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每次出國都買得好快樂
但回家整裡照片都是噩夢的開始(癱)



上禮拜結束了5天的首爾行
除了趁著旅行欣賞不一樣的城市意象、充實心靈之外
我的行李箱當然也是滿載而歸(笑)
還有記憶卡裡滿滿的照片等著我整裡(哭)
#哭笑不得的心境


前幾天在粉絲團有徵詢大家想看那類型的文章
A. 首爾商圈逛街地圖
B. 必吃美食與店家推薦
C. 塞爆行李箱的戰利品分享
D. 韓劇景點路線分享
  E. 必買美妝保養推薦
F. 服裝配件必逛品牌店家與路線
G. 戰利品穿搭文

後來發現我根本不給自己台階下阿
因為每一個主題都有人想看XD
謝謝你們喜歡我的文章
不過全部寫完需要一些時間
也請大家等等我唷☀


今天就來個總開箱
也就是這次首爾行5天4夜下來的戰利品總整理
其實我一直覺得這次很克制沒有買很多...
不過怎麼回到家整裡時還是滿到螢幕裝不下
誰來告訴我怎麼回事!!!
03  
其實我覺得冬天去首爾蠻不划算的
因為隨便一件毛衣就佔了很大的空間
偏偏首爾的冬天零下溫度沒在開玩笑的
為了做好保暖工作,該帶的保暖衣物還是得帶呀~
(不然可以買更多裝回來XD)


這次到首爾
吃的、穿的、用的都有買到
之後會在延伸像是樂天超市購物、明洞美妝買到飽…購物路線的主題文章來詳細介紹戰利品唷
今天就是大略的報告一下全部的戰利品這樣

首先是吃的!
04  
LOTTE樂天超市

因為LOTTE樂天超市大部分該買的零食上一次都有吃過
後來台灣也引進很多韓國零食
所以這次只買了幾樣要送人、一兩包自己嚐鮮用
有了上一次的慘痛經驗
知道零食包裝非常佔空間!
如果是想買回台灣分送給同學同事、建議買可以拆成袋裝比盒裝的更省空間唷




再來進入激烈的美妝保養區
基本上想買的美妝保養在明洞就可以一次買齊
也可以在明洞耗上一整天、走到腳斷都沒問題!
改天再發明洞逛街店家地圖唷!

首先是愛茉莉集團底下的美妝保養複合式門市
05  
ARITAUM

你可以在ARITAUM找到愛茉莉集團比較平價的品牌
像是LANEIGE蘭芝、IOPE亦博...等等

我這次主要目標是IOPE BIO生物深層調理精華液(也叫神仙水)
IOPE的神仙水一瓶原價W60,000
剛好遇到買2瓶送1瓶的優惠活動
等於是我買了右上角2瓶正貨的神仙水
就送左下角加起來等於一罐正貨容量的小瓶裝9瓶
(事實上回家算發現9瓶加起來還是少於正貨一點點...)

不過基本上還是划算啦
右下角的化妝棉也是額外贈送的


底下也是在ARITAUM購入的限定版蘭芝唇膏
06 07
LANEIGE LED超誘光精萃唇膏 pushBUTTON 限定版

是不是覺得綠色豹紋包裝很眼熟阿
沒錯!就是孔孝貞在沒關係是愛情啊裡穿的綠色豹紋襯衫圖案
其實這款台灣的蘭芝專櫃應該也有進
不過我是在挑完神仙水後碰巧看到的
覺得包裝很可愛、價錢也比台灣便宜一些些
就一起帶回來了♥


08  
too cool for school

無意間晃近too cool for school發現眼影有在做買一送一的活動
買限定色號就可以贈送右下角的打底膚色眼影
覺得非常划算


09  
innisfree

不誇張,在台灣的innisfree面膜也是10幾20片補XD
用過他們家的面膜後我都無法變心了
也趁這次補充一下自己用跟送人的
一片面膜跟台灣價差大概10元左右


10  
the SAEM

愛人GD代言的the SAEM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店家把每一個商品都包裝成一大包裝的感覺...
逛了一圈只挑了唇蜜出來
#好弱


11 12
A'PIEU

台灣沒有的牌子我都比較有興趣
A'PIEU目前的帶言人是AOA的草娥♥♥♥
而且店內販售的彩妝保養價錢也算可愛
像是唇彩的價位在W4000~W8000不等
換算成台幣可愛到不行!!!!
所以不手軟直接掃了好幾支唇彩準備送朋友


13  
CLIO

CLIO的眼線液筆也一直深得我心
也趁著無意間晃近進CLIO門市
把超好用的眼線液筆和唇膏帶回家

這次逛CLIO,店員還大力推薦我新產品"化了2天都不會掉的眉筆"
還是孔孝貞歐膩帶言的
不過我好怕卸不乾淨會色素沉澱XDDD
最近有計畫到首爾的女孩
也許可以到門市去試用看看


16
ETUDE HOUSE

EH台灣雖然也有
不過像是定期補貨的護唇膏和護手霜
趁這個時後一次大量購入也絕對划算阿
買10支護唇膏可以用一年,明年在飛去一次剛剛好XD


14
15
banila co.

現在是萌智宋智孝代言♥♥♥
買了一些唇彩和好多人推薦的卸妝膏
改天會在明洞彩妝專欄時
會在分享使用心得報告唷


然後是...
趁著這次到弘大去朝聖的
17  
STYLENANDA 3CE

因為之前在3CE官網就買了不少
這趟除了給同行的朋友意見之外
自己則是非常克制的只買了超抗暈眼線液和點點唇膏
一樣改天會再發逛街地圖與試妝文唷♥


再來則是最後一天要回台灣
在仁川機場才購入的
18  
HERA
 
也是愛茉莉集團底下的品牌
像是雪花秀、HERA、IOPE、蘭芝都是愛茉莉旗下的品牌
目前HERA的代言人是全智賢!

偏偏HERA台灣還沒有專櫃
前陣子朋友送我HERA的氣墊粉餅
我帶去超級乾燥的韓國用居然超剛好!!!
一點都沒有乾燥卡粉的感覺
逛了一整天回到民宿底妝還是很亮不黯淡!
趁回國前補了2個(因為2個一起買有優惠啦XD)

還有朋友託買的HERA光暈霜
據說會讓底妝亮到爆炸的武器
除了幫朋友買,我自己也有帶
而且跟之前方管包裝不一樣囉~現在是圓管包裝
不過我還沒仔細研究成分有沒有不同
改天分享妝文!


彩妝保養大概是這些
我比較集中火力在買唇彩和底妝的感覺(笑)

接下來進入服裝配件區
其實服飾類我沒有買很多
一來是價格跟3年前真的有點漲價之外
再來也比較知道自己要的質感、沒有瞎眼亂買
所以非常克制~♥

19  
到了明洞當然要逛逛Forever 21

我在F21只買了一件毛衣和配件
粉綠色蕾絲印花的刷具組和隨身鏡都非常精緻可愛
也很適合當作禮物送給人

所以我要把這組刷具和鏡子送給你們唷
記得慢慢看到文末的抽獎規則唷


20  
然後是在三清洞Red Eyes的圍巾和戒指

Red Eyes在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地鐵站地下街也有
不過我是這天到三清洞忘了帶圍巾、又沒穿高領
我是個脖子很怕冷的人
立刻衝進三清洞的Red Eyes購入圍巾
果然脖子一暖、全身就暖了>///<

飾品的部分不僅質感漂亮、價格也可愛
買了綠寶石的寬版戒
覺得搭配冬天的大衣和毛衣非常時髦♥

圍巾售價是W10,000(約NT300元不到)
寶石戒指我記得也是NT200~300的樣子
而且質感不錯、不會很廉價
可以挑到質感跟價錢都很棒的飾品

24  
這一趟一共買了7件衣服

分別在東大門、明洞的MIXXO、FOREVER 21、江南地下街購入
不過我在東大門apm有一個很不好的經驗
我當時正在看某個店家櫃上的一件毛衣
正在考慮要不要開口問時,店員就走了過來
我以為她是要跟我介紹
沒想到他直接把我的手從櫃子上撥走、還用嫌棄的眼神…
把我的手撥開後,頭也不回的去跟原本在店裡試穿的客人介紹…

我整個傻眼...我並沒有做了什麼殺了價卻不買的奧客行為
甚至連開口問價錢都還沒就被趕走
雖然不知道她是什麼意思
不過就覺得有種被歧視的感覺(落淚)

但!大部分的店家都還是非常友善的!!!
很多店員歐膩和歐霸也都很樂意對你微笑,多跟你介紹商品或多聊幾句
整個治癒了我第一天就在東大門受傷的心
#就算語言不同,我相信人間還是有愛♥


阿阿!戰利品穿搭的部分已經在準備囉
會找時間把穿搭都拍好分享給你們的
請等等我 啾啾♥


再來應該是最得意的戰利品吧
韓國限定款的New Balance
21 22
New Balance ML999AA
Lavender

我房間燈光太黃了
實體是很漂亮的淺灰x薰衣草紫♥

 
之前錯過Cherry Blossom的櫻花粉橘色覺得很扼腕(哭)
我到明洞NB專門店還特地問店員歐霸還有沒有粉橘色
結果當然是沒有了...

但新款薰衣草紫的配色穿起來也非常可愛
訂價是W159,000元~韓國NB官網都有價錢喔!
改天再分享穿搭給你們♥♥♥


23  
8ight seconds

最後是在新沙林蔭大道的購入的帆布袋和牛津靴
這天很幸運的遇到8ight seconds的折扣
應該說幾乎整個首爾都在折扣
大概是因為要換季了
雖然冷了些,但購物的時機非常剛好!

買到想要很久、鞋頭不會太圓又不會太尖的牛津靴
折扣下來只要台幣1000初!!!
皮革質感也很不賴~♥

買來隔天就直接穿上了

 
搭襪子或是反折牛仔褲都很可愛
搭配長大衣或及膝裙也很有倫敦範♥♥♥
#覺得買對了


25
要怎麼辨識觀光客?
手上拿著大包小包購物袋的就是觀光客了

從天亮逛到天黑大概就是在明洞逛街的心得了XDDD


26
右手邊的a.t. corner也非常好逛
大多是具有設計感的流行單品
不過價格稍稍高一些~
ps.2樓有李敏鎬的看板(笑)



以上就是1/31-2/4間
我在首爾的戰利品總整理唷
雖然連29吋的rimowa行李箱差點關不起來、螢幕塞不太下之外
仔細盤點我真的買的算客氣了
#快跟我說我買的很客氣!!

就以上啦
請記得密切鎖定關於首爾遊記的文章動向唷


其他2015首爾行文章請看這裡:
Click✔#購物狂 #冬季首爾 塞爆行李箱、螢幕塞不下的戰利品開箱文♥
Click女孩們一定要朝聖的韓國時尚美妝品牌♥ #弘大 #STYLENANDA逛街地圖
Click  逛到腳軟、提到手斷。品牌美妝服飾門市的聚集地 #首爾 #明洞 #逛街地圖 #百濟蔘雞湯♥
Click 來去首爾弘大逛時下流行品牌寵兒#GENTLE MONSTER #哈哈401烤腸店 #逛街地圖♥
Click✔ 韓國首爾必買彩妝 宋智孝代言banila co.#彩妝#卸妝膏開箱使用心得影片分享♥
Click✔ 一起搭纜車.俯瞰整座首爾在夜裡綻放的美吧 #首爾塔夜景 #散步地圖♥
Click
韓國的冬季毛衣大衣單品太好買 首爾購物行戰利品穿搭♥
Click 跟著韓國人一起瘋吃吉拿棒 #首爾梨大 #女人街 #IQ84 CHURROS ♥
Click一起跟著逛街地圖逛#首爾梨大 #女人街 吃地球人都愛吃的雞蛋糕吧♥
Click안녕!首爾我來囉♥ 零下國度的旅行 怎麼帶行李保暖又省空間✔



Have a nice Monday:)

By.夢露♪


ALIVE IN WONDERLAND FB LINK 
177229686
Hello,Click Here↑
link my Facebook Fan page & Instagram♥

arrow
arrow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