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 UV - 00
有發現今年的防曬趨勢嗎?



除了質地必須清透清爽
在防曬同時提升肌膚明亮的產品也大收歡迎

以往我們很常聽到素顏霜
現在則是直接將防曬與素顏霜做結合
讓防曬與亮顏的心願同時滿足♥



- 本文與Za合作 -


Za UV - 02 Za UV - 03
Za秒亮美顏防曬霜 SPF50+ PA+++ / 售價NT$.320

Za家的防曬一直都是小資族的愛
我以前也非常喜歡、甚至常常回購

現在Za防曬又更進化了
現在推出的Za秒亮美顏防曬霜
不僅防曬還同步亮顏
讓你只擦防曬也有明亮好氣色


Za UV - 04
軟管狀的包裝,輕巧好攜帶


Za UV - 05
清爽的凝乳質地
一抹就化為清爽的水乳狀
不泛白好推勻


Za UV - 06
即使是擦在手上也能看使用前後的差別
使用後的右邊少了使用前的泛黃感
整個膚色明顯明亮許多

質地清爽好推勻這點也很加分
完全不卡我乾燥的手紋


Za UV - 07
Za UV - 08
清爽的凝乳質地、好抹好推勻
抹開後肌膚不泛白
透過美顏晶透粉體再修飾毛孔、柔焦美肌
讓肌膚在即使只擦防曬的狀態下,看起來也能明亮平滑


Za UV - 09
來看看使用前後的對比吧

老實說第一次使用時我並沒有太明顯的感覺
但將鏡子拿遠後才發現:WOW!使用後真的提亮許多!

靠近鼻翼兩側的毛孔也平滑柔焦了一點
整體膚色不僅提亮、看起來也細緻了些



Za UV - 11
Za UV - 12
膚況如果還不錯,甚至只要只接擦這條防曬
再加上眉毛和唇色就可以出門了
淡淡地也能擁有明亮好氣色



Za UV - 13
在沒有工作不須上全妝的日子
這樣防曬,肌膚也輕鬆許多
突然要收快遞也不用擔心素顏菜色嚇人啦(笑)





Za秒亮美顏防曬霜已經在開架上市囉
如果想找兼具提亮的開架防曬產品
別忘了抽空到開架試用:)

以上♥







By.夢露





點我前往FACEBOOK粉絲頁
點我前往INSTAGRAM
Click↑
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 & Instagram♪

arrow
arrow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