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聽說各大品牌都在換秋裝了
但台灣還是熱的像火在燒似的(心碎)


上禮拜父親節
大家有回家好好的跟爸爸說父親節快樂嗎♥
每次回家都覺得時間不夠用
一眨眼又到星期日晚上了(哭)
不過抽空回家看看家人的感覺真好
整個都默也拉著妮姊和露弟一起
3個人瘋狂地當吃貨吃不停 我是小胖胖(ꃋิꎴꃋิ)♪


雖然前幾天農民曆才剛立秋
但這麼熱的天氣,秋裝穿的住才有鬼勒(菸)

想到夏天,心理面總會浮現幾個樣子對吧
就是"夏天就是要這樣穿"的樣子
是的,這就是今天的主題!

我準備了13樣夏天必買的單品
混搭出幾個"對,夏天就是要這樣穿"的look

如果你跟我一樣,還不想做夏季收心操
趕快來看看這篇吧♪




夏天就是要這樣穿Look 1::
03 
items:
1. 莫代爾棉質背心_ Lulus
2. 白色腰間綁帶短褲_ UDII
3 清爽繽紛配色的格紋襯衫_ Lulus
4. 流蘇小白鞋_ Senza s.

這四樣單品是不是都曾經出現在你的腦海中
覺得夏天好像就該擁有這幾項呢


04   
清爽配色的格紋襯衫
絕對是夏季清新穿搭單品首選♥

踩上流蘇小白鞋
就是一種大學生嫩妹的概念無誤!


05  
06
光是這個夏天,我就怒收集了3款不同配色的格紋襯衫哩
布料當然以薄透的厚度回主
可以穿上順便防曬、也可以隨興的綁在腰間


 
08  
夏天出門,還是背心短褲出門最涼爽囉
如果怕造型太過單薄
只要在腰間綁上繽紛配色的格紋襯衫
整個人就瞬間活潑起來囉(˘έ˘)♪



10
棉質的莫代爾背心每一色通包真的不過分
棉質背心也常出現在街拍歐美、亞洲明星們的身上
搭白色短褲還是合身的牛仔長褲
一切都是那麼的簡約好看♥

11
為了搭配格紋襯衫裡的淺藍色
我特地選了灰藍色的背心
讓整套都圍繞在藍x粉x白的清爽配色當中♥



12 13  
隨意的披在肩上也很好看
對!沒錯!
夏天就是要這種輕鬆的樣子♪

(還可以順便遮陽,畢竟夏天肩膀最容易曬黑!)


14
對自己的下半身比較沒信心的話
綁在腰間的襯衫也剛好可以隱藏一下大腿兩側和屁屁(羞)


15  
雖然夏天永遠是白色的天下
可是心裡還是會很嚮往這種清爽配色的舒服穿搭對吧♥


09  
而且我發現這種搭配
其實蠻受男生歡迎耶
(這套意外受到老皮讚賞)

比起華麗的小洋裝
許多男生更偏好女生穿著休閒又帶點可愛的穿搭哩
偶爾換下高跟鞋,踩上舒服的平底鞋
跟另一半約會去吧♥♥♥





夏天就是要這樣穿Look 2::
16  
items:
1. 連身短褲_ UDII

2. 愛心造型墨鏡_ UDII
3. 字母麻布包_ Joyce Shop

想到夏天,就想到連身褲♥
光是這個夏天我就搜刮了7.....件連身褲
沒有寫這篇文章,還真的沒有仔細算過
(覺得自己太超過)


17  
不知道穿什麼的時候
想都不用想的把連身褲套上就對了(ꃋิꎴꃋิ)♥
特別適合我這種懶人


18  
各種花俏的配色圖騰在夏天也絕對少不了(蓋章!)
不知道為什麼
夏天就是會想盡情地把各種奔放的顏色和花樣往身上穿♥



19  
20  
只要隨意拎上超有夏天氛圍的字母帆布包
就是一種隨時都可以往海邊衝的概念(खਉख)♥♥♥
(如果說我包包裡裝了bikini也不為過吧)


21 
23
一支造型夠吸睛的墨鏡
也會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呦

今年夏天個別流行這種反光的水銀墨鏡
我自己也入手了幾支♥
最喜歡的還是這款愛心造型的墨鏡
不管是到海邊、還是假日逛街
只要戴它出門,造型瞬間大加分


22  
能夠同時貪求涼快和方便
而且只要花紋夠厲害
隨便穿都好像很厲害

沒錯!夏天就是要隨便穿就可以很涼快、又很厲害!
這就是連身褲存在的意義!!!




夏天就是要這樣穿Look 3::
24  
items:
1.異國圖騰背心_ Lulus
2.高腰抽鬚牛仔短褲_ LightningBebe
3. 大草帽_ Grace Gift
4. 簡約造型涼鞋_ G-market

看完前兩套繽紛配色的穿搭
似乎覺得也要照顧一下喜歡黑白色系穿搭的孩子
只要在材質和花紋上花點心思
一樣也可以穿出充滿夏天氛圍的黑色穿搭呦♥


26
25  
畢竟不是每個女生都喜歡花花洋裝
有時候內心還是會對個性的穿搭有憧憬♥

 
29
30
圖騰在夏天也是超級受歡迎元素
不管運用在連身褲、洋裝、甚至上衣都一樣的討喜

而且幾乎每一年夏天都可以看見圖騰的影子(खਉख)
我去年買了一件F21的圖騰包裙到現在還是超耐穿呀♥
只要在材質上做一點區別
圖騰也可以延續到秋天的


31  
高腰的牛仔短褲也是我的夏天好朋友之一
拉長下半身比例都靠它了♥

除了單寧藍色,黑色的牛仔短褲在夏天也是異常的好搭、有個性♪


27 28 
只要把上衣紮進去
下半身的比例立刻就拉長囉♥

這天我搭配的是一字繫帶涼鞋
比起寶石涼鞋,造型越簡約的款式越好搭配
不管是長洋裝、還是這種帥氣的裝扮都很穿它(大拇指)
當然你也可以換上一雙帥氣的麂皮靴
不過那又是另一種西部牛仔的感覺囉


32
寬沿造型的草帽
就是夏天必備的單品無誤

最近看到越來越多女生會不分白天黑夜、晴天雨天都帶著草帽了
沒錯!帽子已經不是只能用來遮陽了
它更是造型裡不可或缺的配件之一!

只要多了一頂帽子,穿搭就會變得超有重點唷(ꃋิꎴꃋิ)


33 34
這天到菠啾花園拍了好多喜歡的照片♥

後方展示的乾燥花跟我的帽子好搭呀
菠啾花園的氛圍很棒,很適合情侶約會或一家大小到這邊聚餐
餐點口味也不錯
改天再找時間來分享食記給大家
說著說著又想去吃了


35  
看著菠啾花園綠油油的布置
窗外的陽光依然強烈
一點都不想放棄繼續穿著清涼的夏裝阿

拍到這邊口又渴了
趕快回到座位上喝我的滑雪賓客氣泡飲♥♥♥




夏天就是要這樣穿Look 4::
36  
items:
1. 細肩帶傘狀上衣_ A'Lady
2. 叢林印花短褲_ a dress a day
3. 大草帽_ Grace Gift
4. 簡約造型涼鞋_ G-market

印花印花✿
花洋裝、花上衣、花裙花短褲,都要花
沒錯!夏天就是要瘋狂當個阿花!


37   
這套是我最喜歡的一套
因為我內心非常的喜歡花,不管大花小花
不過今年跟以往不同,帶點粗曠氣息的叢林感印花大受歡迎

讓不愛甜美小碎花的女孩,更多了另一種選擇
誰說印花一定很女孩子氣
叢林印花就給人很奔放的感覺呢♥


38
39  
看著窗外的綠色植栽
幻想自己正在度假好了
剛好這一套也特別有度假風情呀(笑)


忘了說,每天夏天都會流行的傘狀背心
今年多了一點會更有女人味的小心機
42
 41  
沒錯!就是細到不能細的細肩帶款式(饒舌)
不管是zara還是其他歐美品牌都不難發現這種細肩帶背心的蹤影


43
下半身換成貼身的牛仔褲就變成成熟的大姊姊風格
不過今天的主題是夏天嘛
還是需要來件花褲子應應景(˘έ˘)♥


40
背面可以露出大面積的肌膚
穿著這種上衣記得換成無肩帶內衣或是nubra
才不會破壞細肩帶的美感唷

我愛死這件的飄逸感了♥♥♥


 44 45
因為叢林風格的關係
總覺得這個夏天綠色特別大放異彩呢♥

綠色的單品,也比其他顏色的單品更多了一份清新感
而且不容易看膩
(是個越看越喜歡的顏色)


46
回到上衣的主題吧
傘狀上衣意外地讓下半身變得很纖細哩(笑)

好像夏天就是該有一件傘狀背心(不管任何顏色)
好像夏天就該有一件花花單品(不管花小花)
不管你擁有這些單品了沒
穿出自己喜歡又輕鬆無負擔的感覺就是夏天該有的樣子♪


48
今年夏天很幸運的遇見好多自己喜歡的單品
讓我找到我心目中"對!夏天就是要這樣穿"的樣子
也穿得很開心♪♪♪


47
今天一共利用了13種單品
去混搭出"對!夏天就是要這樣穿"的4種Look
不知道這4套穿搭裡
有沒有哪一套跟你內心裡的夏季必備穿搭有所共鳴呢?



漸漸的台灣只剩下夏天和冬天了
在冬天真正來臨前
我想應該還有很長一短時間可以好好地重複混搭出你心目中的夏季穿搭

希望你們喜歡囉
也別忘了幫我按個讚鼓勵一下分享出去呦
by.夢露♪





ALIVE IN WONDERLAND FB LINK 
BLOG IG LINK
Hello,Click Here↑
link my Facebook Fan page & Instagram♥

arrow
arrow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