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ig小日記♥





有時候忙著忙著都忘了把生活中發生的點滴好好紀錄一下
就這樣日子一天天的過去
也從2014跨到2015了
在這新的一年,當然也對自己有點期許
對我來說,2015是要更勇敢的一年
每天都努力往秘密計畫進行中
期待跟你們分享的那天


多虧了instagram才能紀錄我的生活瑣事
除了分享生活,開箱、穿搭訊息也都會搶先上傳到ig
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呦♥
Click▶ myladymonroe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2014年底到2015年初間
每天發生的小事吧♬


首先是去年底因為拍照而發覺到很棒的新餐廳F2F♥

粉絲頁▶Let's meet F2F
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391巷11弄3號

很喜歡瑪格莉特Ppizza!!!
吃起來比一般薄片的pizza來的清爽有嚼勁呢
(Kelly也說好吃~)


 
酸度很夠的澳式檸檬派也是令我頻頻回味

一口酸檸檬派、佐一口卡士達醬
讓酸甜同時刺激舌尖上的味蕾♥



跟Kelly也是到了2014下半年才認識的
原本是大家一起寫隨身包包連線文
後來不知不覺變成一起拍照的好夥伴

已經預約下個周末一起拍照了
請大家一起期待我們用心準備的文章吧ya!!



再來也是新發現的餐廳
(一直再當吃貨XD)

這件是靠近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的Mee's Cafe
粉絲頁▶Mee's Cafe


 
喜歡甜食的女孩一定要嘗試Mee's cafe的熱蛋糕
烤的熱呼軟綿的蛋糕
豪爽的淋上蜂蜜後、再沾一口為鹹的奶油配著吃剛好♥


之前不是有測驗說
1.你會習慣上一樣的餐廳、吃一樣的餐點?
2.還是去一樣的餐廳、吃不一樣的餐點?
3.有的人是就算去不同的餐廳,也會吃相同的餐點
4.我則是會去不同的餐廳,不怕踩雷勇敢嘗試不同餐點那種XD

也因為這樣踩到不少雷
朋友都說我是踩雷王(大笑)
不過Mee's cafe的熱蛋糕真的很值得一試 哈



再來是HOLA跟插畫家Cherng's聯名的馬來貘家飾
令我陷入瘋狂
#我是來貘鐵粉絲咪搭(笑)

跟姐妹去台中找朋友直接殺去HOLA玩耍
馬來貘一系列的家飾太詼諧了


所以買了不少(大笑)
還寫過開箱文▶點我

現在回家看到地上的來貘地墊和室內拖都會不自覺微笑
生活中的小細節也是讓自己更開心的來源
#所以購物有理XD



後來跟朋友一起玩分享黑白照片的遊戲

這個遊戲的玩法是這樣子的:
「被TAG點到名的人
要連續5天在自己的臉書分享一張黑白照
並且指定下一個人進行分享黑白照片的遊戲」

其實蠻有意思的
除了打卡美食就是自拍
藉由這個遊戲分享一些自己懷念、或是覺得不錯的場景也不錯
可以當5天的假文青噢(推眼鏡)



後來姐妹生日一起去吃了高記
招牌生煎包也太好吃了吧!!!根本人間美味阿
我為什麼那麼晚才吃到這款美味(哭)

不過只要跟朋友們一起開心的聊天、開心的笑
不管吃什麼餐點都覺得美味:)



後來迷上了韓劇「피노키오皮諾丘」♥♥♥♥♥

其實從沒關係是愛情啊結束後
我的生活重心突然沒了
只能每周期待上班族奮鬥記的「未生」
在同事大力推薦下終於開始皮諾丘


不開始還好
一開始整個大暈船!!!!!

李鐘碩飾演的奇河明(崔達布)
和朴信惠飾演的崔仁荷

歐某!歐某!
這對小情侶也太可愛了♥
題材也很新鮮!!!!!
最近幾部韓劇的取材都很新鮮呢
像是星星的外星人、沒關係的精神分裂、皮諾丘的記者
都是這一年多來很受歡迎的韓劇!

然後每次都被河明盯著仁荷的眼神電到(暈)
所以我就很沒原則的去追了李鐘碩之前演的幾部戲XD
#現在是鐘碩鐵粉♥
#GD有水源了沒關係



12月分的光療走復古珠寶風♥

因為很迷戀像老奶奶收藏很久的骨董珠寶斑斕的色彩
也為了年底的聖誕節和跨年增添華麗氣息
就請Lady's Nail的Claire幫我做了這款
琥珀寶石風格的光療
雖然已經長長了...可是好捨不得卸掉>"<

Click▶Lady's Nail



為了跟筋肉們的聖誕交換禮物
跑了一趟IKEA
立刻發現萌萌噠粉紅小豬
胖胖的小豬蹄整個萌到我♥♥♥
我就是鼻子過敏還超愛絨毛玩具那種XD

只是現在購物IKEA的絨毛玩具
IKEA還是捐出部分收入當做愛心
何樂而不為:)



我準備了IKEA臘腸狗絨毛娃娃當做禮物

遊戲開始前,小米就放話說要我的禮物
結果剛好就讓她抽到XD
帶回家剛好可以跟她家的Kuri做伴



喜歡MJ的雛菊香水系列很久了
只是覺得香水太多,一直沒有購入的理由
最後是聖誕節前夕突然飛回來給驚喜的老皮
居然準備了我想要很久的Marc Jacobs小香水♥♥♥
我記得沒跟他說過阿...

我就不放閃啦>///<



為了年底的跨年和聖誕節
也準備了相關的文章

好喜歡這顆華麗捲捲頭的效果呀
髮型教學▶來場華麗的變髮迎接聖誕節與跨年吧♥
舊文章裡有準備詳細的影音唷
趕快去複習一下吧;)


 
跟小吹約會吃位於明曜百貨後巷的里昂尼
喜歡吃辣的大推匈牙利海鮮義大利麵♥

雖然我不太吃海鮮,不過超喜歡他的醬
辣的好過癮>///<
餐後甜點的德國布丁也很美味
不過建議兩個女生吃一個剛好唷)))因為布丁超紮實
我跟小吹還一人點一個
差點沒撐破肚皮(飽)


 
為了跨年Party準備的妝容
走粉嫩感和光澤路線
感覺接下來的情人節也很適合這種妝感
一樣來複習一下↓
妝容▶Sparkling Party Night粉紅香檳閃耀燕尾妝容



5.4.3.2.1.....
Happy New Year!!!!

去年最後一天跟老皮上了陽明山吃晚餐
最後在倒數前趕到大直河堤邊看煙火
雖然無法感受現場煙火爆破的震撼感
不過看著遠方絢爛的煙火
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也能夠像煙火一樣閃閃發亮
「用完美的句點,迎接華麗的開始」
Fighting♥



在老皮又要飛走出任務前一天
一起把握新年的好天氣一起帶毛小孩到河濱公園散步

這天天氣超棒的
充滿冰冰冷風以及陽光
#我愛乾冷ya!!

雖然隔天就要面對重新習慣一個人生活的日子
不過比起以往幾次我更勇敢了
也希望這是最後一次分離
老皮加油!!!
我也要加油!!!



連假第3天到姐妹家讓姐妹養
突然覺得有一位一手好菜的好朋友真是幸福♥

回到家有媽媽姐姐會煮飯
老皮也有招牌菜
到姐妹家也有健康的料理可以吃

我這輩子應該注定學不會做菜了
還是乖乖當負責洗盤子的吃貨好了(攤手)



接下來可以歸類為戰利品特區了(大笑)


然後我買了帥帥的米奇帽♥
有帽沿的格外帥氣阿!!!!
下次要戴他拍穿搭yaya!!!!

因為換了6plus在尋找好看的手機殼
現在這個紅襪子屁屁是我的新歡
結果有女孩在粉絲團說:看起來不太衛生可是很可愛
其實我就喜歡這種衝突詼諧的小玩意(大笑)

我在這邊買的▶Z HO
btw.紅色健美先生也很討厭又可愛
我該入手嗎XD



除了喜歡一身黑之外
最近也迷上灰+灰的慵懶配色穿法

頭頂的粗麻花毛線帽正席捲各大網拍中
你們不覺得帽子真的是很神奇的配件嗎
就算只是高領毛衣+內搭褲的基本款穿搭
只要加上帽子,就很有造型
我離不開帽子了~~~


再來是...嘿嘿

3ce的火永遠燒不完
前幾天才剛發文3ce點點包裝新品的文章
開箱▶點點新品超迷人3CE彩妝第二波開箱♥

天阿,我發現我一直置入自己的文章耶
就是怕大家沒時間爬舊文章
所以直接在這篇都設定好連結嘛~(玩手指)

改天要來發用新購入的3CE彩妝化的妝容
趕快敲碗給我壓力XD


 
最後是昨天在粉絲團分享的新外套>///<

看完某一集皮諾丘後
就覺得媽阿!朴信惠身上的外套也太好看了吧!!!!
(理智線斷到外太空)

立刻上各大網拍就是硬要跟仁荷穿一樣的外套
#達布快來壁咚我♥♥♥
這件外套我盼了好久,收到後好感動阿
大概是我看過最不胖的棉被外套
好想趕快拍穿搭給你們~~~
好多外套都想拍給你們看 嗚嗚嗚
一起期待週末好天氣 切拜!!


 
還有很囂張的毛海 呦呼>Q<

被毛茸茸包圍也是冬天專屬的小幸福
我愛冬天




結果我還是離不開話多路線 歐都K~?
久久一次把自己近期的生活雜記整理一下
過程中會不時回想到當時的回憶
很多開心的記憶不斷湧上心頭

所以說,寫日記是很棒的習慣!
我喜歡用照片寫日記
也喜歡把生活上有趣的小事分享給你們
希望能藉此將快樂感染給你們







ALIVE IN WONDERLAND FB LINK 
BLOG IG LINK
Hello,Click Here↑
link my Facebook Fan page & Instagr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stagram 日記 生活流水帳
    全站熱搜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