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黑色魂這次敗給桃紅色了♥


YEAHOOOOO!!!
還記得前幾天分享過的STYLENANDA官網購物文章嗎
Click→ Shopping/ Stylenanda官網購物超推坑教學♥ 喜歡的3CE彩妝通通自己買
超簡單的購物步驟,讓我完全不費腦力的買到自己肖想好久的刷具組哩
喜歡3CE又懶得找代購的朋友,趕快去複習那篇購物教學文吧 
今天露露我就要來分享我的第二次3CE開箱啦♥♥♥


在購物教學文就有說到
我是在1/6星期一下單,1/10星期五就收到包裹哩
包裹就是長這個樣子↓↓
02  
印有STYLENANDE logo的紙盒(廢話XD)
上面的標籤貼紙會有處或地址資訊與收件人地址資訊
別忘了收件地址一定要填寫正確的英文地址唷

雖然是在中文官網下單
不過出貨地還是在韓國仁川唷!!!!
下單後也都可以隨時上官網後台查詢訂單出貨進度♥


03  
開箱開箱♥
一打開就看見我朝思暮想的桃紅刷具組


04  
每個商品都會有貼有標籤
上面會有品項、價錢


05  
3CE POUCH小化妝包

因為我隨身攜帶的paul&joe小化妝包被我沒有蓋緊的雙眼皮膠黏的慘不忍睹...
一直在尋找大小適中、重量輕的化妝包
馬上就想到3CE這個啦


06  
LOGO的部分是精緻的立體縫線


07  
大小也很剛好
可以把我的粉餅、睫毛夾、睫毛膏、眼線筆、唇膏通通放進去


08  
好啦~我知道這個小化妝包一定很多人都已經擁有了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它的質感阿
就讓我在開箱時分享一下嘛)))戳戳♥



再來就是令人尖叫的....
18  
3CE 迷你桃紅刷具組

肖想這盒好久啦!!!!!!
一直都很想買一組刷具,可是某些專櫃品牌單單一支刷具動不動就要一張藍色小朋友以上…
我實在下不了手阿....(在某方面我也是很節省的)


19 
因為EX2f再加上我房間是黃光,所以照片看起來比較像帶黃的桃紅色
實際上是非常正宗的桃紅唷!!!
就是官網上的顏色,完全沒有色差
鐵盒是屬於霧面的質感、不會有廉價鉛筆盒的感覺XD


20  
打開就可以看到排隊的刷具寶寶們了
這個黑色的小紙卡上面會說明這個刷具組有哪些刷具
例如眉刷、眼影刷、粉底刷、唇刷…等等
我超喜歡這種手繪的字體和插圖)))我自己平常也很常這樣畫圖哩>///<


21  
這個刷具組裡一共有7支刷具
以不到2000元的價位來說,算是非常划算的組合


22  
蜜粉刷、腮紅刷、粉底刷、眼影刷、眉刷、唇刷…一字排開♥
其實我平常很冷靜、很少會被桃紅色的東西迷惑的
不過一打開看到桃紅X黑的配色,要我當桃紅少女我也願意啦(笑)


外表100分,那麼刷具最重要的觸感呢?
23  
刷毛實際上摸起來也很柔軟
雖然不知道是用什麼毛,不過以這樣的價位來說算很棒了

其實有些專櫃的刷具使用的是高級的動物毛
可是刷起來臉還是會覺得刺刺的不太舒服哩…
這也是我不想花上千元去買那種刷具的原因啦…


24
刷具把柄的地方,材質應該是塑膠
不會表面處理的非常光滑,再加上飽和的桃紅色
單看刷具也會覺得非常有質感哩


25  
接下來來考驗抓粉力!!!!
一支刷具的抓粉力如果太弱、那他還有什麼功用呢…

這次拿出來的小幫手是3CE HIGHLIGHTER立體提亮粉餅
之前有寫過文章啦 Make up/ 千呼萬喚終於使出來的韓國StyleNanda 3CE彩妝開箱文♥


26  
其實打亮粉餅的粉體是一種介於粉餅和蜜粉間的質地
這次的刷具新朋友,一樣都可以紮紮實實的把粉體抓住哩
老實說這部分有比我預料中的好


27  
也來試試看眼影刷的威力


28  
刷毛的部分就算刷再比較敏感的眼皮也不會覺得刺刺的
稍微沾取一下眼影,就可以把眼影很輕鬆的刷上去了
著色力很優、不會有後勁不足的感覺


31  
超美的桃紅色鐵盒
其實黑色的也很美,不過偶而來一點女孩感的顏色好像也不錯)))雖然我還是一臉兇神惡煞啦XD


32  
我現在每天都在想著什麼時候要畫新的妝容給你們看
因為每天都好用這盒刷具阿(笑)
在我的預算內可以買到CP值算高的刷具組真的很開心阿)))我都笑到嘴角要裂到太陽穴了(驚)



唇膏控這次當然也再次購入唇膏啦
09  
3CE 超顯色唇膏 #501 BELLA

還記得我發過的『Be a Trouble Maker NOW』 泫雅性感煙燻紅唇仿妝♥
那時候就曾經在嚷嚷著沒有跟泫雅一樣的酒紅色唇膏
我好幾次都在STYLENANDA的官方粉絲團看到泫雅使用的是#501 BELLA這個色號的動態
害我又忍不住手癢點進去…剛好趁這次一起入手


10  
唇膏側面的仿偽標籤貼紙
然後,有發現這次唇膏的外觀好像有一點不一樣嗎???


11  
左邊是我之前買的#504 Glass Pumpkin
右邊是這次新買的#501 BELLA

左邊較圓弧狀的是舊款的包裝
右邊比較直角線條的則是新款包裝
不過據說現在剛好正值新舊包裝交換的時期
出貨可能還是會新舊款隨機出貨哩
這次剛好幸運的拿到新款包裝可以跟你們分享♥


12 
就像嗜血的吸血鬼嘴唇上沾染的血漬一樣美麗的酒紅色


13  
非常飽和的酒紅
雖然官網上SORA示範的照片看起來比較偏加了紫色的酒紅
不過還是影響不了我對這支唇膏的愛


14  
3CE唇膏的顯色度和滋潤度就不必我多說明了吧
完全不用擔心會產生唇紋的問題


15  
比起正紅色更多一份神秘成熟感的酒紅色
總覺得我有好多妝容如果搭配這支唇膏一定會更到位>///<
像是魅惑的酒紅色小狐狸女二妝 泫雅性感煙燻紅唇仿妝...感覺都應該擦這支唇膏才對味
對這支唇膏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阿~~~~)))哭跑(ಥ_ಥ)


16  
酒紅色似乎也更適合冬天了


17  
而且3CE唇膏的優點就是:唇膏是什麼顏色、擦起來就是什麼顏色♥
當然如果你是買唇膏顏色比較淺的顏色
還是要幫原本的唇色遮瑕一下,才能讓唇膏的顏色更漂亮


33  
除了我買的化妝包、刷具和唇膏外
也意外收到了隨機小禮物:色號#BR01的指甲油
外面印有THANKS FOR YOU的小包裝超可愛
一瓶小小的指甲油也會讓人覺得很sweet♥


34 
顏色也是我最近喜歡的金色系
擦起來比較偏琥珀金的感覺
細細的珠光亮片很優雅呢♥


37  
我的3ce寶寶們♥
之後應該還會陸續增加XDDD

有女孩跟我說覺得3CE的價位偏高、下不了手
不過我覺得他大概落在開架以上、專櫃以下的價位
而且CP值其實都不輸給專櫃彩妝了
用這些觀點來檢視價錢,就會覺得可愛許多


36  
直接到官網下單真的超棒的
出貨快、也不用害怕代購回復在門是沒買到想要的產品XDDD
買到門檻就可以享有免運的優惠(光是這盒刷具組的價錢就可以免運了!!!!)
這麼方便又快速、還可以直接上網慢慢挑自己喜歡的商品
我以後應該都會自己到官網下單哩YAYA♥






STYLENANDA 3CE彩妝開箱part.II
打完收工!!








ALIVE IN WONDERLAND FB LINK 
BLOG IG LINK
Hello,Click Here↑
link my Facebook Fan page & Instagram♥

arrow
arrow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