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新單元♪♪♪



之前分享過我的隨身包包都帶些什麼
這次輪到補妝包的部分啦

一時興起跟小吹小米連線的迷你單元
主要就是分享一些我們隨身攜帶的補妝品
可能是我們拍照時常用的唇膏啦
或是其他急救用的彩妝
都會收錄在今天的補妝包單元!


米跟吹的補妝包文章網址會分享在文末唷
那就來看看我的愛用隨身補妝品吧♥


03
其實平常我如果帶小包出門是不會帶補妝包的
頂多就是蜜粉餅跟唇膏帶著這樣

不過如果外出拍照的話,拍照加上一次又一次的換衣服
其實會比較容易脫妝
這時候我就會帶比較完整的補妝包出門


04
粉底和遮瑕我會先畫好才出門
所以補妝包的內容以盒裝方便攜帶的為主


05
DIOR SNOW雪晶靈冰紛蜜粉餅 #001

這個蜜粉餅粉體顏色跟一般蜜粉不太一樣
由紫羅蘭薄荷綠冰雪白玫瑰粉四個顏色組成
四個顏色也針對不同膚況做修飾
用來做局部打亮也很適合!

因為它有附一支粉紅色的蜜粉刷
外出針對脫妝的部位做補妝也很方便
(外型也很夢幻♥)


06
NARS炫色腮紅 #ORGASM(高潮)

榮登我最愛用、也最常用的腮紅
其實我收集的腮紅真的很少(大概就兩個 哈哈)
不過NARS的ORGASM的顏色真的很實用
刷起來不會太橘或太粉
刷完看起來就是氣色很紅潤的樣子♥
(大愛它的光澤感)

因為太喜歡,所以今年夏天不管日常妝還是拍照妝
幾~乎~都是刷這塊腮紅!
正在考慮要不要在入手他們家的其他腮紅(吐舌)


粉紅色的腮紅刷是今年年初我去韓國玩在banila co.門市購入的
(延伸閱讀banila co.彩妝戰利品開箱
因為還會附一個透明包裝管,不用擔心刷子上的粉把化妝包弄得髒髒的
所以攜帶補妝包出來時,也都會戴上這支腮紅刷
好讓我可以隨時隨地補上紅潤好氣色


07
CLIO魔幻吻痕光感持色唇膏 #9 Pinkvely  / LANEIGE #YR25 Neon Orange

其實我每天都在今天要擦桃紅色唇膏還是橘色唇膏之間天人交戰(笑)
如果帶補妝包的話,就可以同時帶兩支出門


08
CLIO魔幻吻痕光感持色唇膏 #9 Pinkvely

CLIO的光感持色唇膏也是近期被孔孝真代言廣告洗腦後失手了
超級飽和正點的桃紅色,也是廣告中孔孝真使用色
不是芭比桃,擦起來就是很壞的桃紅♥

再加上它真的很持色!持色到回家卸妝要卸個三四次才會乾淨
雖然卸妝比較麻煩一點
不過好處就是不用一直擔心唇膏掉了要補唇膏!

之前也有分享過試色開箱
(延伸閱讀CLIO魔幻吻痕光感持色唇膏快速試色報告♥)


09
LANEIGE #YR25 Neon Orange

我最愛的一支橘色唇膏!
100%的橘色!飽和度和遮蓋唇色的效果也是100分!
(價位也很可愛)
跟NARS的ORGASM搭在一起超美!!!
超級夏天的橘色組合♥♥♥

之前也有寫過我的橘色唇膏大軍
(延伸閱讀每年夏季總是特別活躍的9款橘色唇膏大軍♥


10
L’OCCITANE 歐舒丹玫瑰護手霜

其實我不是個很注重手部保養的人(遮)
所以也不太會主動去買護手霜還是指緣油什麼的...

這條護手霜好像是...不知道是誰出國回來買給我的禮物
小小一條很方便攜帶
而且歐舒丹家的玫瑰香味真的無敵!!!!!
每次用這條護手霜都覺得自己瞬間變得很像穿澎澎裙、留著金色捲髮的貴族(想太多XD)

(新的仙人掌口味的護手霜也很香)


11
ROHTO LYCEE 小花眼藥水

這個是請朋友到日本去玩時順便幫忙買回來的
不過眼藥水好像是醫療用品,我就不特別說明啦!
(反正我的補妝包裏也會有它!)



.
.
.
12
女生出門真的很麻煩(笑)
常常不大包小包沒辦法出門

通常男生也沒辦法理解為什麼妳出們要帶這麼多東西?
老皮就是那種手機錢包鑰匙通通放口袋就好的男生

不過身為女生,即使穿搭再輕便
也沒辦法接受自己脫妝多的亂七八糟的阿!
所以隨身補妝品真的是必須的,只是數量多少的差別而已


1315
不過什麼都往包包裡面丟這個習慣真的不太好
長期下來對肩膀會造成壓迫喔

所以平常能精簡就盡量精簡!
蜜粉唇膏帶著,背小包出門就好
(不能沒有唇膏的人↑)


16
超級隨興的補妝包單元,寫起來很輕鬆~♪
很適合最近精神不濟的我(癱)

雖然文章開放的時間是下午
不過我是在前一天晚上就寫好了
邊寫還邊打瞌睡,跑去床上躺了10分鐘後驚醒
手刀衝回電腦前把文章寫好
不把事情做完睡得不安心啊(笑)



其他補妝包在這

Click小吹的補妝包
Click小米的補妝包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連線迷你單元啦♥
Have a nice day:)
By.夢露






點我前往FACEBOOK粉絲頁
點我前往INSTAGRAM
Click↑
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 & Instagram♪

arrow
arrow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