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CHINO - PURFUME -00
MOSCHINO這次推出的清潔劑造型香水
搞怪的瓶身與香水結合
果然成功創造話題


對於MOSCHINO的印象
大概就是總被它與意想不到的包裝結合驚豔
像是紅及一時的霜淇淋、麥當勞薯條、泰迪熊等
都是MOSCHINO歷年來非常受到歡迎、討論度也想當高的系列

我自己也被這些搞怪的小東西給深深吸引著
也期待著MOSCHINO下一次還會帶給我們怎麼樣的驚喜
所以這次很開心可以收到「MOSCHINO FRESH小清新淡香水」的合作♥♥♥


索引2 
  MOSCHINO創意總監Jeremy Scott希望可以設計出一款從未有人做過的玻璃香水瓶身
具有讓大眾發揮想像空間的外型

誰會想到可以將清潔劑的外型結合香水呢?
MOSCHINO辦到了,也成功製造話題

我想大部人跟我看到這瓶香水時的反應應該都是"太鬧了!!!"(笑)
這就是MOSCHINO的頑皮時尚實驗精神
將八竿子打不著邊的東西結合在一起
創造出MOSCHINO獨一無二的反差時尚風格

 
         索引  
並且找來加拿大傳奇超模Linda Evangelista再現她經典的紅色短髮
搭配水藍眼影和珊瑚色唇膏
詮釋1950年代的家庭主婦正準備打掃廚房或浴室的形象(笑)


MOSCHINO - PURFUME -01 MOSCHINO - PURFUME -02
誰會想到清潔劑外型裡的藍色液體
不再是刺鼻令人避之地清潔劑
而是讓你可以深深大呼吸的清新氣息♥

即便他是香水,但戲謔的外型
還是讓我想利用不同的方式來拍攝他
MOSCHINO這瓶小清新淡香水的清潔劑造型瓶身
讓我有了「周末的午後日常」這樣的靈感
我的構想是「午睡剛醒,正準備好好為浴室打掃一番的女孩周末日常

老實說專職部落格之後,雖然時間上乍看看似自由
但其實我跟大家一樣,還是一到五都在工作唷~
工作量多的時候偶爾也會周末小小加班

但大部分時間我希望把周末空下來,可以發發呆、整理一下家裡
基本上作息跟之前在上班時沒什麼兩樣
周末的時候,我如果不是在補眠、就是在打掃家裡(笑)


MOSCHINO - PURFUME -03
白色外包裝採用簡約方正的造型
金色的細節則是對時尚工藝的致意

誰又會想到一打開典雅的白色包裝盒
會是一瓶古靈精怪的藍色清潔劑造型香水呢
這樣在視覺上的衝擊和落差
便是MOSCHINO的當代時尚精神


MOSCHINO - PURFUME -05
噴頭藏身在紅白壓頭造型的瓶蓋下
可不要使命的去壓紅色手把阿(大笑)

MOSCHINO - PURFUME -06
也許你正在好奇著
這樣子戲謔包裝下的淡藍色香水會是什麼味道呢?

就像它的名稱「FRESH」一樣,是非常清新的花果氣息♥

前味:由鮮明的柑橘、佛手柑為主調,再利用伊蘭伊蘭增加層次
中味:由鮮甜的覆盆莓為優雅的白牡丹桂花點綴上繽紛甜美的氣息
後味:則由雪松木、白廣藿香、龍涎香等木質香持續散發溫柔氣息


MOSCHINO - PURFUME -10
我本身非常非常喜歡柑橘氣息的香氛
MOSCHINO這瓶小清新淡香水可以說完整戳中我的味

有著柑橘果香的鮮明清新
也有白牡丹的淡雅、雪松木的溫柔
瀰漫著像漫步在春日午後的清新愉悅感

跟戲謔的外型有著大大反差的溫和氣息
MOSCHINO再一次給了我大大的驚喜:)


MOSCHINO - PURFUME -07

MOSCHINO - PURFUME -08
我自己收藏蠻多香水的
但造型這麼特別、不走夢幻甜美系的倒是頭一回
出現在浴室或是廚房場景完全不違和(笑)


MOSCHINO - PURFUME -11
除了我手上的50ml大小
另外還有兩種大小提供選擇
分別把容量和價位資訊分享給你們

MOSCHINO小清新淡香水30ml售價NT$1,350
MOSCHINO小清新淡香水50ml售價NT$1,850
MOSCHINO小清新淡香水100ml售價NT$2,500


MOSCHINO - PURFUME -09
感謝老皮在浴室陪我忙了一個下午(愛心眼)
就為了利用「女孩周末的午後日常」詮釋出MOSCHINO小清新香水趣味的形象

下個禮拜就是3/14白色情人節了
如果男孩們正煩惱著要送給另一半什麼禮物
MOSCHINO的小清新淡香水絕對是個好選擇
絕對可以讓女孩子收到禮物時又驚又喜
同時也會對它的甜美果香愛不釋手


MOSCHINO - PURFUME -12  
對我來說香水不僅只是香水
除了可以依據心情為自己增添不同的氣息之外
精美的外型,對我來說也是藝術品
看著一瓶瓶有著不同造型的香水佔據著化妝台的一角
對女孩子來說也是另一種美的收藏

往後我的香水角落又增添了一名趣味大軍MOSCHINO
準備整個春夏都沉浸在清新的柑橘甜美氣息裡♥




宏亞香水專櫃如下
▼▼▼
台北:新光站前7F/ 京華城1F/ 新光信義A11 2F
台中:中友百貨c棟1F
高雄:新光左營1F


小訊息
現在只要到百貨公司購買MOSCHINO香水正貨
除了可以享受到9折的優惠,另外還會提供5ml的小香水呦

另外還有夢路讀者專屬優惠!
只要在結帳前跟百貨公司銷售人員說是夢路讀者
或是SHOW出本篇文章文章或粉絲頁PO文截圖
到3月底前,夣露讀者更享有85折優惠!!!

白色情人節禮物就趁現在啦GOGO
By.夢露♥









點我前往FACEBOOK粉絲頁
點我前往INSTAGRAM
Click↑
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 & Instagram♪

arrow
arrow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