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20212-2
端午連假結束,準時上工!




每個月最開心的時候都是分享最愛給你們
這個單元呢,可以很即時的把最近新買的、喜歡的分享給你們

例如我新買了一雙鞋子
或是新買了一瓶指甲油
但也許因為天氣不好或是抽不出時間拍穿搭
也沒辦法只會一瓶指甲油也文章
這時候利用影片的方式就可以很快的分享給你們啦♥



這個月的最愛一樣
每樣都是我的最愛(說什麼XD)
不過這個月有點不一樣
影片最後我準備了小驚喜給你們
記得看到最後喔

(解析度建議選擇1080為佳)
▼▼▼

若無法正常觀賞請前往➤https://youtu.be/lwSkGlFxcwk


You Tube頻道會不定時更新妝容、購物開箱影片、生活日記
歡迎大家訂閱➶夢露 MONROE



* Today's Product
//
1. 開口麻花戒指 韓國代購(我的IG有TAG代購)
2. OPT 綺想世界 日拋彩色隱形眼鏡#謎情花園 (屈臣氏購入)
3. mistermorden 指甲油 #7028 The Deer Hunter
4. LANCOME UV EXPERT XL-SHIELD SPF50 PA++++
5. DHC 純橄欖精油護唇膏 ALICE限定版 (日本代購)
6. NARS ALL IN ONE亮彩膏 #ST. LUCIA
7. SOLUDOS  Flamingos Embroidered Smoking Slipper
     (紅鶴草編鞋 美國購物網站REVOLVE購入)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乖乖看到最後
這個月我準備了三分小禮物要送給你們
獲得的方法也很簡單
只要1. 訂閱我的頻道➶夢露 MONROE
2. 在Youtube這支影片底下隨興留言給我、想跟我說什麼都可以
3. 幫這支影片按個讚

不是在blog也不是在粉絲團留言
所以記得要註冊google帳號登入到Youtube的這支影片下留言喔


※小禮物將於2016/06/16於粉絲團開出




希望我的最愛也可以變成大家的最愛
有任何想看的主題也歡迎留言給我
有機會我就會製作成影片分享出來

以上♥
By.夢露




點我前往FACEBOOK粉絲頁
點我前往INSTAGRAM
Click↑
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 & Instagram♪

arrow
arrow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