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tana 00  
喜好果然會隨著時間改變啊...(感觸很深)


以前不喜歡的球鞋
大學tee、棒球帽...乍看之下比較休閒
甚至帶點男孩子氣的單品
現在卻變成我最愛的口袋名單♥


為了配合我"越來越休閒"的穿著
隨身的包包當然也要轉換風格囉

今天要跟你們分享的satana
不僅兼具實用休閒性、外型和配色也是非常的可愛
對於我們這種外表看起來好像很酷
但其實內心還是多少有些少女心的女生來說(笑)
也算是整個符合我們的胃口



//
本文與satana合作



今天就用兩個satana的包款
呈現出兩種帶有休閒、輕旅行風格的穿搭給你們
其實我覺得也很適合當作上學穿搭(眨眼)
直接來看文章吧


.


LOOK 1. 輕巧多分層隨身斜揹包 #覆盆子冰沙色
satana 03
不管是上學還是小旅行
斜背包都是最方便的選擇了!


satana 04
我先承認!這款真的超級不像我會挑的顏色XD

我不喜歡粉紅色
但我卻很喜歡更濃郁的莓果色、莓紅色...
比正粉紅更多了濃郁的紫紅色調,很對我的味♥

而且我想到我的牛仔褲和球鞋大多也是黑白比較多
那麼就用一個亮色系的包包來點綴吧

(事實證明,覆盆子冰沙色的包包真的很吸眼球對吧!)


  satana 06  
我會選這款的其中一個原因是覺得露媽也可以一起用(推眼鏡)

因為露媽露爸兩老常常相約去爬山
爬山的時候,也會隨身攜帶手機、手帕、水壺還有補充熱量的小零食等等
斜背包的設計對露媽來說也比較方便使用
爬山爬到一半,想拿水喝還是拿手帕擦汗都很方便!


satana 07 satana 08
當初挑色的時候其實困擾很久
後來也是露媽給我建議可以挑亮一點的顏色
所以我挑了一個最亮的覆盆子冰沙色

看到包包本人後,果然跟預想中一樣可愛
而且露媽也很喜歡這個顏色♥♥♥



除了顏色非常討喜之外
包包的隔層和細節也是一點都不馬虎
satana 10
布料近看有點微微仿舊的質感
比起單一顏色更多了一點層次
縫線的部分也都是做撞色處理的!


satana 12
轉過包包背面還有一片金屬銅牌
這也是satana家的特色
刻有惡魔叉與編號的金屬銅牌都低調的藏在包包背面~


satana 11
拉鍊的金屬五金也是選用仿舊的金銅色♥

雖然這是我第一次接觸satana的包包
不過我是個非常注重細節的人
光是這款包包的皮革標籤、金銅色拉鍊就很深得我心
在每一處小細節都可以看見設計的巧思和用心
質感當然也是一目了然!



satana 13 satana 14
我覺得對學生來說
隨身攜帶一些上課需要用的筆記本和文具也很適合
尺寸小一點的平板也可以放進去沒問題!


satana 15
官網上的介紹說這款側背包也可以幫作腰包使用
不過我自己是比較喜歡當肩背包的感覺

因為背帶的寬度很適中、背起來肩膀不太會感到壓迫負擔
所以直接肩背也很舒服!
改天再來問問露媽背去爬山的感想如何好了(筆記)


satana 16 satana 17
隔層的部分,主空間拉開有兩個小暗袋
可以放手機、鑰匙還是護唇膏等一些小東西
而且我把皮夾和手機、GF7通通都丟進來也沒問題!
對隨身小包來說,容量非常的夠用!

包包前側的部分還有一個隔層
看是要放手機還是悠遊卡等等,需要時拿取也比較方便


因為我不太喜歡從沒有隔層的大包包撈半天找東西的感覺...會找到暴怒啊!
所以也比較偏好收納功能強、又輕巧的小包!
這款主打多分層功能的隨身斜揹包
就很適合跟我一樣,不喜歡從大包撈半天找東西的你


satana 18 satana 19
漁夫帽、球鞋、防曬外套還有可以收納隨身物品的側背包都準備好了!
也許改天也可以早起跟露爸露媽一起爬山
到山上呼吸新鮮的空氣也不錯♪♪♪

不過對於熬夜敖習慣的人來說...早起好困難啊
我還是背著包包,傍晚的時候去騎騎腳踏車咖實在(笑)



.


LOOK 2. 迷你保齡球包/後背包 #深海軍藍色
 satana 22
除了方便實用的側背包之外
小巧可愛的後背包也是非常適合小旅行的選擇♥


  satana 23
許多後背包的設計對個子比較嬌小的女孩子來說
其實都會顯得過大、笨重些

如果不想背笨重的背包、但又想要有背背包的可愛感
像這樣小巧可愛的後背包就是很棒的選擇


satana 24
特別喜歡背起來背面的樣子
圓圓的造型超可愛♥



satana 26 satana 27
這款保齡球後背包總共有三種顏色
我選了一個比較低調的深海軍藍色
不喜歡亮色系的女孩也可以參考這個藍色

覺得跟丹寧單品還是吊帶褲搭配在一起一定也非常可愛♥

布料的部分一樣有做微微的洗舊處理
所以近看的時候會看到更明顯的紋理和質感!
拉鍊和鈕扣也都是選用同色系的五金
在配色上其實蠻有整體性的!


satana 28 satana 29
隔層的部分,除了包包最前方的兩個小口袋
主隔層一共分成前後兩個
前面那層可以放一些隨身的補妝小物或是面紙之類的小東西
後層則可以放比較重要的皮夾、手機等物品

外型雖然看起來小小的,可是一樣很能裝噢!
兩台相機+手機+皮夾通通放進去都還綽綽有餘哩


satana 30  
如果想要當手提保齡球包使用時
背帶的部分是可以依需求拆下來,並把背帶的線收進後面的隔層裡

這樣提到一半手痠、想換成背包模式背時
也不用擔心拆下來的背帶放在家裡沒帶出門了
(是不是很有可能發生這樣的事情XD)


satana 34
手提的話大概是這個樣子
因為手提背袋長度算長,所以想要勾在小手臂上也是可以的


satana 31 satana 32 satana 33
圓圓的保齡球包造型
不管是放著還是背在身上,看起來都萌萌噠♥

深藍色就是安全好搭
喜歡亮色的女孩,也可以參考同款的覆盆子冰沙色
覆盆莓色的後背包一定超吸睛


satana 35 satana 36  
我現在很喜歡這樣隨興套上大學tee、牛仔短褲和球鞋就跑出門
覺得不能沒有這些舒服自在的組合

如果想讓休閒的穿搭看起來又不會太過於休閒到平凡...
那就善用帽子和包包這些配件吧
一頂可愛的漁夫帽或兼具造型和收納功能的包款
都是用來點綴休閒穿搭最棒的選擇;)





今天分享的兩個包款都可以在satana官網找到
想看更多satana的訊息也可以到他們的粉絲團呦
Clicksatana官網
Click satana粉絲團




有任何想看的文章、或是對於穿搭的搭配上有疑問
都可以到粉絲團私訊跟我說喔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包包穿搭兒
Have a nice day:)
By.夢露






點我前往FACEBOOK粉絲頁
點我前往INSTAGRAM
Click↑
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 & Instagr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tana 穿搭
    全站熱搜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