設計
簡約卻又不失個性
是我第一眼喜歡上它的原因♥

一看就覺得這咖超適合當上班包阿!


kinaz - 07
平時偏好素面穿搭的小資女
只要利用較有設計感的包款就能凸顯出個性♥


kinaz - 08

kinaz - 09

kinaz - 10
會讓我覺得這款包很適合上班族女孩的原因
不外乎就是它的外形很像公事包
方方正正的不失正式感又兼具實用性


既能手提也能肩背的2Ways設計
想要呈現優雅的形象就可以手提
通勤趕時間時肩背也很方便


kinaz - 12
許多女孩會擔心這種蜥蜴壓紋會比較老氣
不過這款只有一部分使用蜥蜴壓紋
其他兩面則維持著簡單的素面皮革

利用不同的皮革拼接在視覺上增加層次感
加上點綴用的金屬鑲邊
反而看起來更時髦有設計感♥


藍色蜥蜴皮革壓紋那一片打開後還有一個暗袋喔!!!
放悠遊卡還是手機都很方便拿取
(我忘了拍照了T^T)



kinaz - 13
包包內層除了一個大主要空間之外
也做有三個暗袋設計
包包背面也有一個夾層!

雖然直立放A4的資料會稍微突出包口一點
但放些A4大小以下的筆記本還是平板電腦都沒問題
以空間還夾層設計來說都算是蠻實用的一個大小


上窄下寬的版型設計
也能讓包包的容量更提升
把自己的隨身補妝包也一起帶上都綽綽有餘的空間:)


 kinaz - 16
背帶長度可以自行調整喔!
個子比較嬌小的女孩也不會擔心肩帶太長
背起來比例不好看或是東西不容易拿取


kinaz - 17

kinaz - 18
這種公事包最怕的就是重量啦
畢竟包包本身的重量加上隨身物品和資料等等
可能會讓肩膀或雙手吃不太消

不過這款包包雖然看起來大
但實際重量並不會很沉很重、拿一下子就手痠
所以包包本身的重量並不會有太大的負擔


Kinaz官網很貼心的在每個包款頁面標註重量
像這個包包就不會太重、大約八百克
如果沒有時間到櫃上去看看實品
也可以透過官網的說明大約評估一下重量唷


kinaz - 19

kinaz - 20
以前上班的時候我也是簡單的穿著較多
但下班如果跟朋友聚會又不希望自己太過輕便

這時候利用包款來點綴穿搭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

LOOK 2. 大象 堅定光芒多way後背包
kinaz - 21

kinaz - 22
上課的時候背背包最方便啦!!!

畢竟有時候講義比較多的時候,包包的重量真的不是開玩笑
雙肩背的後背包更能適時減輕消化肩膀的壓力


kinaz - 23
後背包大多給人休閒的印象
但這種結合復古造型的設計,也讓後背包更多了一份可愛感
學生女孩們應該也會喜歡對吧♥
 

kinaz - 24

kinaz - 26

kinaz - 25
活動式的背帶設計
不僅可以後背、也能斜背和手提!


kinaz - 36
後拉鍊設計也能更方便拿取包包裡的物品



  kinaz - 27

kinaz - 28  
Kinaz的包款這兩季都用動物來命名
這款就是大象系列的其中一款
我想應該它特殊的扭結設計還有氣質的灰色有很大的關係吧
多了這個扭結造型讓後背包更多了女孩感

雙拉鍊的ㄇ字設計,也比較不會有慣用手的問題
不管哪一邊都可以輕鬆拉開拉鍊喔


學生用的包款空間當然也要兼具實用!
上窄下寬的造型,不僅在視覺上能夠維持可愛感
還能夠提供實用的空間來收納隨身物品
簡單來說就是一款中看又中用的包款(笑)


kinaz - 30

kinaz - 31
包包底層有做防汙底珠
所以皮革不會直接接觸到地面、也比較不用擔心包包底層一下就髒掉

小梯形的造型越看越可愛♥ ♥ ♥


kinaz - 32

kinaz - 33

kinaz - 34
還記得我大學跟姊妹一起買的那款Kinaz包
背了四年都還沒有壞掉(笑)

Kinaz的包款不僅款式眾多
耐用度也不用擔心!!!



kinaz - 35
不知道你們喜歡小成熟感的藍色公事包款
還是復古可愛的灰色後背包呢?

兩個有著不同的個性,所以我都喜歡♥


即便是同一個系列
Kinaz也會設計不同的包型和大小
提供給不同需求的消費者更多選擇喔

就像我剛才說的
如果在Kinaz櫃上看到喜歡的包款
但是懶得提大袋小袋逛街的話
那就回家到官網下標吧 哈哈




相關連結
Click▸Kinaz官方網站
Click▸Kinaz粉絲團



By.夢露




點我前往FACEBOOK粉絲頁
點我前往INSTAGRAM
Click↑
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 & Instagram♪

arrow
arrow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