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10度以下低溫來襲!!!



冷氣團發威了
台灣終於要進入10度以下的低溫
圍巾、毛衣、大衣還有棉被都準備好了嗎??
   別忘了多穿幾件衣服之外
也要多喝溫熱水讓身體暖和起來唷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比較少喝冰飲的關係
多是以常溫或是溫水入口
今年冬天我還沒覺得冷過耶
12度還在流汗全身熱呼呼這樣(驚)
不管怎樣,一定要顧好身體健康好
(連續感冒2次的過來人)


今天的穿搭主題好適合這天氣阿XD
很多人都跟我說他們不愛穿毛衣
因為穿起來都看起來很臃腫
或是總是一件one piece長版毛衣+內搭褲覺得很乏味
其實毛衣這種單品
可以從版型和材質去挑選、善用配件做搭配
也可以達到保暖可愛又修身的效果唷♥


今天毛衣控我一共準備了5套毛衣顯瘦穿搭!!!
購買處也用煙燻紫的字體標示囉
因為很多單品都已經購入一陣子了
有興趣的女孩可以自己上網google找找唷


照片很多
所以直接來囉♬



Look 1
透膚針織單品 讓冬季穿搭增加一點輕盈感

39
直條紋微透膚針織上衣_ MB. Charming (FB)
黑色繞帶手拿包_ K-Style secret (FB)
黑色破損感牛仔褲_ HaruHaru (Y拍)
黑白夾心尖頭鞋_ Mes Mania


上禮拜周末天氣超好的
好的完全不需要穿外套以為是夏天阿(崩潰)
突然想起躺在衣櫃一陣子的微透膚針織上衣
立刻拿出來穿XD


40
雖然現在看起來會覺得很冷的樣子(笑)
但台灣大部分的冬天還是算溫暖啦
有太陽的日子
這種針織就很夠用哩


41 42    
有別於麻花毛線衣的厚重感
帶點微微透膚的針織款示
也讓沉重的冬季穿搭可以稍稍喘口氣


43 44  
稍微帶點女孩感的透膚針織單品
也可以搭配今年流行的及膝裙或是鉛筆窄裙讓女孩味更顯露一點

或是可以跟我一樣穿上隨興的牛仔褲和尖頭牛津
去中和掉透膚針織的女孩感
呈現另一種率性簡約的風格♥


45
   最近覺得長直髮好膩阿
下個月準備要來變髮 好期待♥♥♥





Look 2 ▶
毛衣X鉛筆裙 原來冬天也可以很俏皮

47
QQ毛米奇寬鬆毛衣_ Sispark(FB)
黑白格紋毛呢鉛筆裙_ pazzo
寶藍色衝浪手復古珠扣包_ Z HO(FB)
黑白夾心尖頭鞋_ Mes Mania

今年好愛穿著鉛筆裙到處跑♬

48
本來都是比較習慣搭配合身的上衣
沒想到換成寬鬆的毛衣搭配也有另外一種慵懶俏皮感♥  


49
上衣的心機在背後>///<
超可愛的米奇QQ毛上衣是sispark特地幫我找的(感動♥)
因為不知道sispark有沒有多帶
如果你們有興趣也許可以私訊詢問看看他們唷:)


50 51
因為米奇圖案的單品很多
一直都想找一件比較特別的款式

微微寬鬆類學院T的版型
配上我很喜歡這種QQ毛茸茸的布料
完全是我的天菜♥♥♥  


52
因為上衣已經是寬鬆的版型囉
所以一定要把握上寬下窄的原則
搭上鉛筆裙或是緊身的長褲
就不用擔心全身看起來都腫腫壯壯的囉


53  
當全身穿搭都是黑色的時候
不妨利用配件的顏色增加一點亮點吧
這天我就是選擇寶藍色的包包和同色系的襪子做搭配
也讓原本較沉重的毛衣穿搭更活潑一些

裸體衝浪手珠扣包也是我的新歡♥
是我在Z HO粉絲團意外發現的
裸體衝浪手的圖案真的太幽默XDDD
還有紅色的健美先生和黃色的荷包蛋款式也都很可愛
超想全包的!!!!


54
這種毛茸茸的布料在冬天裡看起來就好溫暖
搭配米奇圖案更是可愛到心理去♥


55
每次接近聖誕節時
街景和商店就變得紅通通一片看起來好熱鬧♬

沒意外的話今年聖誕節我應該不會自己過唷
希望有人會變成聖誕老公公自己跑回來 嘿嘿♥




Look 3 ▶
毛衣X過膝長靴 冬天專屬的修長姐姐風格♥

27 28
黑色大翻領羊羔毛外套_ Gmarket
黑灰白漸層感小立領毛衣_ MB. Charming(FB)
黑色破損感牛仔褲_ HaruHaru (Y拍)
繞帶手拿包_ K-Style secret (FB)
黑色過膝長靴_ Futari (FB)
墨鏡_ Gentle Monster


Gmarket外套戰利品首發(笑)


31 32
今年失控在Gmarket怒買了6件外套有噢...仔細想想真可怕...
之後會再發GM戰利品特輯
所以今天就不特別著墨囉
#賣關子
#我壞;)

 
29
30  
總算又進入可以穿過膝靴的季節啦
上次分享過AS家的過膝長靴之後
就一直對我的新舊兩雙過膝靴念念不忘
每天都盼著有沒有適合的天氣穿他們出門
這幾天很冷,完全是展現冬季成熟姐姐風格的好時機
(右手背拍左手心!)


33 
34
從夏天一路延燒的小立領單品
現在也運用在毛衣上啦
對於我們這種穿高領會覺得很癢咯咯笑的人根本是福音


35
在非黑即白的冬季裡
由黑灰白交織成的漸層也更增添了一份溫暖
陽光灑在毛衣上真的美呆了♥


36
上次在逛我MB. Charming時
發現這件毛衣也有推出酒紅漸層的配色
也很適合聖誕節唷


37
小立領的毛衣比起一般的圓領更多了俐落感

有人說鎖骨是顯瘦的重點
穿小立領或是高領把鎖骨遮住怎麼辦
那就在下半身多花點心思囉
一雙過膝長靴或是高跟短靴
都是拉長比例修飾身形的選擇

上寬下窄、上寬下窄、上寬下窄~
跟我一起念3次♬


38
過膝長靴的優點就是把膝蓋的位置藏起來
不知不覺好像拉長了小腿一樣
小腿比較長的人,看起來比例都會比較好唷(小心機)

在冬天穿毛衣
只要善選下半身的單品
就不用擔心整個人矮矮胖胖像個小雪人啦




Look 4 ▶
毛衣X內搭襯衫 加一點點綴 毛衣穿搭更亮眼♥

02
藍綠格紋襯衫_ Lulus (Y商城)
小立領菱格麻花毛衣_ MB. Charming (FB)
黑色繞帶手拿包_ K-Style secret (FB)
黑色破損感牛仔褲_ HaruHaru (Y拍)
黑白夾心尖頭鞋_ Mes Mania (FB)

厭倦總是one piece長版毛衣+內搭褲的穿法嗎
開始嘗試在毛衣裡加些增加亮點的內著吧♥


03
我發現很多人會排斥淺色的毛衣
因為怕看起來視覺上會更膨脹、顯胖
其實只要利用內搭的單品
稍微分散一點注意力就可以囉♥


05 06
這天我利用藍色系的襯衫搭配米白色的毛衣
讓冬季穿搭不再黑壓壓一片
還能呈現另一種像冬季充滿陽光午後般的小清新感♥


08 09
將毛衣正面的下襬往上摺
也是讓下半身比例拉長的小技巧唷
趕快學起來✓ 


07
我想大家的衣櫃裡應該都有一件白色系的毛衣和長袖格紋襯衫吧
趕快把他們組合起來吧♥


10
差點忘了分享我的新鞋
上次跟Kelly時就被他燒到
後來回家之後發現Mes Mania也有!!!
二話不說立刻下訂XD

我對這種中性又帶點俏皮的鞋款真的很沒抵抗力阿(癱♥)


11
不太會穿高跟鞋也不太敢嘗試過膝靴的女孩
但又想要穿毛衣時可以讓比例更修長
可以選擇這種尖頭平底鞋的款式唷

尖頭鞋款的版型具有拉長小腿到腳板比例的效果
就算不穿高跟鞋
一樣可以舒適的又偷偷修飾比例啦✓ 


12
假日華山人真的超多呀
希望找一天平日下午再繼續來發掘更多美麗的角落♥




Look 5 ▶
及膝鉛筆裙X超長版大衣 矮身族的福音♥

14
藍綠白條紋針織毛衣/鉛筆裙_ Pazzo
麻灰色超長版毛呢大衣_ Pull&Bear
黑色繞帶手拿包_ K-Style secret (FB)
俐落尖頭短靴_ Love&LE (FB)

這個穿法是我今年最喜歡的穿法
及膝裙X超長大衣X尖頭短靴
就算穿平底短靴看起來一樣可以瘦瘦高高♥


15 16  
今年有非常多的"超長版"單品
不管是毛衣還是外套都不難看見

很多女孩跟我說不敢嘗試這種超長版單品
因為怕不夠高、穿起來會不會更矮
其實我也不高呀)))才163...
但其實及膝的長度搭配到小腿肚左右的外套這種組合
對於我們這種矮身族
居然有意外的拉長效果!!!
這也是我在嘗試後才發現的


17
麻灰色的超長大衣是在Pull&Bear入手的得意戰利品
之前就有在秋末冬初12套日常穿搭記事出現過
應該也是近期我摸過覺得價錢合理、cp值又高的長大衣囉>Q<

前陣子Pull&Bear在特價
去看時就已經看不到這件大衣了(驚)
覺得幸好自己有提前入手


18 19
好喜歡華山隨便一拍都很有歐洲舊街道的氛圍阿
而且假日時也有好多活動
現在寫文章寫到一半...我又開始想念小確幸福利社的紅茶牛奶了
決定等下先衝去711買杯鮮奶茶擋著口預先♥


20 21
  帽子、大衣和短靴都是灰黑色系
上衣和裙子的部分
我選擇鮮豔的藍色條紋合身針織套裝增加亮點

用深色的大衣將膨脹色的套裝包在裡面
既修飾又搶眼


22
第一次入手這種花色相同的針織套裝
搭配及膝鉛筆裙的效果優雅到不行:)


24
23
   這種花色相同的針織套裝
在版型上可以挑選合身一點的款式
  穿起來也會稍微修飾一些唷


25
認真覺得聖誕party還是跨年穿這套都很適合(一整個私心)
說到聖誕節你們已經計畫好怎麼過了嗎~
今年筋肉們一樣會集合交換禮物喔!!!
好期待阿♥


26   
看完今天的文章
有發現毛衣穿搭顯瘦的重點在哪了嗎?
透膚單品增加輕盈感✓
上寬下窄的原則✓
拉長腿部比例的鞋款✓
分散具有膨脹感白色單品的注意心✓
深淺色的互相搭配✓

 只要把握這幾個原則
冬季穿搭也可以非常修飾俐落唷
讓我們一起跟圓滾滾雪人穿搭說byebye♬





希望今天的單元你們喜歡
看完文章記得按個讚、或到粉絲團來留言說說話吧
收工


以上
Have a nice day





ALIVE IN WONDERLAND FB LINK 
BLOG IG LINK
Hello,Click Here↑
link my Facebook Fan page & Instagr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冬季穿搭 顯瘦穿搭
    全站熱搜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