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登登登
眼線教學2016年版來囉♪



雖然在兩年前就分享過眼線教學的文章
Click▸#眼線教學 化出最適合自己眼線的小秘訣♥

不過開始經營影音後
也陸續收到一些希望可以分享眼線教學的聲音
所以這次做了影音版教學
希望可以透過影音更直接地分享畫出最適合自己眼型的眼線畫法

文末也會利用照片整理簡單的重點喔
以及分享近期有畫眼線的妝容照



不囉嗦
直接來看影片先!
(解析度建議選擇1080為佳)
▾▾▾

若無法正常觀賞請前往▸https://youtu.be/H2wYnKzWY40

You Tube頻道會不定時更新妝容、購物開箱影片、生活日記
歡迎大家訂閱➶夢露 MONROE



05
因為每個人的眼型還有眼褶高度和條件都不一樣
不是說別人怎麼畫好看、我們畫也會一樣好看
認識了解自己的眼型是很重要的!!!


跟著影片中了解自己眼褶高度的步驟後
只要掌握"眼線粗度不能大於或等於眼褶高度"這個重點
就可以畫出雙眼往前平視時
還是可以看到眼褶線的眼線囉!


眼褶高度越窄的位置,例如內雙或是眼頭跟我一樣是蒙古摺
也要順應眼褶高度的變化、來調整眼線粗度!!!
例如眼頭較窄就畫細一點、眼尾眼褶較高就可以稍微加粗

所以眼線絕對不是一整條從眼頭到眼尾都一樣粗的線條喔(笑)




掌握這個重點之後
不管你是使用眼線筆、眼線膠筆還是眼線液筆
都可以畫出適合自己眼褶高度的眼線囉!


06

07
眼線絕對不是粗就一定最好看
適合自己、讓雙眼呈現自然有神的狀態比較重要喔!


08

09
眼線粗度原則掌握之外
也可以隨喜好畫成長眼線還是可愛的短眼線改變眼型囉




在做雙眼皮手術前,我習慣利用雙眼皮貼把眼褶貼高
所以那時候也習慣將眼線畫的粗一點

不過術後慢慢恢復消腫到正常的狀態後
卻發現畫眼線畫完眼褶都還是被眼線吃掉?
(明明都已經手術了XD)

所以那時候我也曾經有一段畫眼線撞牆期
總覺得眼線畫完、眼睛看起來反而更小

後來才慢慢了解應該先認識自己的眼型
讓眼線去隨著眼型而變化、而不是讓你的眼型去配合不適合的眼線
眼褶較窄的地方就畫細一點
眼褶較寬的地方就可以畫粗一點

了解自己的眼型條件之後
自然而然就會更知道眼線長度還有粗度的掌握
進而畫出最適合自己眼型的眼線囉






以上就是我在畫眼線人生中的一點小心得
希望可以幫助大家更了解自己的眼型
一起畫出適合自己的眼線
By.夢露♥





點我前往FACEBOOK粉絲頁
點我前往INSTAGRAM
Click↑
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 & Instagram♪

arrow
arrow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