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終於有機會讓包包裡的小傢伙們出場了(黑道老大狀)




YA!TGIF♪
愉快的星期五適合輕鬆的文章
好早之前就想跟你們分享這個主題
雖然說去年也有分享過類似的文章
不過隨著時間、不管是習慣還是喜好都會跟著改變
所以每一年、每一季
喜歡隨身攜帶的東西都不太一樣

最近收集了許多有趣可愛的隨身配件
外出時把他們帶著
需要時從包包裡拿出來,就可以擁有好心情♥


今天就結合一日穿搭的方式
把近期喜歡的隨身配件一起分享出來!
穿搭資訊會放在文末
所以請大家耐心看到最後吧:)


02
開始喜歡上球鞋之後
對於街頭休閒風格的穿搭也越來越勇於嘗試
(覺得有返老還童的效果)

一頂棒球帽、一雙運動襪搭配球鞋的組合
都能夠立即凸顯穿搭的個性!


03 04
覺得女生把棒球帽反戴的樣子非常可愛♥
全黑或全白的棒球帽最好搭了

不過棒球帽真的要夠挺、戴起來才會好看!
改天也想找找好看的白色棒球帽
迫不及待想要嘗試搭配一件寬鬆的大tee和球鞋這個組合


05  
利用棒球帽和球鞋
讓夏天最常見的背心+短褲的搭配多了一份個性
換成草帽和涼鞋,又是另一種夏日風格

簡單來說只要建立在背心短褲這個組合基底上
就可以輕鬆地利用配件來詮釋不同的風格
(所以總是有買不完的背心和短褲)
(打開衣櫃看著已經疊成山的短褲們...)


06
隨意背上夏天專屬的淺單寧色大背包
而且夏天最常穿的莫過於牛仔短褲了
搭配牛仔背包剛剛好♥

而且拍照工作日通常會大包小包
用後背包來減輕雙手的負擔最適合不過了!


07
以後自己的家裡一定也要有一個小吧台!!!(幻想中)
不過不會是這麼夢幻的就是了(笑)


08  
雖然我平常外出帶小包比較多
不過拍照時背大包就會忍不住一定要把東西都帶齊才肯出門
好不容易戒掉這種強迫症
沒想到一杯上大包才發現根本戒不掉(菸)


不過也因為難得背大包出門的關係
才有辦法把最近入手配件一次攜帶出來


09
淺藍色的牛仔背包很清新、也很實搭
跟夏天最常穿的白色單品還有單寧都很MATCH!

鴨頭傘就不多說了,前幾天的配件文有分享過囉
(鳳梨包配鴨頭傘這組合我超愛♥♥♥)


10  
鳳梨包大概是我近期入手最得意的配件了(鼻子翹高!)

拿來當手拿包還是化妝包都很適合
我這天是把它當化妝包用
剛好可以把需要補妝的彩妝還有護唇膏啦、還是耳機都收納好

CLIO的CC氣墊粉餅和3CE的唇膏前幾天有發過文唷
還沒看過的可以參考這裡
Click彩妝新軍報告:CLIO氣墊水凝CC霜+3CE橘色唇膏♥


11  
還有必須隨身攜帶的自拍神器(笑)
CASIO TR35是去年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雖然現在想起來當時花那麼多錢好像被雷打到
不過算了啦,人生嘛~總是要莽撞個幾次(菸)
而且一年只有一次生日,OK的!

那今年要送自己什麼呢~~~
老實說我已經計畫好了!
不過一切都還在計畫中,希望可以順利實現(愛心眼)


MARC JACOBS的小手袋則是從SHOPBOP購入的
大小用來裝TR家族剛剛好


12  
每年夏天總是要入手個幾副新的墨鏡
最近最喜歡的是有琥珀色花紋的這副大圓框!!!
雖然沒有牌子,只是我在一般的韓貨賣場上購入的
不過很難找到這種帶起來不會太過高調
比較內斂低調的琥珀色墨鏡
戴起來拍照的效果也很好~♥♥♥

Rebecca Minkoff的眼鏡包則是一樣從SHOPBOP購入的
去年買的時候只有白色和紅色可以選擇,現在多了很多顏色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SHOPBOP去逛逛


13  
接下來是手機殼~~~
上次有人在ig說:夢露你好像有很多手機殼
對!我覺得辦完新手機一年內都會有這個症狀(大笑)
那表示我對6PLUS還是保有新鮮感阿!!!

前陣子看到這個冰淇淋圖案的手機殼覺得超可愛♥
這就是夏天的感覺♪
材質是磨砂硬殼,摸起來滑滑的觸感很好
雖然說軟殼的保護作用比較好
可是不得不說硬殼的圖案真的優秀很多


14  
耳機也是前陣子入手的 嘿嘿
因為我之前的耳機被我聽到只剩一邊聽得見)))到底是怎麼摧殘的

我喜歡內塞式的耳機!
覺得音樂的細節和碎拍可以聽得比較清楚
而且我比較過,好一點的耳機真的有差
所以對於耳機我還蠻願意多投資一點預算的

之前先在IG曝光時就有讀者問我耳機
在這邊再介紹一次唷
新耳機是瑞典品牌的Sudio,型號是Klang
內塞式的耳機設計剛好符合我的需求
白x金的配色也很時髦,剛好跟我的iPHONE搭配
(跟冰淇淋殼也好搭♥)


15
16
最近很喜歡聽的歌🎧「Chris Lake - Sundown (Original Mix)」
推薦給喜歡輕快節奏電子音樂的朋友
工作時就是要聽這種音樂才有勁啊
跟著節奏動一動🎶



17  
把這些可愛的小配件集合起來也很賞心悅目♥

我是個很容易因為小事情難過的人
相反的,也很容易因為小事情而超開心
就算只是隨身攜帶的一個有趣可愛的小東西
我都能因此而感到開心
(簡單來說就是容易滿足!)


18  
前陣子回家住,被媽媽養的肥肥的
看照片都覺得好肥嫩(哭)

這陣子被工作填滿四處奔波、加上三不五時就跟小吹說走就走去拍照
工作量大,加上天氣熱也吃得比較少(還中暑!)
常常明明就很餓、或是睡到被餓醒,但真的吃東西時卻吃不了多少
你們也會這樣嗎???

除了比較沒食慾之外,自己也有再調整飲食
希望調整下來、加上工作量....看可不可以瘦下來些
有明顯的成績再跟你們分享!


19 20
結果帶大包的日子,還是很容易把包包餵的飽飽的才出門(笑)
平常時還是要偶爾替換小包
輕鬆一點、肩膀的負擔也少一點!


//
OUTFIT
棒球帽_ GU
黑色雪紡背心_ 淘寶 馨幫幫
牛仔反摺短褲_ HaruHaru
鳳梨手拿包_ 淘寶 elina sea
耳機_ Sudio
冰淇淋手機殼_ Z HO
淺藍色牛仔背包_ Z HO
黃色鴨頭傘_ Z HO
球鞋_ Vans


今天的文章是在Tuileries & 1/2am拍攝的
(豐富的場景殺了我不少快門)
他們有在提供場地租借的服務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粉絲團詢問
Click杜樂麗花園/Tuileries & 1/2am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yladymonroe

新穿搭和生活照都會先上傳到IG
如果不想錯過這些訊息,或是想看到一些粉絲團沒有的照片,歡迎追蹤♪♪♪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What's in my bag單元
好像每年都可以來寫個兩次的感覺
春夏一次、秋冬一次(笑)
有什麼想看的文章主題也歡迎留言讓我知道吧♥

By.夢露



ALIVE IN WONDERLAND FB LINK 
177229686
Hello,Click Here↑
link my Facebook Fan page & Instagr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日穿搭 隨身配件 穿搭
    全站熱搜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