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5748308-732646698
請容許我先自己先尖叫一遍 啊♥♥♥♥♥




謝謝NARS邀請我參與這次雜誌拍攝以及文章合作
可以跟自己喜歡的品牌合作是最開心的事
而且合作的產品還是自己一直以來非常非常非常喜歡的產品
沒錯!就是NARS家的明星商品「高潮腮紅」

我絕對沒有誇大我對高潮腮紅的喜愛
不管是私下的妝容、還是部落格上分享的妝文
甚至在2015年十大愛用彩妝的影片中
都看到我對NARS高潮腮紅的愛♥




//
本文與NARS合作


nars orgasm makeup - 03
相信大家都發現這張照片的亮點了
沒錯就是右下角那塊限量版高潮腮紅♥♥♥

除了限量版的高潮腮紅之外
今天也會搭配NARS的其他彩妝呈現完整妝容給你們


nars orgasm makeup - 04
NARS 美拍裸肌蜜 SPF 30+++ / 色號#Terre Neuve

這款美拍裸肌蜜的質地跟粉底液的質地有點不同
粉底液通常不是保濕的水潤光就是奶油絲絨光
美拍裸肌蜜的質地均勻塗抹開後
妝感看起來有點柔柔的、像被打霧一樣
這種妝感有點難形容XD


nars orgasm makeup - 05
我使用的色號是最淺的Terre Neuve象牙白
本來擔心會不會太白不適合我
實際拍勻開後還好沒有不會太白
象牙色果然是矯正偏黃肌的好朋友♥

這款美拍裸肌蜜一共有提供8個色號
如果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色號
就找時間靠櫃試用看看吧!


雖然NARS的櫃姐櫃姐感覺都很專業很酷
但只要你靠櫃"確切提出你的問題和需求"
他們都還是會很親切的給你建議啦
很多時候靠櫃會被冰,也是因為櫃哥櫃姐不知道你的需求
所以也不知道該怎麼推薦你

我的第一塊高潮腮紅也是靠櫃跟櫃姐說我想試看看腮紅後購入的♥

所以提出問題和需求
才能為自己的疑問得到解答唷
不要怕靠櫃~


  nars orgasm makeup - 07
美拍裸肌蜜的妝感是一種
像用自拍神器TR相機把美肌開到最大拍出來的美肌感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種妝感XD

其實我這幾天膚況有點過敏、膚質也有點粗糙
本來很擔心上粉底後會不會粗糙感更敏顯
不過那些瑕疵好像都被美化了一樣
拍起來的底妝質感比我想像中還好很多!


nars orgasm makeup - 06
如果硬要形容美拍裸肌蜜的妝感的話
它比較偏向柔霧光
不過這種柔霧不是乾乾那種霧喔
看起來像蓋了薄紗一樣,暗沉和瑕疵都被薄紗覆蓋著
透出來的質感就是被薄紗柔化過後一樣


不過只要底妝質感有"帶霧感"
不管是奶油霧、絲絨霧、還是粉霧...
膚況比較乾的朋友一定要更注重妝前保濕喔
也比較可以避免乾燥的部位卡粉或是推不勻



nars orgasm makeup - 19
NARS All-in-one 亮彩膏 #SOUTH BEACH

除了今天的主角限量版高潮腮紅之外
這支亮彩膏也是我用完之後開始喜歡的產品♥


一開始以為這隻亮彩膏就是一般的打亮膏
但他的質地卻遠遠超過我以為的更加絲滑好推
像是膏結合了霜的質地,延展性更好!

這次我拿到的SOUTH BEACH是閃亮的杏黃色調
一抹開就展現健康明亮的光澤


nars orgasm makeup - 20
可以沿著臉頰凹陷的地方往太陽穴刷上亮彩膏
但我的習慣是從顴骨的地方往太陽穴以畫C型的方式刷上
最後在鼻頭上也點上一點亮彩膏

因為SOUTH BEACH是很漂亮溫暖的杏黃色調
除了打亮,也很適合用來創造健康的光澤
點在鼻頭上就像被太陽曬得通紅感♥


如果覺得光澤太囂張的話
其實可以再利用指腹拍開讓光澤更散開
不過我個人是很愛這種囂張的光
所以我幾次使用都是畫完不拍開喔
這部分可以依自己喜好去畫




接下來立刻進入重點!!!
nars orgasm makeup - 08
NARS高潮腮紅限量版 8g

除了容量加大之外,外包裝和內包裝都有一點變化

內包裝在NARS LOGO底下特別印上了ORGASM的字樣
其實NARS的炫色腮紅還有很多很受歡迎的色號
像Super Orgasm、Deep Throat、Angelika...
但只有經典ORGASM可以單飛再創高潮經典♥


外包裝模仿1950年代的復古畫報女郎風格
粉紅背景和模特兒兩頰上的紅暈相呼應著
我對各種復古女郎的圖案最沒抵抗力了
所以這次高潮腮紅簡直給我致命的一擊
#立刻變成超級鐵粉♥


nars orgasm makeup - 27  
限量版高潮腮紅和一般版高潮腮紅差別在哪呢?
差別在大小、包裝還有價格!
立刻拿我的高潮腮紅來比對一下

(左)限量版高潮腮紅是8g / 售價NT.1,300元
(右)一版版高潮腮紅 4.5G / 售價NT.1,050元

大小差將近一半!但價格卻只增加不到一半!

用膝蓋想都知道現在買限量版比較划算啊(笑)
如果現在有考慮要入手高潮腮紅的話
直接衝限量版絕對不後悔
因為高潮腮紅用過就會徹底愛上
限量版包裝也很有收藏價值啊♥


nars orgasm makeup - 09 nars orgasm makeup - 10
打開後印有NARS LOGO的透明膠片也都換成了復古女郎的膠片
這是要逼死我嗎♥♥♥


nars orgasm makeup - 11
鏡子的地方也多了一小排字"WHATMAKESYOUBLUSH"

這段話我覺得很有意思
你可以解釋為"是什麼讓你想刷腮紅?"
也可以解釋為"是什麼讓你臉紅心跳?"
因為"高潮"這兩個字本來就給人無限想像
你想怎麼解釋這塊腮紅的紅暈妝感都可以

高潮腮紅最迷人的地方就在於那帶有光澤的蜜桃色
蜜桃色對於各種膚色也都很適合
不管你是白皙肌還是健康肌
都可以透過高潮腮紅會你的雙頰帶來自然迷人的紅暈♥


nars orgasm makeup - 12
高潮腮紅對我來說就是一塊囂張的腮紅
不僅名稱囂張、顏色和光澤也美的囂張
所以刷的時候也要狠狠刷的囂張!

我習慣從顴骨下方蘋果肌的地方往顴骨旁
以斜刷的方式大量的刷上高潮腮紅
不怕讓人看見兩頰上高潮腮紅專屬的紅暈♥


nars orgasm makeup - 13 nars orgasm makeup - 14
我覺得高潮腮紅最特別的地方在於即便你狠狠的刷上
也沒有不自然的邊線、更不會覺得腮紅的顏色浮浮的
他就是能夠完美的融合你的膚色
就像兩頰天生散發出的紅暈感

不僅為兩頰帶然自然紅潤的好氣色
不管搭配任何眼妝和唇彩,高潮腮紅也都不會突兀
高潮腮紅可以自己當主角、也可以當個完美不搶戲的配角
這也是我這麼愛高潮腮紅的原因♥



nars orgasm makeup - 15
NARS 3D塑型修容盤 #PALOMA

最後再利用修容盤增加臉部立體感
其實我不常使用修容類的產品
一來是害怕下手太重
也沒有特別研究自己適合什麼色調的修容


nars orgasm makeup - 16
這次收到的由粉膚色和咖啡玫瑰色調組成的PALOMA
也是當天前往雜誌內容拍攝時,NARS彩妝師為我示範的顏色

修容時最怕的就是顏色太深不自然
不過PALOMA的咖啡玫瑰色就像加了鮮奶的咖啡一樣溫暖♥


nars orgasm makeup - 17
淺色的部分我建議可以用來打亮T字部位、眼下、還有下巴
(鼻子剛才有用亮彩膏所以略過)

深色的部分我建議以少量多次的方式
沿著顴骨兩側髮際線的位置輕輕刷上、增加陰影
如果額頭比較寬的話,也可以沿著額頭兩側加深喔


nars orgasm makeup - 18
以往我對於修容餅的印象都是:使用完後臉部線條會僵硬不自然
但這塊PALOMA卻直接打破我的既定印象
淺色的部分就不說了,自然是應該的XD

下巴兩側的地方我有稍微加重,所以比較看得出顏色
不過也不會覺得加深這塊很不自然
我很意外咖啡玫瑰色可以這麼自然的融合我的膚色
加深的地方完全看不出僵硬的邊線




最後擦上唇膏
我的夏日高潮妝容完成♥
nars orgasm makeup - 21
就像我剛才說的:高潮腮紅對我來說就是一塊囂張的腮紅
所以我不害怕搭配飽和的唇膏讓妝容更囂張

相信有關注我一段時間的讀者們
應該都知道每年夏天我都為了橘色妝容癡迷著
會讓我對橘色妝容癡迷的原因
一開始就是因為高潮腮紅而起
讓我陷入由高潮腮紅帶起的這抹桃橘色紅暈妝容


nars orgasm makeup - 23 nars orgasm makeup - 24
雖然我選擇了非常搶眼的橘色唇膏做搭配
但還是會讓人不自覺將目光移到兩頰上的紅暈

搭配亮彩膏讓高潮腮紅的光暈感更明顯了
好迷戀兩頰這種橘橘紅紅又散發光澤的樣子
你們也跟我一樣嗎


(沒意外高潮腮紅也會蟬聯我的2016年最愛彩妝前十名)
(說不定亮彩膏也會進榜喔)


nars orgasm makeup - 28  
高潮腮紅的妝感讓我忍不住想多放幾張完妝自拍照
其實我已經有點詞窮了...
基於對高潮腮紅私心的愛,我真的超認真寫這篇


結論:
只要高潮腮紅一直都在
#我就永不脫飯



nars orgasm makeup - 29   
限量版高潮腮紅已經在2016/06/01上市
非常非常非常推薦大家靠櫃感受高潮腮紅的魅力
它絕對是一塊會美的讓你暈眩
又具有極高實用性的腮紅
(一起成為高潮腮紅的鐵粉吧♥)




想要一起體驗高潮腮紅的魅力嗎
預約試妝,可得到高潮腮紅體驗卡
立刻預約➶http://bit.ly/1XAosrC

當天為NARS拍攝的蜜桃妝容也刊登在➶柯夢波丹專欄
透過腮紅和打亮技巧也能呈現戀愛般的蘋果光



以上♥
By.夢露




點我前往FACEBOOK粉絲頁
點我前往INSTAGRAM
Click↑
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 & Instagram♪

arrow
arrow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