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現在的清潔品越來越強大了
不僅清潔還兼具保養功能
超適合忙碌又希望效果可以速成的現代女性朋友



對我來說最大的膚況困擾應該就是暗沉和膚色不均吧
雖然膚況除了敏感和乾燥沒什麼太大問題
但暗沉總會讓我看起來氣色很不好啊

雖然敷完面膜後可以讓氣色變得明亮些
但對我這個懶人來說
實在是沒辦法一天到晚敷面膜
(而且敏感膚況也不允許我照三餐敷面膜)
我通常只能在膚況穩定的時候
或是有重要約會前一晚才會敷面膜


所以素顏的時候
看起來氣色不好是我最煩惱的問題



//
本文與ORBIS合作


03
ORBIS活氧亮顏碳酸面膜

是日本現在超夯的清潔產品
透過一分鐘就能掃去暗沉蠟黃肌、恢復肌膚
一看到"透過清潔就能掃去暗沉蠟黃"就讓我心動不已
這不正是我需要的嗎!!!


雖然平常也會透過敷面狀面膜加強保濕、提升肌膚透亮感
但如文章一開始所說
敏感膚況讓我沒有辦法頻繁的敷面膜

如果透過每日的清潔就可以恢復肌膚明亮感
我想每個女孩都會為此心動對吧♥


04
使用前記得先均勻搖晃瓶身喔
每次使用只要擠出一顆乒乓球的大小即可



可能有人會疑問
這款ORBIS活氧亮顏碳酸面膜和其他的泡泡面膜有什麼不一樣呢?

馬上實驗給你看
來!!!
05
ORBIS活氧亮顏碳酸面膜的泡泡僅有10微米
是超級細緻的碳酸慕絲
大家都知道泡泡越細緻越能深入毛孔內部清潔對吧

倒立也不會馬上從手心滑落
放上五塊錢的硬幣也不會馬上塌陷
用指腹將泡泡推抹開後也不太容易看見空洞
這就是10微米超綿密的泡泡的威力!!!


06
這款ORBIS活氧亮顏碳酸面膜除了可以當作早晚清潔用之外
你也可以把它當作保養面膜
簡單來說它可以是保養也可以是清潔品

而且不含油分、無香料、無著色、無酒精、通過敏感測試
使用這陣子下來我的膚況還沒有出現不適刺激感
(持續愛用中♥)


07
使用在臉上時記得避開眉毛、眼周、唇周圍
因為泡泡非常綿密的關係
所以一顆乒乓球大小的用量就很足夠全臉厚敷使用了


ORBIS活氧亮顏碳酸面膜全新添加"Keep Bright精華"
以及只有碳酸泡泡才能帶來的"密封包覆+蒸汽效果"
透過濃密的泡泡緊密貼合肌膚
一起將膠原蛋白蜂王漿精華帶入肌膚底層
清潔同時保養!!!


08
每次使用這款ORBIS活氧亮顏碳酸面膜等待停留時間時
都會覺得肌膚因為促進肌膚血液循環而微微發熱的感覺

用清水沖洗過後,那種熱感就不見了
所以不是因為刺激不適引起的熱感
這是我使用幾次下來觀察到的心得喔


09
每周可以斟酌膚況使用2-3次
每次停留60秒
(時間允許的話可以停留2-3分鐘喔!)
之後再利用清水將泡泡沖洗乾淨即可


10
(左/Before 右/After)
相機不太容易紀錄使用前後的變化 我盡力了>"<

我自己每次使用完ORBIS活氧亮顏碳酸面膜後
照鏡子真的都會覺得膚色明顯亮了一點
好像臉上因為疲憊累積的暗沉蠟黃感通通一掃而空
膚色看起來非常明亮、很有精神


11
12
ORBIS活氧亮顏碳酸面膜是清潔也是保養
使用完後除了肌膚和毛孔被清潔過的乾淨感以外
肌膚的光澤和明亮感也會大加分


13
透過短短的60秒就可以提升新陳代謝恢復肌膚明亮活力
之後只要依序完成化妝水、精華液和乳液的日常保養就可以囉


15
簡單來說
如果你跟我一樣覺得
在保養前使用面狀面膜後還要沖洗再完成保養步驟很麻煩的話

在清潔的步驟使用ORBIS活氧亮顏碳酸面膜
就可以同時達到敷面膜般恢復肌膚明亮度的效果
完全就是怕麻煩一族的最愛♥





  一起感受60秒去暗沉的魅力♫
Click▸ORBIS活氧亮顏碳酸面膜




By.夢露





點我前往FACEBOOK粉絲頁
點我前往INSTAGRAM
Click↑
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 & Instagram♪

arrow
arrow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