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
又到了每個月大家一起跳坑的時間(笑)




大概在7月底的時候
就有讀者偷偷私訊問我說會不會發八月的購物清單
他已經在期待了XDDD

雖然每次在整理的時候自己都燒得蠻痛的
不過整理成篇其實蠻有成就感的
而且可以拖大家一起下水YA!We are family♪



最近剛好開始陸續換秋裝了
所以今天的清單會同時有夏裝和秋裝
大家可以依需求和喜好開始下手 哈哈

今天就讓手指失控一起滑吧
連結都用這個顏色的字體設定好囉
來看吧!



.
.
.
1. AIR SPACE 削肩上衣+寬褲套裝
AIR SPACE 套裝 短版無袖上衣+長寬褲裝
這套我跟小吹都有買
一起逛AIR SPACE的時候,實際試穿覺得也太美了!
穿一整套配紅唇超有氣勢!

削肩上衣和寬褲分開穿也不會很奇怪
搭別的單品也OK!



.
.
.
2. Lemon Drop削肩背心
Lemon Drop顯瘦削肩背心--黑
最近在大大小小的品牌都可以找到的削肩背心
個人覺得LD這件挖肩的弧度很性感
所以特別分享在這篇清單裡>///<

這種削肩加上寬庫根本放大絕了!!!!必殺!!!!
喜歡成熟氣勢穿搭的各位一定要這樣嘗試看看



.
.
.
3. KOREA Q 樹葉印花棉麻上衣
Korea Q 棉麻衫甜美領樹葉印花棉麻上衣
這件是可以拉成平口的版型唷
像model這樣搭個淺色的丹寧短褲
在搭個草帽或是草編涼鞋
超有清新女孩的氛圍
趁夏天還沒過完之前,還是可以盡情地穿這些夏季單品一番!



.
.
.
4. JoYcE ShOp質感抓摺寬褲
JoYcE ShOp.Forgather.質感個性抓摺寬褲
寬褲持續發燒中
不過最近發現有越來越多"變形"的寬褲了
在原本平版的版型上,多了幾條摺線、看起來更有設計感
褲管的擺度也更明顯了
JS這件有點像大圓裙的感覺其實也很美呢



.
.
.
5. JoYcE ShOp 無印簡約長版襯衫
JoYcE ShOp.Forgather.韓.無印簡約長版襯衫
白襯衫我就不多了
衣櫥裡各種版型都該擁有一件
女生穿著這種長版的白襯衫更是美到翻!!!!!!
搭個牛仔褲和小白鞋
氣質瞬間翻倍!!!!(激動!!!!)

越簡單的樣子越能將氣質襯托出來
而且JS這件側邊有錯小開叉,不用擔心穿起來像制服(笑)
我真的蠻喜歡看女生穿白襯衫的樣子呢♥



.
.
.
6. PAZZO 鳳梨印花背心
PAZZO 鳳梨印花背心
今年夏天特別受歡迎的仙人掌和鳳梨單品
你入手了嗎?

老實說我自己就入手了仙人掌背心和鳳梨手拿包
只要隨興搭個單寧小短褲和墨鏡
立刻呈現夏天活潑的氣氛♥



.
.
.
7. PAZZO 細肩帶圖騰背心洋裝
PAZZO 細肩帶圖騰背心
圖騰風格的單品似乎一年四季都可以看見蹤影
套用在夏天的小洋裝上特別迷人
如果覺得彩色圖騰太過花俏的話
就來件黑色的圖騰洋裝展現個性吧

(但我更想知道他的流蘇包什麼時候會上架!!!!)



.
.
.
8. PAZZO 鬆緊牛仔寬褲
PAZZO 鬆緊牛仔寬褲
這件我跟小吹都有買
(是說我們最近買超多一樣的東西XD)

穿起來真的超~好~看!!!
建議大家點開PAZZO旁邊的#PAZZOOOTD
看身型跟我們比較接近小編穿搭比較準!!!
我比較常被小編穿搭生火

在IG分享的穿搭照常出現的就是這件寬褲~
這禮拜順利的話會分享寬褲穿搭
所以~知道了吧(眨眼)



.
.
.
9. LULUS羅紋滾邊衛衣
LULUS【01014405】B-羅紋滾邊衛衣短版長袖上衣
LULUS這期這形象照太美了
(有點stylenanda的感覺呢)

覺得女生穿著大學T搭球鞋的樣子超可愛
記得綁個俏麗的馬尾或包頭!
不綁頭髮的話記得戴頂棒球帽!
其實這種大學T不管有圖案還是素面的都很好搭
決定今年秋冬也要入手個幾件~



.
.
.
10. LULUS 橫紋V領寬袖上衣
LULUS【01020383】E-橫紋V領寬袖上衣
最近很迷戀寬寬大大的條文單品
只要穿起來有寬鬆感
像LULUS這樣紮進去小短褲搭配靴子的樣子
初秋穿搭也可以兼具可愛和個性♥



.
.
.
11. LULUS 不規則刷破口袋牛仔外套
LULUS【03090206】C-不規則刷破口袋牛仔外套
版行微寬的丹寧外套務必要來一件!!!!!!!!
覺得也很適合搭在上上一件大學T外頭呢

如果外套是穿著比較寬鬆的版型
記得要待配短褲或是合身的長褲
讓比例呈現上寬下窄,才不會整個人看起來過壯唷!

(為什麼我覺得這個妝容很美?)
(要畫畫看嗎?)



.
.
.
12. Silver Lining 直條紋長版襯衫
Silver▵Lining▴日雜激推款直條紋長版襯衫
前幾天到ZARA逛了一圈,果然上了好多秋裝
發現今年秋冬單品,不管是風衣外套還是毛呢外套
都還是以長版為主呢!

SL這件灰白直條紋的花色我覺得蠻特別的
如果覺得看膩米駝色的風衣
也許可以嘗試看看者種清新配色的款式



.
.
.
13. Silver Lining 微透肌感格紋傘狀襯衫
Silver▵Lining▴微透肌感格紋傘狀襯衫(白)
這件其實跟長板白襯衫的概念是一樣的
(女生穿白色就是好看嘛♥)

不過跟白襯衫知性俐落的感覺比起來
這種亨利領加上大V領的大傘擺款式
穿起來更有法式女孩的甜美氣質
覺得搭復古藍的緊身牛仔褲一定超好看!!!!
白藍配色無敵阿各位(激動!!!)



.
.
.
14. Silver Lining 幾何撞色圖騰長洋裝
Silver▵Lining▴夏日浪漫感長洋裝
除了白色和丹寧一定要收集之外
也許衣櫃也可以來一件大膽配色的圖騰長洋裝
懶得想穿搭的時候
或是....熱到不想穿穿搭搭的時候(笑)

one piece的長洋裝絕對是好選擇!
加頂草帽或是草編的包款
盡情享受夏季穿搭的感覺吧~~~
(去海邊也很適合吧♥)



.
.
.
15. Mes Mania 破損感針織衫
Mes Mania 破損感針織衫
如果你跟我一樣,覺得可以開始觀望秋裝了
這種透視感的針織衫在初秋絕對是最實穿的單品!
小小的破壞感,白色單品也可以很有個性

每年秋天我都會買幾件薄針織來穿
如果針織衫本身已經很有特色的話,就搭個素面的長褲或是短褲吧!
反之,如果針織衫很素、那下著就可以玩點花樣!



.
.
.
16. Mes Mania 褲管刷破中高腰牛仔褲
Mes Mania 褲管刷破中高腰牛仔褲
這件牛仔褲我也跟MM下訂了!
膝蓋破洞的牛仔褲有幾件都不嫌多啊!
我選的是比較適合秋冬的深藍色~
而且還是我喜歡的中高腰版型♥

我喜歡中高腰版型的原因
不外乎就是把可以把上衣前擺紮進去
讓比例變得更好囉~
而且這個穿法不管春夏秋冬都適用!
冬天穿毛衣也不用擔心整個人看起來都腫腫的



.
.
.
17. Mes Mania 綠色異國風圖騰上衣
Mes Mania 綠色異國風圖騰上衣
我喜歡這件上衣搭牛仔褲的樣子♥♥♥
比較少可以看見這種異國圖騰的上衣
覺得跟牛仔褲搭在一起很時髦呢

如果覺得這樣的配色比較沉重的話
也可以將褲子換成白色的刷破短褲
綠X白配色在初秋看起來還是很清爽!



.
.
.
18. MOONCAT 細直條紋長版襯衫
MOONCAT 細直條紋長版襯衫
最近發現好多over size的襯衫!!!
搭個球鞋和棒球帽做個反差,萌萌哒♥♥♥

其實女孩子不一定要穿短裙還是蕾絲才可愛
對很多男生來說,女生穿著over size的上衣
直揭露出你的腿部線條!最好再加個球鞋!
看起來其實更有魅力呢



.
.
.
19. MOONCAT 橫條細織寬上衣
MOONCAT 橫條細織寬上衣
一樣是一件不用多說的單品
條紋上衣來幾件都沒問題!!!!!!!!
所以貓曬這件和LULUS那件我都想打包阿 嗚嗚嗚

秋天的條紋衫最好要有點寬寬的)))天氣冷時裡頭還可以塞衣服!
搭配刷破的BF牛仔長褲
那種寬鬆慵懶的樣子超無敵>///<



.
.
.
20. MOONCAT V領雙層雪紡細肩背心
MOONCAT V領雙層雪紡細肩背心  
(每次都被林羿生火)

這件背心我跟小吹有去貓曬門市看實品
質感還不錯呢!
是說貓曬最近好像有些他們家自己打版的單品品質都還不錯~

真心覺得這件深綠超美!
(有點偏像藍綠色的感覺)
偶爾跳脫黑白灰來點不一樣的顏色感覺很不錯
好喜歡藍綠色穿起來顯白的效果♥♥♥






到底是誰說換季不好買衣服的阿!!!!!
為什麼我還是一直燒到自己(咬手帕)
網拍真的好可怕喔 嗚嗚~

以上就是8月份的百元購物清單啦
希望你們逛得開心♪♪♪
By.夢露






點我前往FACEBOOK粉絲頁
點我前往INSTAGRAM
Click↑
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 & Instagram♪

arrow
arrow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