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ins - 00
即便還沒正式進入夏天
我的美白功課早就開跑啦!




老讀者應該對我以前分享過的美白文章有印象吧
說到追求白皙肌膚這件事
我可是下了非常多功夫
甚至可以說連冬天我都非常注意防曬
美白這門功課
我已經累積了好幾年的心得哩

一直到現在
我都還是非常執著地在追求白皙肌膚這件事




//
本文與克蘭詩合作


clarins - 04 clarins - 05
2月底的時候參加了克蘭詩的美白新品活動
也講述了白皙透亮的肌膚一直是亞洲女性所追求的

除了減少斑點的產生外
追求白皙肌膚之餘,也希望氣色看起來很好!

比起死白沒有光澤的粗糙肌膚
大多數女性更喜歡白皙有光澤、有彈性的肌膚


clarins - 03
市面上的美白保養品百百種
具有美白功效的成分也玲瑯滿目

這次克蘭詩新品中的美白成分
可以說大有來頭!


clarins - 06
從18種熱帶水果中嚴選出來
具有美白紅寶石的「加勒比櫻桃

加勒比櫻桃最珍貴的地方
是必須在早晨其果實還很"青"時摘取,並立刻冷凍才能萃取到高單位的精華

我一直都知道櫻桃是富含維他命C的水果
但沒想到加勒比櫻桃的維他命C含量居然比其他水果高達10倍以上!


但加勒比櫻桃可不僅僅只是高維他命C這麼簡單而已喔
關於這美白紅寶石厲害的地方
接下來也會慢慢分享給大家

clarins - 07
這次的美白系列一共有四款產品
這款"智慧美白淡斑精華",則是2016年最新推出的產品!

因為不含"酸"類,所以用於日間保養也沒關係!
這也突破了大多數人對於美白產品不適合在早上用的想法


clarins - 08
肌鏡光美白清透乳液

只要在早上使用過這瓶智慧美白淡斑精華後
再搭配這款乳液
補充日間肌膚所需的水分、加強鎖水


clarins - 10
輕呼吸全效UV隔離露 SPF50 PA++++

最後再擦上防曬
抵抗外在環境、髒污、紫外線等對皮膚的侵害

做完美白保養後
千萬千萬別忘了也要確實做好防曬
才能夠達到內在及中美白、外在抵禦紫外線的完整美白功課喔


clarins - 09
肌鏡光美白修護晚霜

晚上睡前使用完智慧美白淡斑精華後
當然也可以選擇更適合用於夜間
更能加速肌膚更新、修護肌膚的晚霜



大概分享當天新品活動的情形後
現在該進入重點啦!
clarins - 13
今天要分享的主角當然是這款智慧美白淡斑靜華

當天克蘭詩講師說:必須要真的具有"美白"功效,才能夠將美白兩個字加入品名中
所以克蘭詩針對這款智慧美白淡斑精華
當然也是做了非常多的測試
證實真的對於提升肌膚亮白度、淡化斑點、抑制黑色素產生真的有幫助
才敢跟消費者說這是一款能有效美白的產品!


clarins - 14
克蘭詩一直都提倡從自然中取材
從天然植物中萃取成分
溫和不刺激,讓我這種較敏感的膚況也敢放心使用


clarins - 15
這款智慧美白淡斑精華的質地超清爽!

乳白色的凝露質地
非常輕鬆就能推開並迅速被肌膚吸收
皮膚表層也不會殘留黏黏的油膩感


clarins - 16
我們都知道斑點、暗沉是因為黑色素沉澱形成的
而這些使肌膚變"黑"的原因
也跟皮膚裡的麥拉寧色素有關
只要外在的黑色素"過量"轉移至表皮細胞
麥拉寧色素就會因為無法負荷
而將黑色素粒傳遞到表皮
進而形成我們所看到的暗沉、斑點等問題


而智慧美白淡斑精華中的加勒比櫻桃萃取成分
最珍貴的地方就是在於它能夠抑制麥拉寧色素過度傳送黑色素粒至表皮
美白之餘,又能確實達到抑制黑色素的產品
才不會白做美白功課!


clarins-17
凝露狀的質地雖然清爽
但還是有不錯的延展度

在化妝水後我就會在臉部適量使用智慧美白淡斑精華
並利用指腹和手心將精華均勻在全臉推開



之後再開始的簡單按摩手法!
這個手法也是我當天參加活動時學到的
克蘭詩一直都強調正確的使用產品搭配適度的按摩手法
更能讓美容效果事半功倍
所以不難發現
克蘭詩的每個產品都有針對個性產品的獨特按摩手法去做搭配


而今天的智慧美白淡斑精華
當然也有適合他的手法囉
clarins-18
等臉部的精華稍微被吸收
肌膚表層還是有一點點精華地滑順度時開始按摩

以鼻子為臉部中心
顴骨下方臉頰的區塊為按摩路徑
利用雙手食指、中指、無名指三隻手指的指腹
施一點力開始由內而外按壓按摩

這個動作我通常會持續三次左右
力道也不會過大
如果你的膚況也跟我一樣容易敏感
按摩的頻率也要視情況斟酌喔


clarins - 20
額頭的肌膚也是由眉心上方由外
以指腹輕推的方式按摩

我可以天天使用這瓶智慧美白淡斑精華
但臉部按摩的手法大概就是一周兩三次
敏感肌的部分就不要天天過度用力地去刺激他了
所以按摩一定視情況增加或減少喔


clarins-19
脖子的部分也別忘了保養啦
常常看到有些人女臉很白、但脖子確有嚴重色差
頸部肌膚也是"門面"的一部分阿
保養臉部也千萬別忘了頸部保養喔

頸部也有非常多淋巴脈絡
你可以擠一點美白精華在手上稍微在脖子抹開來
再利用指腹沿著耳際後方的淋巴開始按摩
沿著頸部的線條往下至肩膀和鎖骨的方向
左右頸部個沿著這個方向按壓五個點左右

透過按摩讓淋巴更暢通
循環和代謝也會更好一點喔



clarins - 21
而且智慧美白淡斑精華除了能有效美白之外
還添加了雙重分子玻尿酸
能夠提供給肌膚長達8小時的保濕

所以使用完這瓶美白精華後
肌膚表層可以看見補水後的光澤感
美白同時保濕,一次滿足肌膚所需


clarins - 22
稍微按摩一下,美白精華其實都被吸收得差不多了
也因為按摩去刺激肌膚循環
膚色會稍微紅潤一些

而且智慧美白淡斑精華真的蠻溫和的
不會因為他是美白產品、再加上我又去按摩刺激肌膚
肌膚就會大發紅感到不適
也因為到現在一個多月了
我還是持續著使用智慧美白淡斑精華



2月初參加活動後
我就開始持續使用克蘭詩的智慧美白淡斑精華
並且最少一個禮拜記錄一次膚況
以方便我觀察肌膚的白皙度和斑點的改善是否更明顯
▼▼▼
clarins - 35  
(2/27)

參加活動大概一周後才開始記錄膚況使用
這是2月底時的膚況
因為膚況較乾的關係,我一直都蠻注重保濕的
所以膚質還算有點光澤
但我好久好久沒有去打雷射除斑
也很久沒有持續使用美白保養品
所以膚色有點花花的、不太均勻



clarins - 23 clarins - 24
(3/6)

大約一周後的膚況紀錄
其實第一周內我沒有很勤勞的天天使用(自首)
因為這一周內我剛好因為天氣變化有點小過敏
讓皮膚休息了幾天才開始恢復保養

所以還是有些小斑點、以及我鼻子上的痘疤XD
整體來看膚色還是花花的



clarins - 25 clarins - 26
(3/15)

第一周過敏恢復、膚況穩定後
我就密集的使用智慧美白淡斑精華保養
最少一周也會使用五次!

一周過後膚色看的出來明亮度和光澤度都有提升
每天晚上擦完智慧美白淡斑精華後
我自己會再搭配使用保濕產品加強補水
雖然這款美白精華有添加雙重玻尿酸成分
不過對乾肌來說,還是要維持原本的保濕功課喔
多多補水,也能幫肌膚的保水亮白度更明顯

美白和保濕是相輔相成的!


clarins - 27 clarins - 28
(3/22)

持續使用智慧美白淡斑精華到了第三周
這陣子因為工作比較忙碌
每天都要試許多妝容
這天是我錄完影片外出接睫毛後,回家把底妝卸掉後記錄的!
沒有擦任何底妝喔

每天照鏡子的時候都不覺得有什麼差別
但隔一周記錄一次膚況
依次比較下來就可以看見明顯的改善

到了第三周膚色真的明亮許多
左臉頰有個有三塊大小不一的小斑點組成的斑點群
也明顯的顏色稍微變淡一些些

雖然說要完全消滅斑點還有漫長的功課
但使用三周就看到些微的改善
這就讓我信心大增阿



clarins - 29
(3/27)

美白功課持續到第四周!
這一週裡我依然忙碌著
所以這天也是在工作後回家把底裝卸掉後記錄的T_T

整體膚色,不要跟第一週比好了
因為白平衡的關係第一週照片比較黃一點
但跟第二週比,亮白度真的有提升阿!


clarins - 30
近看膚色也比較不會感覺灰灰暗暗的
雖然還是有些小斑點和黯沉的地方
不過整體來看,膚色的白皙度真的有改善

(左臉頰上的小斑點群也更淡一點)


clarins - 31
最讓我困擾的部位大概就是兩邊嘴角下方
連接到下巴木偶線這個區塊的黯沉了
所以我在保養時
也會針對這個區塊使用智慧美白淡斑精華加強


雖然比較臉頰的顏色還是稍微暗一點
但看起來不像2月底的照片那麼灰暗了♥


clarins - 34
除了持續使用克蘭詩的智慧美白淡斑精華之外
平常我也很注意防曬
不管是陰天還是晴天,我都會擦防曬

也從飲食上攝取更多的維他命C
除了一天一到兩顆奇異果之外
前陣子剛好有草莓,我也會買一盒慢慢吃
(對了!我平常也有吃維他命C錠的習慣喔)


clarins - 33
我相信美白一直都不是簡單的功課

不僅僅是保養上需要選擇更有效的美白產品
針對肌膚進行調整膚色、抑制黑色素產生之外
透過飲食的方式,多喝水、多吃富含維他命C的水果也都有幫助

像保養和飲食對我來說都是屬於內服式的保養
外在當然也要透過確實的"防曬"
才能更有效的將紫外線抵擋在外

內在和外在必須同時並行
美白保養才能更加有效啦♥




以上就是克蘭詩智慧美白淡斑精華持續使用一個月的膚況紀錄
當這篇文章分享出來的時候
應該又過了一兩周左右的時間
這段期間我當然還是持續使用中喔

在夏天正式來臨之前
讓美白模式全面move on吧!






By.夢露




點我前往FACEBOOK粉絲頁
點我前往INSTAGRAM
Click↑
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 & Instagram♪

arrow
arrow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