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eyeon nail style - 00  
最近迷上自己畫指彩♥



前陣子看到太妍在新歌"WHY" MV中
不經意露出的藍色小三角形指彩
簡約的小清新風格讓我深深著迷

但最近我實在抽不出時間去做光療
連頭髮都好久沒整理了(眼神死)


於是想說自己嘗試利用手邊的工具畫看看
沒想到第一次就上手
成果大大成功 超喜歡♥♥♥

taeyeon nail style - 06
也許精緻度比不上專業美甲師畫出來的
不過沒有上美甲店習慣的人
或是像我這樣沒時間去讓美甲師整理指甲的人
也可以在家利用簡單的工具
畫出跟太妍類似的指彩唷



今天一樣有影音和圖文
影音以示範太妍款的藍色三角形指彩為主
圖文我會補上其他變化款的教學


直接來看影片吧♪
(解析度建議選擇1080為佳)
▾▾▾

若無法正常觀賞請前往▸https://youtu.be/rYxXiWJu_mk


You Tube頻道會不定時更新妝容、購物開箱影片、生活日記
歡迎大家訂閱➶夢露 MONROE




跟著影片的步驟
就可以完成太妍款的類似小清新指彩啦♥♥♥
taeyeon nail style - 04  

taeyeon nail style - 05
有讀者跟我分享說
可以在藍色指甲油未全乾的時候先撕下透氣膠帶
三角形的邊緣線條會更銳利
大家也可以嘗試看看:)


taeyeon nail style - 07

taeyeon nail style - 08
不過我貼的三角形角度好像比較大
變成比較粗曠的胖胖三角形(笑)
跟太妍手上比較銳角的三角形精緻感較不同
大家也可以自己調整透氣膠帶控制三角形的角度唷


這種畫法就算把藍色換上其他顏色也好看
影片發布當天,馬上就有讀者私訊給我
他按照我影片中的方法自己畫出的粉桃色三角形指彩
也超級無敵可愛啊♥

顏色完全不設限
你想在三角型面積裡擦上什麼顏色都可以!!!





接下來我要分享使用相同方法呈現的另一種指彩風格

taeyeon nail style - 09
#STEP
1. 首先先利用透氣膠帶以平貼的方式,將甲面區分出上下兩等分
2. 在未貼膠帶的地方擦上你準備好的指甲油
3. 接下來等指甲油半乾就可以私下透氣膠帶
4. 最後再擦上透明指甲油增加光澤即可


taeyeon nail style - 10

taeyeon nail style - 11
酒紅色的法式風格成熟感指彩
也可以利用透氣膠帶自己畫出來唷
是不是很有秋冬華麗的氛圍♥


taeyeon nail style - 12

taeyeon nail style - 13
將酒紅色換成淺灰或是白色
更能呈現經典的法式指彩風格♥

乾淨簡約的優雅感
真的會不自覺一直盯著自己的指甲欣賞
連老皮都很吃白色法式指彩這套
很難得的稱讚說指甲好看哩





以上就是居家的指彩家學
從沒想過透氣膠帶除了受傷時用的到
畫指彩也這麼好用阿(笑)

決定把透氣膠帶的功能發揮到極限
期待下次還可以激發出更多居甲指彩創意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你們也利用這個方法成功畫出指彩
也歡迎到粉絲團私訊SHOW給我看你們的作品
我會超開心的♥♥♥



By.夢露




點我前往FACEBOOK粉絲頁
點我前往INSTAGRAM
Click↑
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 & Instagram♪

arrow
arrow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