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  
換季時期,購物慾總是特別旺盛(攤手)
老皮:妳有沒有換季都一樣吧(菸)



又到了購物清單時間♬
發現這個單元意外受到歡迎耶
有女孩說:最近要忙考試都沒時間逛
也常常被問說有沒有推薦哪些單品
可能是逛網拍的經驗好幾年了
什麼樣的單品該搜尋什麼關鍵字都非常清楚
#不當網拍小幫手太可惜

所以乾脆每一段時間就幫大家整理一篇購物清單
文中除了我自己已經買的、或是想買的
以幫大家找了一些這個季節正在流行的單品
或是非常好搭配的基本款


總之,沒時間逛街的各位
就看這篇準沒錯!!!
#強迫推銷自己的文章

今天一共準備了20項單品
價錢都落在千元內
其中包含一些質感不錯、我自己很喜歡的賣場♥
連結的部分都幫大家設定好囉
只要直接點擊圖片,就可以前往賣場!
#覺得自己貼心


今天就別看守荷包了
不管是網路ATM還是超商取貨付款
直接滑下去就對了
嘿,快來看♥



1. Honeymade滿版印花露背連身褲
*Honeymade *麻豆妞妞自拿推薦款 滿版大花柄長袖連身褲  
連身褲每年春夏都會入手5、6件以上跑不掉
初春的天氣還不算太熱
長袖的連身短褲也是比較少見的款式
搭上繫帶的尖頭跟鞋也非常Chic♥

Honeymade是我最近開始關注的賣場
雖然說賣場上甜美風格的單品佔大多數
不過還是可以發現少數有個性而且特別的單品


2. THEGIRLWHO那女孩 鬚鬚單寧短褲
THEGIRLWHO那女孩 整齊切割鬚鬚單寧短褲
基本上單寧破損鬚鬚短褲
可以每種顏色各來一件!
不管是淺藍、中藍還是深藍都非常耐搭
The girl who這件就偏向微微刷舊的中藍色
搭春天的雪紡、薄針織還是夏天的背心、素tee都沒問題!

中高腰的版型也比較能拉長下半身的比例
我自己買褲子時
不管長褲短褲都偏好中高腰的款式♥



3. THEGIRLWHO那女孩 簡約質感三角包
THEGIRLWHO那女孩 簡約質感立體三角柱2WAYS包   
這個三角包我之前有在小海買了一個
粉絲團常常會收到詢問這個包包的私訊
不過我最近看小海好像已經找不到這個包了
逛The girl who時剛好發現也有這個包
就一起分享上來給你們囉

我自己是抹茶綠色的
皮革的質感很好、三角外型背起來也很有特色
空間以小包來說也算很能裝



4. STARMIMI 渲染感花樣棉麻襯衫
STARMIMI 0318 渲染感花樣棉麻襯衫
STARMIMI這期REBORN TO LOVE罌粟花企劃超有設計師品牌的感覺
尤其是渲染和花朵的單品
完全是我的天菜♥♥♥

對一個雖然沒有天天都在買、但幾乎天天都在逛的人來說
有時候對於幾家賣場總是互相撞衫的情形也會覺得很膩
逛到像STARMIMI這種越來越走出自己風格的賣場其實蠻開心的
對於不喜歡撞衫、喜歡獨特風格單品的人來說
在STARMIMI絕對可以挖到寶



5. STARMIMI 線性印花下接雪紡衛衣洋裝
STARMIMI 0318 蕾絲花內搭裙ro
從秋冬開始就特別流行長版的單品
到了今年春夏,長版持續延燒

長版的蕾絲洋裝蠻常見的
不過想這種跟衛衣結合在一起的款式就非常少見
用寬鬆的衛衣中和掉蕾絲的甜美
呈現出不會過於甜膩的柔性風格
想意嘗試蕾絲洋裝又不想太甜美的話
可以嘗試看看這種拼接的款式



6. LOVFEE 條紋拼接背心長洋裝
LOVFEE 質感條紋裙擺拼接背心洋裝  
這件就是我穿去逛義大的那件
完全沒想到這件洋裝的詢問度會這麼高
今年春夏我特別喜歡直條紋的單品
尤其是白底的細條紋
看起來特別清爽♥



7. PAZZO 小法國芭蕾蝴蝶結紗裙
PAZZO 小法國芭蕾蝴蝶結紗裙gr
今年春夏紗裙又回來了
隨興搭上素tee還是條紋tee都可以
再搭上今年流型的白鞋
就是一種甜又不會甜過頭的討喜風格♥♥♥

個子不高的女孩
可以挑選長度到膝蓋左右的紗裙唷
讓小腿露出來、讓身材的比例不至於完全被裙子遮住


8. PAZZO 俐落韓系時髦高腰寬褲
PAZZO 俐落韓系時髦高腰寬褲
寬褲這兩季都好流行
到了春夏,換上更清爽的顏色
其實白色最好搭配了
如果覺得無法駕馭到小腿肚中間的長度
到膝蓋的長度也是最安全的選擇唷

#我想要她的鞋!!!


9. PAZZO 女伶翻領風衣外套
PAZZO 都會女伶翻領風衣外套 
初春的風衣單品特別迷人
從最常見的杏色、到薄荷綠、蜜桃色的風衣都可以在這季找到
我挑選這件是比較少見的軍綠色風衣
其實我覺得要把軍綠色駕馭的很有氣質其實有點難度
除了單品的搭配和配色要有質感之外
人本身也要有相當的質感啦(哭)
#人正真好不是沒道理


10. 洋芋妹高飛七分袖長版棉TEE
洋芋妹-正韓簡單高飛圓領七分袖長版棉Tx8
因為喜歡上慢跑鞋
覺得長版TEE+內搭褲+慢跑鞋的組合特別舒服可愛
除了常見的米奇,其實高飛狗也很討喜阿
這件我已經下標囉
打算跟長版的丹寧襯衫跟懶人鞋一起搭著穿
#年紀越大越喜歡穿的簡單



11. Lemon Drop 兩件式氣質針織網紗洋裝
Lemon Drop 兩件式氣質針織網紗洋裝gr
各位觀眾紗裙又來了(笑)
比起白色紗裙的甜美,灰色紗裙更多了一份成熟內斂的氣質
像這種兩件式可以分開穿的款式
背心紗裙可以自己外搭丹寧襯衫
針織上衣可以搭老爺褲或是西裝短褲
是不是特別划算!

Lemon Drop也是我最近定期鎖定的賣場
賣場上的單品頗有自己的風格、搭配起來好像不太容易撞(笑)
價格也算可愛!



12. Lemon Drop 復古風幾何圖紋縮腰長洋裝
[Lemon Drop] 復古風幾何圖紋縮腰長洋裝  
這件完全是我的天菜停♥♥
所以我買了(大笑)

我對於復古圖騰的單品真的很沒轍
這件的幾何圖騰配色非常具有古著感
像MODEL搭配一字涼鞋或是粗跟的尖頭樂福鞋都很有味道
等不及要穿他出門了!!!


13. BlinkGIFTED英文T恤短窄裙套裝
BLICK GIFTED細英文T恤+短窄裙成套組2  
BLICK GIFTED細英文T恤+短窄裙成套組  
本來對於棉TEE還是運動套服都沒什麼興趣
今年看起來卻覺得特別可愛
每一件都想要XDDD

像model隨興的搭上小白鞋就非常清爽
我正在考慮要不要下標灰綠色的
有人要推我一把嗎?
#推我推我


14. Blink 薄開襟毛海針織外套
BLICK 春天薄開襟5扣兒毛海針織外套  
我真的太喜歡湖水綠、灰綠色、藍綠色這幾個綠色兄弟了
為什麼灰綠色跟毛海結合可以這麼美!
搭配剛剛的白色棉質套服簡直美到沒政府!
我要下單去了!
#可惡!不要攔我!


15. Heart Beat 簡約剪裁素面翻領風衣外套
HEART BEAT 簡約剪裁素面翻領風衣外套  
又是風衣外套
而且又是綠色系XDDD

去年秋天在fe'cha入手了墨綠色的長版西裝外套
就對深綠色系的外套非常迷戀
穿起來有氣質、也特別,看起來也非常襯膚色唷
不過西裝外套的剪裁都比較正式些
像荷比這件大翻領的款式就比較休閒一些



16. Heart Beat 復古紋路透膚雪紡上衣
HEART BEAT 正反2穿人紋透膚雪紡上衣  
如果說今年春夏一定要有白色的寬褲、老爺褲和即膝裙
那麼衣櫃裡絕對不能少了圖騰印花的襯衫
圖騰上衣和白色下著搭起來就是那麼時髦!!!
#我是認真的想把這套都把包(握拳!!!)


17. MOONCAT貓咪曬月亮 微破損牛仔長版襯衫

貓咪 單寧外套  
剛剛不是才說想在高飛狗長版tee外搭丹寧襯衫嗎?
貓咪曬月亮這件就是我在找的長版丹寧襯衫
所以這件也已經下標囉♥

如果說你的預算有限、也不想買只能穿這季過於流行性的單品
那麼春夏的圖騰、雪紡和單寧單品
都是可以讓你反覆穿好幾季的實穿元素
今年買了、明年再穿也不怕退流行
所以像是丹寧襯衫、單寧洋裝、單寧短褲…
都可以通通打包沒問題!


18. MOONCAT貓咪曬月亮 刷淺色褲管缺口窄管褲
貓咪 減色窄管褲  
如果你是下半身沒什麼贅肉、非常纖細的女孩
拜託你一定要嘗試淺色的高腰貼身牛仔褲!
畢竟這是纖細女孩才能駕馭的單品
淺藍色在春夏看起來也特別清爽
高腰的版型硬是讓腿看起來更長一截阿!
#好想拜託別人穿給我看
#老皮:你變態!


19. MOONCAT貓咪曬月亮 V領雪紡衫上衣
貓咪 雪紡V領上衣  
全身白從去年春夏一直延燒到今年
所以各種剪裁的白色上衣都一定要個來一件
今年我好迷戀大翻領或是小V領口的白色雪紡上衣
1月底去韓國也買了2件這種款式的白色襯衫回來♥

像model搭配藍綠色的打摺老爺褲
或是長是今年流行的同色系穿搭
將下著換成淺杏色的寬褲或是老爺褲也很時髦

咦?我剛剛有說我很喜歡貓咪曬月亮的model林羿嗎?
喜歡到還偷偷follow她的instagram(笑)
怎麼會有這麼古怪、又有才華、又有氣質、又漂亮的女孩啦~!
#而且還自創品牌
#崇拜不已♥♥
#我是鐵粉♥


20. MOONCAT貓咪曬月亮 側釦壓摺西裝褲
貓咪 杏色打折褲  
說淺杏色老爺褲、淺杏色老爺褲就來
我今天一直呈現配一套的狀態(大笑)

除了全白的下著今年春夏一定要入手之外
其實淺杏色的下著,跟任何白色的上衣都很搭
除了綠色系單品,白色跟杏色也是我這一季下手的目標
#所以這件褲子我也有買XD
#林羿穿什麼都好看~(愛心眼)





以上就是我的3月百元購物清單
只以少少精選出20項
#因為我怕再多我會寫到手痠
#也怕你們會看得眼花撩亂

別忘了連結的部分
只要直接點擊圖片,就可以前往賣場!
所以不要再截圖、私訊跟我要網址了(哭)



那就這樣啦
今天我要出發到台中跟好久不見的朋友玩哩
希望今天也是好天氣
打完收工
By.夢露♥




ALIVE IN WONDERLAND FB LINK 
BLOG IG LINK
Hello,Click Here↑
link my Facebook Fan page & Instagram♥

arrow
arrow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