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belline nude2 - makeup - 00
今天一樣是妝文
希望大家不會看膩才是>"<




這次收到 Maybelline Nude2小禮服 12色眼彩盤的邀請
希望可以透過這次新推出的Nude2小禮服
來分享不同的妝感給你們

這次Maybelline只有邀請我做影片
"只要在YouTube和粉絲團分享就好"
不過我想應該有很多讀者還是習慣看圖文分享的方式
所以我利用錄影的空檔也記錄的一些照片
整理成較精簡的妝容圖文版分享給你們

希望沒有時間看影片
或沒有習慣看影片的讀者
還是可以透過圖文了解Maybelline的Nude2小禮服



//
影片與Maybelline合作
(圖文是我自己額外整理的)



maybelline nude2 - makeup - 02
Maybelline Nude2小禮服

我想了一下該怎麼設定這次的主題
我的讀者群大約是16歲~35歲的女性族群較多
也就是說大部分都是學生和職場女性

所以我今天要利用這個12色眼彩盤
呈現兩種適合女生日常生活的妝感

分別是適合職場女性的俐落的冷都OL妝感
以及較甜美無侵害性的甜美妝感


maybelline nude2 - makeup - 03
Maybelline這次推出的Nude2小禮服
跟Nude1較深的大地色系不同

Nude2很明顯充斥的優雅地裸粉色調
淺淺淡淡的粉色和冷棕色
也因為顏色不會過於濃烈戲劇性
所以非常適合運用在日常妝容中♥


maybelline nude2 - makeup - 04
因為我錄影的時候把產品擺反了(遮臉)

手臂上排是實用性極高的大地冷棕色
也有一些實用適合用來打亮的淺米色和奶茶色

手臂下排則加入了大量的優雅粉色調
我個人最愛左邊屬過來第三格金橘色、還有左一的藕粉色


另外除了上排左邊屬過來第三格的灰棕色沒有亮片光澤之外
其他11個顏色都有明顯的閃亮光澤喔♥




簡單分享Maybelline Nude2小禮服眼影盤之後
接下來直接進入影片吧♪
▼▼▼

若無法正常觀賞請前往➤https://youtu.be/KAMTPce8Fm4


You Tube頻道會不定時更新妝容、購物開箱影片、生活日記
歡迎大家訂閱➶夢露 MONROE



*影片中分享的彩妝如下:
1. Maybelline 3D立體雙效眉彩盤 #Gray
2. Maybelline多功能眉刷
3. 3D球型染眉膏 #摩卡棕
4. Maybelline12色眼彩盤 #Nude2小禮服
5. PAUL&JOE 雙色腮紅 #02 REFILL (LOOK1)
6. YSL 情挑誘光水唇膏 #6 PINK IN DEVOTION (LOOK1)
7. NARS炫色腮紅 #ORGASM (LOOK2)
8. LANEIGE TWO TONE LIPS BAR #12 Maxi Red (LOOK2)



//

LOOK 1. 幹練的冷都感職場OL妝
maybelline nude2 - makeup - 09
如妝容名稱(笑)

想起之前還是上班族的時候
因為工作內容的關係
常常需要接觸到各種不同領域的專業人士

看著那些女前輩總是散發著一股銳不可擋的氣場
即便臉上沒有太多花俏的色彩
那種神采奕奕又充滿專業感的樣子
總是讓當時還是小菜鳥的我看著目不轉睛!
非常崇拜♥

(心裡想著希望哪一天自己也可以散發出那種氣場)


maybelline nude2 - makeup - 06
在眉型的部分
我選擇以強調眉峰和眉常的英氣眉
來呈現出個性俐落的感覺


maybelline nude2 - makeup - 16
眼影的部分
我想要呈現看似很安全
但其實有隱藏著一點變化色調的小心機♥


*Step_
1. 利用米金色大量打亮上眼皮和下眼尾
2. 使用冷棕色加強在眼褶下方,增加漸層感
3. 使用藕粉色加強上下眼尾,增加乾燥玫瑰色的效果
4. 利用子棕色加強勾勒出上下眼尾的ㄑ字型
5. 利用星砂色局部打亮上眼皮正中央的位置


maybelline nude2 - makeup - 07
在大地色系的眼影中
在眼尾局部點綴一點藕粉色
增加一點點乾燥玫瑰色的漸層效果

也能讓總是走安全牌的大地色眼妝
看起來好像有一點小叛逆 嘿嘿


maybelline nude2 - makeup - 08
因為眉毛和眼妝已經很有重點的時候
我會建議頰彩和唇彩選擇較自然的色系
這樣子整體妝感也不會過濃
對於上班來說也比較合適


 maybelline nude2 - makeup - 10
這樣子的小叛逆眼妝運用在日常
也不會太戲劇系、或是太濃烈喔

下班要約會或party
想要妝感更明顯一點
只要換上飽和度高的唇膏就可以囉




//
LOOK 2. 學生的日常上課妝&假日出遊約會妝容
maybelline nude2 - makeup - 15
跟第一個走個性幹練感的妝容不同
第二個妝容我希望他看起來柔和一點
帶有自然好氣色的感覺

我覺得學生在日常化妝感也不會太重
運用在假日出遊約會的時候
這種粉粉嫩嫩的妝容也很適合♥


maybelline nude2 - makeup - 11
眉毛的部分我搭配的是平粗眉
不客氣強調眉峰角度
眉毛的長度也稍微短一些


maybelline nude2 - makeup - 17
這個眼妝以橘色調和藕粉色調互相搭配
呈現一種暖色調的雙色漸層
害怕單擦粉紅色眼影會讓眼睛泡泡的女孩
可以嘗試這種雙色的畫法喔


*Step_
1. 利用膚金色大量打亮上眼皮和下眼尾
2. 使用橘金色加重在上下眼尾
3. 使用藕粉色加重在眼尾ㄑ字部位
4. 利用裸膚色打亮上眼皮正中間與臥蠶



maybelline nude2 - makeup - 12
利用金橘色和藕粉色交疊成的雙色眼影
不僅可以避免粉紅色眼影的泡泡感
也能讓眼妝的配色增加不同的變化

眼線的部分我指加重眼尾的地方
眼頭到眼中則利用睫毛膏刷翹睫毛
利用睫毛製造出隱形眼線的效果
這樣也能保留眼褶下方的乾淨感喔♥


maybelline nude2 - makeup - 13
腮紅和唇彩我是選擇較能呈現紅潤感的色調
來與橘粉色調的眼妝做呼應

雖然眼妝、頰彩和唇膏都粉粉的
但整體妝感卻不會顯得過濃
也不會讓人感到有侵略性


maybelline nude2 - makeup - 14
學生平常上課的話
可以將唇膏換成較自然透潤的唇膏
頰彩的部分也可以斟酌刷或不刷喔♥

如果是假日出遊跟姊妹聚會、還是跟另一半約會
  這樣一整組妝容都放上絕對是沒問題的!







雖然是合作的影片
除了新產品的資訊之外
也希望可以分享實用的元素分享給你們
(偷偷幫自己訂下的小目標!)


以上就是利用Maybelline Nude2小禮服眼彩盤分享的兩個妝容
不知道你們比較喜歡哪個妝容?
或是對於你們的職業來說,哪個妝容最實用呢?


歡迎大家留言跟我討論♥
以上♥
By.夢露




點我前往FACEBOOK粉絲頁
點我前往INSTAGRAM
Click↑
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 & Instagram♪

arrow
arrow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