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是說最近大家都輪番放火 真的很壞(扭)



自從看完Kelly的淘寶教學之後
我終於!!!終於!!!!終於大概知道怎麼買淘寶了~ya!!!
認真覺得淘寶是個天堂
仔細研究一下可以發現很多經濟實惠的商品
希望我改天也可以寫一篇淘寶購物心得♬


不過目前為止,我相信還是有很多人跟我一樣不會買淘寶…
所以平常還是傾向買台拍或在一些韓貨賣網站購物
今天就來分享幾間我平常都很熱愛的賣家
還有挑選出20件私心購物清單給你們
當然也會貼心附上連結
若看完文章有燃起購物衝動,選"橄欖綠"的ˋ字體連節過去就對了( ❝̆ ·̫̮ ❝̆ )✧




首先是我最近非常喜歡逛的FE'CHA
是PAZZO的子牌
走比較歐美率性的風格)))很對我的味♥
加上每周二上新貨,常常陷入每個禮拜都下單的無限輪迴(菸)
來看看清單吧♬


.item 1. 灰色蘇格紋長大衣
FECHA 01  
一定要入手每年秋冬都會流行格紋大衣!
細格紋的款式看起來很有氣質
而且版型也很符合超長版的流行
另一款紅色也非常亮眼♥


.item 2. 學院風格文針織上衣
FECHA 03
格紋毛衣去年就入手了幾件
當然不同的格紋有不同的感覺
這款粗細交錯的格紋就很有學院感!
 
FECHA 02  
不過我喜歡的紅色款)))好溫暖♥
比起可以遮屁屁的長版毛衣
今年比較流行短版唷

搭配及膝裙、或是高腰褲都非常好看!
短版上衣也可以讓下半身比例更修長呢
如果不希望看起來太學院乖乖牌
也可以搭配皮質的及膝裙和肩頭短靴
製造衝突的感覺


item 3. 幾何寬鬆厚毛衣
FECHA 04  
我熱愛毛衣♥♥♥
model搭配皮革內搭褲和短靴真是太帥了
畢竟冬天很容易看起來黑壓壓一片
幾何款式的毛衣看起來亮眼又有個性
所以這件早已經打包了(笑)
希望天氣快點變冷了~~~~~~~~


item 4. 大人感長版大衣
FECHA 05  
早就找墨綠色的大衣找很久
在fe'cha看到這件當然是二話不說直接打包XD

穿起來跟得很好看~~~~~~~~
不過Model比較高挑一點
我163穿起來的長度大概到小腿肚
喜歡長版大衣衣襬隨風飄逸的樣子
覺得好韓妞範♥


item 5. 墨黑色刷破單寧窄管褲
HARU HARU 01  
秋冬絕對要來一件微微刷破帥氣的黑色牛仔褲!
這件已經出現在我的穿搭中好多次了
當然也有船員問過啦~


HARU HARU 02  
我只要買牛仔褲都會先到HaruHaru逛逛
賣家都會很中肯的頁面底下描述商品特性
像是顯不顯瘦、包不包肉
留言詢問也會直接幫你跟其他褲款做比較!

我好幾件穿起來騙很大超瘦牛仔褲都在這裡買的
不要說我對你們不好阿(笑)



item 6. 口袋休閒吊帶褲
HARU HARU 04  
吊帶褲從夏天流行到秋冬
也推出了比較保暖的布料
稍微寬鬆的版型
搭配條紋長T或是麻花毛衣都非常可愛♥



item 7. 條文毛海外套
Karina 01  
超喜歡薛妞妞(愛心眼)
follow他的粉絲團天天都會被燒的遍體麟傷♥♥♥

這件Karina也是看妞妞粉絲團才知道的賣場
'剛好跟妞妞的英文名字Kerina差一個字耶
非常好記!


Karina 03  
毛海外套也是秋冬必備!!!
一穿上去整個彭湃
就算只是素色的棉tee,只要外搭毛海外套整個氣勢就出來了(笑)
好燃燒阿這件!!!!


item 8. 百搭白色襯衫
Karina 04  
每次看完韓劇都對白襯衫超有愛♥♥♥
不管是搭牛仔褲、魚尾裙和是窄裙都很有味道
現在逛網拍都會注意一下白襯衫


Karina 05  
最好要微微寬鬆
像偷穿男朋友襯衫的感覺最好(打勾)



item 9. 高領背心
Karina 06   
從夏天就好流行的高領背心
進入秋冬也面面換成較能抵抗寒意的厚實布料
深灰色真的好有秋冬分圍
而且這件立領的部分做比較高、也比較挺
版型也不會過於貼身害羞
非常燃燒的一件!!!!!!!!!
#到底該不該下標


Karina 07  
搭配及膝裙和牛津鞋或Loafer就超有感覺♥
#妞妞穿什麼都好看
#衣架子就是不一樣
#人美真好



item 10.  復古格紋毛呢大衣
MB 01  
MB. Charming是我平常都會注意的fb賣家
挑貨的眼光很不一樣
可以找到不太容易撞衫的單品


MB 02  
又是格紋大衣(笑)
不過這件跟第一件FE'CHA的比起來
FE'CHA的的比較中性、有老英國感
MB這件則是比較60's復古俏麗的感覺
再次驗證,不同的格紋有不同的味道♥



item 11. 黑色風衣外套
MB 06  
一樣也是MB家的
B牌的風衣世界聞名,也稱為風衣中經典的經典!
不過價位當然也有點遙遠(撥花瓣)

不過MB這件風衣的垂墜感真的好美
也很優雅
充滿秋風的日子,就是該來件風衣阿♥
#完美的購物理由



item 12. 大翻領口袋大衣
MB 07  
是的又是MB家的)))很容易挖寶♥
一看到墨綠色馬上就心動了~~~~~~~~~~~~
不過想到我已經有fe'cha的墨綠色大衣了
所以目前還在觀望中

不過姊妹被這件燃燒的很嚴重(笑)
今年一定要收集一件墨色綠的單品(打勾)


item 13. 字母印花長版tee
MB 04  
我喜歡收集印有字母的單品
單穿搭一雙可愛襪子和帆布鞋或NB就超可愛
或是搭Karina的黑色毛海外套、在配上一雙短靴就充滿個性
百搭百搭♥



item 14. 透視感條紋針織上衣
MB 03  
秋冬比較少出現透視感的單品
所以這件很特別
白色的毛衣或針織非常容易顯胖
帶點透視的感覺剛好可以讓視覺上看起來輕盈些

所以這件已經直接跟MB下定了 嘿嘿
已經可以想像穿著他搭配高腰窄裙的成熟姊姊感♥



item 15. 千鳥格長版西裝外套
marjorie 06  
好啦,不瞞你們說我有收集大衣外套的癖好
又是格紋大衣again(遮臉)
誰叫妞妞穿起來那麼好看!!!!!

marjorie 06-2  
搭配皮褲真的好看死了♥

Marjorie的風格我超喜歡♥♥♥
不過價格偏高所以大部分都是只加到購物車而已(哭)
不過仔細研究過他們家的單品都很特別、不容易撞
當然質感也是有的
偶爾也會推出自己打版的設計單品唷
所以不定時都會到Marjorie逛逛



item 16.  大V領剪裁白襯衫
marjorie 02  
是的又是白襯衫
我對於喜歡的事物真的很執著(笑)

這件跟Karina的比較來更多了一點設計感和氣勢
版型解構也比較特別
正在考慮要不要購入呢~~~(玩手指)
#只缺人幫我推下坑了



item 17. 英文字母BEER tee
marjorie 04-2  
嘿 又是字母單品
我的口味真的很好捉摸(笑)

看到可比穿這件讓我想到"沒關係是愛情阿"
海秀答應跟載烈交往那一集
她也穿著奶油色的t-shirt搭配粉藍色的窄裙
整個燃起購物衝動!!!!!!
偏偏賣場只剩下黑色....火已滅(心碎)



item 18. 直條紋小高領背心上衣
marjorie 01  
現在比較常看見素面的高領背心
像這樣直條紋的款式也很特別
畢竟大部分人選擇的下著都是素色的
有花樣的高領背心也能變成穿搭的重點



item 19. 大格紋披巾
marjorie 05  
這件我已經打包了(笑)
隨意的披在肩膀上或掛在手臂上都好看使了
打算去韓國也要帶這件去禦寒
格紋的款式在一片黑壓壓的大衣中也能跳脫出來♥



item 20. 復古印花幾何上衣
marjorie 03-3
復古印花的單品絕對要入手
在沉悶的秋冬非常亮眼
不管搭配小圓裙還是老爺褲都非常有味道♥

這件也是我放在購物車
看了又看遲遲還沒結單的商品(哭)

marjorie 03-2  
琪琪也是我非常喜歡的model♥
原本只是在看幾何印花上衣
但被這一套藍色套裝的搭髮整個燒到!!!!!!!!
套裝魂100%燃燒
#沒完沒了的網拍深淵




以上就是船長不藏私的20件秋冬購物清單
連連結都貼心的幫你們附上
其實也是怕自己突然反悔想立刻下標
來文章找連結也比較快(笑)

怎麼辦,秋老虎的關係天氣還是有點悶熱
秋冬單品買個不停
卻遲遲沒有穿出門的機會)))恨阿( ཀ͝ ∧ ཀ͝ )


對於買性堅強的我
台拍還是非常好買的♪
老皮:看衣櫃一直爆炸就知道

接下來我要來研究淘寶!!!!!!!
不信我學不會!!!!!!!!!!!
大家一起幫我祈禱淘寶購物成功吧
這樣到時候又可以發淘寶文囉♥♥♥



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按個讚唷
love u all ♡




ALIVE IN WONDERLAND FB LINK 
BLOG IG LINK
Hello,Click Here↑
link my Facebook Fan page &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