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O - MAKEUP - 00
每到春夏就會重拾對橘色彩妝的熱愛♥♥♥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很容易頭昏>"<
大概是代辦事項太多,一直感到無形的壓力
希望塞車的日子趕快過去
那時候我一定要好好休息喘口氣



//
本文與小三美日合作


每天春夏我的習慣總會默默的把彩妝色系
從比較深沉的紅色轉為珊瑚、或是橘色調
總覺得暖洋洋的樣子很有春夏陽光的感覺

底妝的部分,當然也是越輕透越好
畢竟春夏的妝感就是要看起來清清爽爽的嘛


在妝容上我偏好簡單容易上手的畫法
畢竟我也不是彩妝高手、太花俏的技巧我也學不來:P
還是習慣以變化色系搭配自己慣用的手法
來呈現不同的妝感

CLIO - MAKEUP - 03
今天使用到的底妝是這些
▼▼▼
CLIO 超水感潤色BB霜
CLIO 魅黑刺青兩用眉筆 #03深棕色
CLIO 魔幻吻痕光感持色唇膏 #15格調橘紅


CLIO - MAKEUP - 04
底妝的部分首先是CLIO water me plz 超水感潤色BB霜

物色這支BB霜很久了
因為看到其他部落客也都很推這支XD

春夏底妝的選擇當然也是選擇比較薄透的
畢竟底妝太厚重在夏天很不舒服阿
CLIO的這款BB霜沒有傳統BB霜的黏膩
相對的還蠻清爽的!!!

SPF30 PA++的防曬係數
也足夠對抗春夏日常使用

CLIO - MAKEUP - 05
現在上底妝我都會搭配海綿推勻
也利用海棉吸附掉多餘的底妝
這樣呈現出來的底妝質感也能更輕薄服貼些


CLIO - MAKEUP - 06
對於膚色的修飾效果也蠻自然的
不會過白、也不會太過厚重有水泥牆的感覺(笑)

在保濕度的方面
這陣子因為天氣比較冷一些
對"乾肌"的我來說,清爽的感覺多過於"滋潤"的感覺
雖然說輕薄的感覺我蠻喜歡的
不過在更炎熱的夏天使用對我的膚況來說應該會更適合


CLIO - MAKEUP - 07
CLIO 魅黑刺青兩用眉筆 #03深棕色

這款刺青眉筆我去年到韓國去玩的時候
CLIO的店員還對我推銷了一番

最近染眉膏非常的受歡迎
不過我覺得對我這種眉毛比較少的人、或是習慣利用畫眉毛改變眉毛形狀的人來說
乖乖用"畫"的,眉形還是會比較自然些


這款刺青眉筆使兩用的
一頭是刺青墨水筆頭、另一頭則是染眉膏!

CLIO - MAKEUP - 08
聽到"刺青"兩個字可能會令人有點卻步
不過如果害怕畫失手的話
可以跟我一樣這樣做!

1. 利用眉筆畫出喜歡的眉型
2. 使用刺青墨水筆頭填滿眉毛空隙
3. 第一步驟填色完成!
4. 再利用另一頭的染毛膏,以逆刷的方式將眉毛染色
5. 眉毛完成!!!
6. 呈現出來的眉型顏色偏重一些
(跟我平常畫眉毛的樣子其實蠻像的)


CLIO - MAKEUP - 16  
關於CLIO刺青兩用眉筆"持色"的部分

老實說沒有到刺青那麼可怕啦
我覺得就是染色的原理
使用完刺青眉筆之後,卸妝也要盡量避開眉毛
這樣染色的效果可以維持得更久

不過我因為有使用染眉膏的關係
當天化完妝就進行正常全臉卸妝
眉毛也卸的很乾淨喔!

我覺得可以把它期待成"比較不容易脫妝"的眉彩
至少不用擔心外出一整天眉毛掉色之類的問題
至於持色效果,還是會因個人的清潔習慣而見仁見智了


CLIO - MAKEUP - 10
CLIO 魔幻吻痕光感持色唇膏 #15格調橘紅

這是我的第三隻魔幻吻痕光感持色唇膏
分別是1號的桃紫、9號的桃紅
第三隻就是今天要分享的15號啦
光看唇膏本身就知道是超亮眼飽和的橘紅色♥


CLIO - MAKEUP - 11
最近我喜歡在內側唇瓣局部擦上唇膏
在利用指腹將唇膏邊緣暈染製唇線
讓唇線有點模糊的"暈染唇"效果♥

這支唇膏真的非常顯色!!!
質地也不會太乾燥
之前我分享的一月份最愛彩妝影片中就提到這款唇膏持色效果的部分
它....真的很持色!!!!
我有實驗過外出吃東西也不會掉色掉得太誇張
基本上就是不補唇膏也沒問題的狀態
不過回家後卸妝,相對也要更多花一點時間唷


CLIO - MAKEUP - 12
眼妝的部分之後會再另外分享:)

平常外出如果沒有特別的約會
我通常都是底妝+眉毛+唇膏搞定!!!

畢竟我是個極度需要修飾眉毛和氣色的人
只要畫好這三個步驟,不畫眼妝我也覺得不會太彆扭


CLIO - MAKEUP - 13 CLIO - MAKEUP - 14 CLIO一直都是我蠻喜歡的韓系彩妝品牌♥
自從孔孝真代言之後就更喜歡了

你們也跟我一樣容易因為代言人失去理智嗎(笑)



除了逛逛開架之外
平常宅在家的時候我也很喜歡網購
喜歡的彩妝在家也可以買到
光是這樣就讓宅女更戀家了(←懶)


今天分享的彩妝都可以在小三美日找到
▼Click▼
CLIO 超水感潤色BB霜
CLIO 魅黑刺青兩用眉筆 #03深棕色
CLIO 魔幻吻痕光感持色唇膏 #15格調橘紅
小三美日官網
小三美日粉絲團






以上
By.夢露






點我前往FACEBOOK粉絲頁
點我前往INSTAGRAM
Click↑
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 & Instagram♪

arrow
arrow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