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
對於清爽帶點慵懶的樣子一直無法抗拒♥




其實這篇就是BLOG橫幅那套穿搭
我很喜歡這種簡單的樣子
同樣的搭法可以無限上綱,連續穿個三五天也不會膩(笑)


在基本的白與藍配色間
我喜歡穿搭一些有亮點的小配件
讓平凡的搭配也能瞬間活潑起來
夏天就是該這樣


穿搭資訊我會放在文末唷
請大家好好的欣賞照片吧♪


01 02
7月份過去了,我發現天氣也開始漸漸轉涼
怕熱的我,在家居然也有覺得不用開冷氣的時候
出門也穿著住薄長袖和針織了

一方面很竊喜可以省掉擦防曬的麻煩
一方面也很期待~趕快入秋吧♥♥♥
(我愛冬天)


03 04
略為寬鬆的圖騰編織感的薄針織上衣
只要內搭BRA TOP
讓肌膚隱隱約約的露出來
清新之餘,還散發著微微的慵懶性感氣息


06
05
你可以在胸前衣領上掛個墨鏡
讓領口因為墨鏡的重量整個垂下來
露出你頸部和鎖骨的肌膚

加上肌膚從針織上衣半露出來的感覺
隱隱約約地窺視感,其實也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07 07-5
覺得捲髮撒披在白色針織上
慵懶撫媚的樣子很美♥

為了貪圖涼快我搭配的是寬鬆的牛仔短褲
想要看起來再更成熟一些
也可以換成合身的牛仔長褲或是白色的老爺褲
如果腳上可以踩著人字脫
那種隨興成熟的感覺真的很引人注目


08 09
當全身都素素、簡簡單單的時候
我會利用墨鏡啦、手拿包來增加亮點
鳳梨手拿包在這時候上場最適合不過了♥

再利用粗曠的編織涼鞋做一個反差
我發現許多韓國網拍也都會在比較簡單的穿搭上搭配一雙有份量的涼鞋
例如厚底拖鞋啦、羅馬涼鞋或是勃肯鞋
跳脫以往女生一定要全身都很LADY的思維


10
指甲也是非常棒的配件!
夏天指尖上還是要守住清爽的留白才是!

讓指甲休息好久,最近終於換上了新光療
主題是指尖上的小花園♥
比起粉紅色系,藍色綠色還是比較適合我一些
加上手繪的小草小樹
呈現出一種小清新的氛圍


11 12
配件上我也是統一搭配金色的錶和戒指
在視覺上看起來也不會太過凌亂

最近很熱衷於收集粗曠、誇張的食指戒!
因為我太常把戒指搞丟了 嗚嗚
所以越來越傾向戴一個撐全場(笑)
也不用擔心小拇指還是哪一指的戒指不小心又掉了...
所以有好看的食指戒請大力推薦給我吧:)


14
13
今天是8月的第3天
回想起來,整個7月都過得很充實
拍照啦、工作啦、寫文章啦、空閒之餘的聚會啦...
每天都被這些事情填得滿滿的

雖然體力不像20初頭了,常常需要補眠(笑)
但是心理卻是滿滿的踏實:)



15

//
OUTFIT_

白色圖騰針織上衣_ Mes Mania
反摺牛仔短褲_ HaruHaru
黑色編織感涼鞋_ Amelia
鳳梨手拿包_ 淘寶 elina sea
琥珀紋墨鏡_ PUREE


16
忙碌的日子裡
難免也有幾天會感到低落
也許是生理造成、也許是遇到灰心的事
但懂得如何調適自己,讓自己重新回到軌道上才是最重要的

常常覺得時間稍縱即逝
每個昨天都不可能來再重來一次
所以更要懂得把握當下、更加地投入
投入到你未來不會後悔當初為什麼沒去做


最後分享一句喜歡的話給你們
「Doing what you like is freedom. Liking what you do is happiness.」
"做你喜歡做的事是自由,喜歡你做的事是幸福。"



希望我們都可以找到讓我們喜歡又幸福的事
Fighting♥
By.夢露




ALIVE IN WONDERLAND FB LINK 
177229686
Hello,Click Here↑
link my Facebook Fan page & Instagram♥

arrow
arrow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