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暑假快結束了(撥花瓣) 



雖然我已經很久沒放過暑假了
不過還是能體會暑假快結束的心情
好像還有很多地方沒有去玩
很多事情還沒做、耍廢也還沒耍夠的感覺(笑)

身為上班族
常在工作和blog之間忙的兩頭燒
不過只要一有空檔還是會努力的玩樂
work hard也要play hard♥

也趁著玩樂的空檔拍了幾套勇有度假風格的穿搭
blue monday
就來看度假穿搭、解解愁吧♪




Look 1:: 懶洋洋的心情、懶洋洋的連身褲
05  
Outfit items:
藍色圖騰連身褲_ LULU C.
金色夾腳涼鞋_ Havaianas
字母帆布包_ JoyceShop
藍色愛心墨鏡_ UDII

只想懶洋洋曬太陽的心情
最穿著適合軟綿綿滑布料的連身褲囉

隨意踩著人字拖、拎著俏皮的帆布包
度假就是需要這種輕鬆自在的無負擔感♪
(雖然我平常也熱愛這種懶洋洋的樣子XD)


06  
圖騰花紋單品也絕對是度假穿搭的首選
讓我就算穿著深藍色
也一點都不擔心整個人會太暗沉失去活力
因為圖騰花紋會隨著陽光的折射飄逸閃爍呀♥


07 08  
每次一到海邊之後
好像就不像平常那麼討厭曬太陽了
畢竟要躲太陽就不會選擇海邊為度假的目的地了(笑)

一副有趣的墨鏡也很適合詮釋度假的心情♪
藍色愛心的水銀墨鏡真的覺得入手的太正確
連到墾丁都被其他路人問哪裡買XD


09  
在墾丁南灣「迷路小章魚」外面拍的照片
這邊除了白天可以來享受一邊楊光、一邊用餐之外
晚上也可以跟三五好友約來這邊小酌一番


10  
基本上度假時都是呈現放空狀態
所以也沒有多餘的詞彙來形容穿搭
只能一直圍繞在"舒服"、"放鬆"、"懶洋洋"上面(笑)

好啦,不過連身褲真的是度假穿搭首選
一件就能夠把悠閒的氛圍充分傳達
今天星期一,突然覺得寫度假穿搭有點折磨自己(苦笑)
不過只要每天專心在喜歡的事情上
時間就會過得非常快呦!!!
大家一起加油吧♥



Look 2:: 熱帶島嶼上的盛開花朵
27   
Outfit items:
島嶼風格印花長洋裝_ ORENDA
金色夾腳涼鞋_ Havaianas

圖騰阿、印花阿都是我愛不釋手的夏季單品
度假穿他們以最適合不過了

這件洋裝飽和鮮明的配色
讓我在逛ORENDA時,一眼就注意到他、立刻打包!


28  
裙擺搖搖♪
喜歡藍色紫色和桃紅色把皮膚襯托得更白皙的樣子
不過這件長洋裝對我來說有點長(我163)
所以可能還是要踩有高度的楔型鞋比例會比較好

不過度假嘛,追求的就是輕鬆自在的狀態
還是一雙好走軟Q的拖鞋最適合囉


29 
Havaianas的涼鞋真的好好穿♥
去墾丁那時是先借妮姐的穿
沒想到一穿成主顧!!!

回來立刻跟小吹一起在SHOPBOP下標
一種穿過才知道宛如漫步雲端的軟Q美好(˘έ˘)
說他是涼拖鞋界的UGG應該不為過吧XD


30 31 
度假時就會想穿上鮮豔的顏色來傳達快樂的心情♪


32  
一直沒有機會去長灘島或峇厘島
只好穿上花花洋裝、穿梭在綠色植栽中
幻想自己正在熱帶國家度假囉




Look 3:: 艷陽、微風與平靜的內心
19  
Outfit items:
黑色莫代爾背心_ 淘寶
黑色小雛菊短褲_ lulus
黑白條紋抽繩背包_ LightningBebe

黑白色系的穿搭難免給人較有個性的感覺
但只要善用配件
也可以呈現個性與休閒兼具的度假風格唷♥


21
20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喜歡長洋裝
褲裝控只要透過花紋的選擇
也能呈現另一種較具率性風格的度假穿搭


22 23  
最能代表夏天的不外乎就是海軍風的條紋囉
這個翻玩小香的抽繩包是我在逛通化街時意外挖到的小物
因為我比較少有這種風格的包包
背起來也意外的可愛♥


25 26 
這很像我平常的樣子(笑)
私底下我真的愛褲裝大於裙裝
老皮都說我為什麼不太穿洋裝XD

我就喜歡輕鬆可以讓我自在跑跳的感覺嘛
大喇喇的坐在地上也不用擔心♪


24  
覺得自己很像包包裡放著bikini
正準備衝往沙灘的女孩(笑)



Look 4:: 喜歡穿上連身短褲後俏皮的自己
 17 18  
Outfit items:
藍色菱格圖騰連身短褲_ Senza s.
藍色愛心墨鏡_ UDII
字母帆布包_ JoyceShop
金色夾腳涼鞋_ Havaianas

連身褲再一枚
今年收集了好連身褲
其中就以這件最適合度假的心情♥


16
跟look雖然一樣都是藍色系的花紋
不過這件非常的亮眼
到了海邊,如果覺得直接穿bikini太害羞
這種輕薄的連身短褲就很適合套在外面唷


13 14  
說連身短褲是我的命訂單品絕對不為過
每次穿上連身短褲都覺得很自在(ꃋิꎴꃋิ)

有時後不想想太多,只要隨意的套上連身褲
就可以亮眼又輕鬆的出門
叫我這個懶人大王怎麼能不愛他呢♥


11  
這天是從墾丁回家的路上
拍照的時後其實已經是傍晚了
好喜歡夕陽灑在後方樹林上金黃色的樣子♥
雖然我的膚色因為光線變的超小麥
原來我曬黑是這個樣子阿(笑)


12  
暑假晃眼之間真的快結束了呢
雖然好多品牌都陸續推出秋裝
不過對於生長在四季如春的台灣來說
我們似乎還有很長的夏季要度過(遠目)

再明顯感受到秋天的涼意之前
我還想盡情的穿著充滿夏季風情的單品四處去玩
想再去一次墾丁~去八仙似乎也不錯♥

不過在那之前
我應該先把我的感冒治好才是
今天早上起床頭痛欲裂、喉嚨也痛到爆炸、鼻水狂流
在夏天感冒真的很像笨蛋阿(;´༎ຶД༎ຶ`)



以上上!!!


ALIVE IN WONDERLAND FB LINK 
BLOG IG LINK
Hello,Click Here↑
link my Facebook Fan page & Instagr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夏季 度假 穿搭
    全站熱搜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