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就是這個周末了yayaya!!!




也有計畫這個周末要去看Big Bnag演唱會的VIP嗎?
自從錯過上次五隻一起的演唱會後
我就一直耿耿於懷...
雖然後來有順利搶到志龍個人演唱會的票
不過總覺得身為VIP
還是要親自看一次五人合體的現場LIVE啊!!!!(握拳)


所以這次在搶票的時候
也一直在內心OS:志龍幫幫我、志龍幫幫我、志龍幫幫我...
沒想到真的就幸運的成為那3秒內搶票成功的幸運兒 嗚嗚嗚ㅠ_ㅠ

大概感動5分鐘之後
我就開始煩惱"演唱會當天要穿什麼?"
聽起來可能覺得很好笑
但覺得這種特別的日子,還是希望可以好好打扮去見五隻嘛

我在想應該也有人正在為了演唱會穿搭煩惱
所以藉由今天的文章
先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演唱會那天我想穿什麼好了
(也會順便分享露弟的男生版演唱會穿搭喔)



02
每次BB的巡迴演唱會場外總是會有精彩的粉絲穿搭
不過我沒有想說要穿得多醒目啦
還是以輕便舒適為主!


04
但還是要呈現一點點BB那種街頭玩味小小的叛逆風格

所以我在全黑的穿搭裡
選擇用短版的CROP TOP小露腰間、展現girls style
再利用棒球帽和單寧襯衫點綴、增加層次感
(換成格紋外套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05
05-1
因為我買的是搖滾區的站票!
(希望有機會距離可以近到被他們的汗甩到之類的)
(沒在開玩笑)

之前看志龍我是買座位區
聽說站票會非常的辛苦,所以穿搭上還是要盡量以舒適為主♥
舒適的球鞋或慢跑鞋
讓雙腳可以在放鬆的狀態下長期抗戰!!!
(跟著音樂一起跳也沒問題唷)


準備一起BANG BANG BANG♪♪♪



 06 07 08
雖說以輕便休閒為主
但還是希望利用一些小配件增添個性

所以我搭了非常大的黑色鐵錶
再加上銀色的寬版界
利用很有份量的飾品來增添氣勢!


09
 10
其實我有點擔心當天進場的順序呢

這麼難得的機會,不管如果都不想被擠到很後面呀
還是很想能夠近距離的感受他們的現場魅力嘛


11
衝著錯過這次合體要再等7年
大家應該都拚了命想辦法搶到票吧
我有點無法想像7年後我是不是還有體力可以這樣追星(笑)

不過我希望我會是那種活到老玩到老
努力追求開心生活的人
不管幾歲都一樣:)


12 13
忙完二手拍之後也沒閒著
月底的行程依舊滿滿滿
工作、玩樂、BB演唱會♥

屬於我的九月,在今天過了比以往都更加充實
希望這樣好的開始可以一直延續下去
努力實現我想追求的實感生活





看完我的演唱會穿搭
也來看看準備跟我一起去看演唱會的露弟想怎麼穿吧!
14
15
跟我一樣也是以黑色為主
(我們是熱愛黑色的姊弟倆)


16 17
也出現一樣的單寧元素!

不過露弟是利用稍微合身的單寧外套加上綁在腰間紅格襯衫
讓整體的層次感更加豐富
讓男生的穿搭不是永遠只能t-shirt+牛仔褲


18 19
晚上演唱會結束後
單寧外套也可以稍微抵抗寒意
畢竟最近真的越來越涼了嘛


20
丹寧、格紋、刷破牛仔褲都是非常經典的單品
甚至可以說衣櫃裡,絕對都各有一件!

只要稍微搭配組合一下
也能呈現個性之餘也能保有舒適的看演唱會穿搭


21
以上就是男女生版的看BB演唱會穿搭啦

其實本來是我自己很無聊所以才想寫這個主題
沒想到後來露弟也被我拖下水
(有個可以當攝影師又配合度很高的弟弟真好:P)




outfit_
黑色短版tee_ AIR SPACE
黑色高腰牛仔褲_ Haru Haru
單寧襯衫_ Mes Mania
鞋子_ Adidas
手錶_ elegantsis
棒球帽_ GU
黑色鍊條包_ BKK Original



接下來就開始倒數吧
我是看9/27那場的!!!!
好期待最後一天會來個什麼特別的橋段之類的>////<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人也是看27號這場的演唱會
說不定到時候大家可以在場外相遇打招呼一下 嘿嘿


那就這樣啦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文章啦♪
By.夢露




點我前往FACEBOOK粉絲頁
點我前往INSTAGRAM
Click↑
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 & Instagr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G BANG 一日穿搭 穿搭
    全站熱搜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