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yleDo - 3ce - 00
科技日新月異
現在連手機都可以直接買韓國品牌的美妝服飾
完全不讓我們這些購物狂留條生路阿(哭笑)



購物狂的福音來囉♪♪♪


隨著手機功能越來越發達、以及配合消費者的使用習慣
許多品牌也紛紛建立使用手機就能方便購物的APP商店

今天要分享的「StyleDo」
是台灣第一個韓國直購免手續費的行動裝置購物平台
Click▸StyleDo官網

匯集了韓國百家網拍名店
商品包含美妝、服飾、配件...
價格也都跟韓國同步
消費者只要負擔國際運費和國內運費
就可以同步享受韓國流行



//
本文與StyleDo合作

StyleDo - 3ce - 21  
在眾多的品牌中(品牌總覽點我
當然也少不了大家都很熟悉的3CE啦


在分享這些彩妝戰利品前
讓我先跟大家一一介紹StyleDo的完整購物流程吧♪

StyleDo - 3ce - 03
只要到APP Store搜尋「StyleDo」就可以找到APP
而且IOS和Android用戶都可以使用!

IOS下載地址:http://apple.co/1UDmnXz
Android下載地址:http://bit.ly/1PD7d62


StyleDo - 3ce - 04
下載後先選擇所在地
之後就可以進入首頁開始逛街啦♪


StyleDo - 3ce - 05
還記得之前跟大家分享一些海外官網購物教學時
最常被問到的就是語言上的問題
StyleDo最方便的地方就是你不用再擔心語言看不懂
中文介面,操作起來更方便!



首先帶大家來去註冊!
StyleDo - 3ce - 08
點選下方介面最右邊"我的"小人頭符號
再點選上方的"開始"進行註冊


StyleDo - 3ce - 09
只要輸入登入用的信箱、設定密碼
以及手機號碼即可完成註冊!

超級超級方便
不用擔心光是註冊就卡關(笑)


StyleDo - 3ce - 10
註冊成功後你會獲得折價券
記得領取唷!!!
結帳時就可以折抵商品金額

專屬邀請碼的部分
邀請人和被邀請人都可以拿優惠券,買幾件商品就可以用幾張優惠券!
一起揪姊妹朋友買越划算阿


我的邀請碼是"gjut6"
如果你們正準備在StyleDo購物,也可以輸入我的邀請碼
這樣就可以有優惠唷!




註冊完畢後就開逛吧!!!
StyleDo - 3ce - 11
StyleDo的介面操作其實蠻淺顯易懂的
因為商品分類都幫你做好了
不管你是想依分類搜尋"本周推薦"、"服飾配件"或是"美妝"
就可以從"分類"清楚的找到自己想找的商品


StyleDo - 3ce - 12
或是你也可以直接從"品牌"去搜尋
StyleDo把商店中的韓系品牌都整理好了
不管是服飾MIX X MIX、Michyeora、Stylenanda...
還是韓系美妝3CE、7HARA等等



StyleDo - 3ce - 13  

我的主要目標是3CE!!!

進入你喜歡的品牌頁面後
可以直接加入關注
這樣以後就可以直接從我的關注品牌中快速找到



StyleDo - 3ce - 14  
StyleDo每天都跟品牌網路店家同步上架
所以前陣子推出討論度很高的泡泡先生系列
也可以在StyleDo找到囉!!!!!

不過我當時下標時泡泡先生系列還沒上架(哭)
只好這次再補買一次了
這次想買隨身小香和手鏡♥♥♥


StyleDo - 3ce - 16
如果有看到喜歡的商品
可以先加入購物車


StyleDo - 3ce - 17
都逛完之後,再到購物車
檢查一下金額數量是否都正確



StyleDo - 3ce - 18
結帳前別忘了先使用剛才註冊完領取的優惠券

每個商品底下都會有一個"請選擇優惠券"
往下點開就會跳出可使用的優惠券囉

注意
一張優惠券只能針對一樣商品使用喔!!



StyleDo - 3ce - 19
接下來回到頁面上方新增收件地址
地址的部分只要輸入"中文地址"就可以囉

不用再到中華郵政官網使用地址中譯英軟體了XD



StyleDo - 3ce - 20
收件資訊都填寫完畢之後
就可以到頁面下方進行結帳
可以依自己習慣選擇VISA或MASTERCARD

輸入卡號進行付款後
訂單就下訂完畢啦!


成功下單後會收到一封StyleDo的簡訊
通知你有順利下單
並告知你大約的出貨所需日


接下來只要等待送貨上門就好啦
下單後隨時可以到後台查詢出貨進度
我大約一個禮拜就收到商品囉!




StyleDo是韓國網拍直購你下單的同時,就等同於直接向品牌端下單!
之後等貨到StyleDo的集貨倉後,再一起幫你寄出
所以不用擔心商品來源問題!


那馬上進行試色吧♥
(迫不及待撕開包裝)
StyleDo - 3ce - 22
3CE WHITE MILK CUSHION 防紫外線煥亮氣墊粉底 / SPF50 PA+++

這個氣墊粉餅我完全是衝著包裝可愛去買的
進前3CE的粉嫩風格真的跟以往酷炫的風格很不一樣啊
看到這樣的牛奶包裝想不融化都難
(超級不理智↑)


StyleDo - 3ce - 23
原本以為會跟一般氣墊粉餅一樣打開是膚色的粉底
沒想到質地卻是白色的

說真的...
看的到這個白色粉底我有點嚇壞了
以為我買到沒有任何遮瑕潤色功能的底妝(TAT)


StyleDo - 3ce - 24
不過還是得上臉試試才知道真相

原本我以為會像透明感防曬那樣
對於膚色完全沒有任何的修飾作用


StyleDo - 3ce - 25
不過當我輕輕的將粉底都拍勻之後
奇蹟發生了...


StyleDo - 3ce - 26
雖然黑眼圈、斑點、暗沉一概都遮不住
不過右邊打勾的膚色
紮紮實實的比左邊為上妝的膚色來的白皙明亮阿!!!
這到底是什麼魔法啦(大笑)


因為我其實沒有太仔細看網頁的說明就下單了
所以打開包裝發現粉底是白色的有點嚇到
拍開之後的妝感又讓我嚇到一次


StyleDo - 3ce - 27
黑眼圈、斑點、暗沉都依然完好如初
但膚色就像天生一樣的硬生生白亮了兩號

有讀者在instagram跟我說
她去逛3CE時,店員說這款是"素顏霜"
一聽到素顏霜我才恍然大悟

簡單來說有點類似CC霜的原理
但這款牛奶氣墊在遮瑕度上又比CC霜來的低
所以妝感會比CC霜更清透自然一些

所以前提是
皮膚本身的瑕疵要不能太明顯
如果有很深的痘印或斑點
可能就不要太期待這款牛奶氣墊可以遮住多少(真心)

膚況好的時候用來防曬+提亮稍微修飾膚色是可以的
但如果希望有更好的遮瑕效果
建議還是要找一般膚色質地的氣墊粉底會比較好唷


StyleDo - 3ce - 28
3CE LIP COLOR 啞光持色唇膏 #808 SPOTTED

買不到泡泡先生
也想先買個粉紅包裝過過癮

StyleDo - 3ce - 30 StyleDo - 3ce - 31
身為3CE彩妝長期愛好者
唇膏沒有一次讓我失望的

粉紅包裝的808美呆了
非常適合秋冬的莓紅色調♥


不過啞光款的潤澤度和滑順度普通
建議擦唇膏前可以先用護唇膏潤唇打底


StyleDo - 3ce - 33
StyleDo - 3ce - 34
3CE STAIN CHIFFON LOOSE POEDER 柔滑定妝粉

乍看之下是粉膚色的蜜粉質地
不過在皮膚上抹開後會有淡淡的光澤

StyleDo-3ce-35
我習慣搭配刷具+蜜粉定妝
我的桃紅刷具組也是好久之前在3CE官網買的
StyleDo也可以找到這組刷具喔!

手法以旋轉或是彈拍的方式上妝
輕輕的將蜜粉拍上去


StyleDo - 3ce - 36
雖然刷在手上的時候感覺光澤很重
不過使用在臉上時其實只有微微的光澤感
珠光感也不會很明顯,算細緻有質感的妝感

也可以利用這款定妝粉在蘋果肌、額頭和鼻樑打亮增加光澤♥


StyleDo - 3ce - 37 StyleDo - 3ce - 38
整個妝容完成大概是這樣

好像突然有點喜歡一開始覺得雞肋的牛奶氣墊粉餅了(笑)
怎麼會有這麼輕透自然的底妝啦
不畫眼妝的話,用來呈現偽素顏的妝感也很適合


  StyleDo - 3ce - 40
3CE BABY SKIN PUFF

另外我還買了這個粉色粉撲
平面的地方可以用在額頭、兩頰這些大面積的區塊上妝
下端尖尖的地方則可以用來鼻子、唇周、眼周附近


StyleDo - 3ce - 41  
3CE CHARM #LIPSTICK

除了美妝以外
我還買了這個唇膏掛飾(笑)
掛在行李箱上當作識別掛牌感覺也不錯

只是沒有填寫資訊的設計有點小可惜
不過掛了掛牌,比較不擔心拿錯行李XD


StyleDo - 3ce - 39
StyleDo - 3ce - 42
以上就是StyleDo的購物教學
以及3CE彩妝購物試色分享啦





2016/9/12~9/25開學季全館「免國際運費」喔!
我的訂單是在8/26前下單的
所以有多收200多元的國際運費
所以趁開學季買更划算阿!!!

沒意外的話這幾天我會再次下單把隨身小香和小手鏡再打包回來♥
泡泡先生系列也可以物色一下...
就說這種手機購物APP
完全不留給購物狂活路阿(大笑)



StyleDo下載網址▾
Click▸IOS用戶下載
Click▸Android用戶下載
StyleDo官方網站▸http://bit.ly/2bB4vAj




小禮物時間♪
今天要送出"StyleDo與3CE合作的專屬口紅"
分別送給五位讀者
(這個唇膏連我都沒有,所以超好奇XD)
怎麼獲得呢?

✔1.請加入粉絲團 LADY MONROE
✔2. 幫這篇文章按讚
✔3. 並於本篇貼文底下▸http://goo.gl/o4Uk5X
隨興留言說說話,並TAG一位好友一家參加抽獎吧!

※獎項將於9/22於粉絲團開出


By.夢露




點我前往FACEBOOK粉絲頁
點我前往INSTAGRAM
Click↑
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 & Instagram♪

arrow
arrow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