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用輕鬆的ig小日記來當作11月完美的ending吧


11月大家過得開心嗎
對我來說11月有喜有悲阿
不過露露秉持著報喜不報憂的精神
BLOG當然只分享開心的事情給大家嚕


自從開始玩instagram之後
就會不停的想拍照上傳到ig、太久沒更新還會覺得怪怪的
有些照片不一定會同步上傳到粉絲團唷
也會不定時上傳更新關於生活啦、穿搭啦、戰利品等照片(̮̮)
所以歡迎加入夢露的ig帳號唷
夢露的instagram帳號是 monroe_sleepwalk
逛到露露的ig也歡迎留言跟我說聲HIHI呀♥(招手)


好!!(突然認真)
馬上就來看看露露的instagram這一個半月裡有什麼新鮮事吧


 
10月底跟小米到松菸拍了新髮色
果然還是女生比較知道女生喜歡的角度阿
是說這顆光暈橘紅髮到現在已經有一點點布丁了
可是顏色還是非常好看
不過看樣子還是需要找時間回去找GARY幫我補染一下

髮色的詳細介紹可以參考這裡_ 就像秋天裡的一杯熱茶暖心♥ 我的暖暖紅茶棕光暈感漸層新髮色



 
那天當我在家裡化妝時,剛好窗外下著雨
迫不及待地把hunter穿出門!!!!
殊不知當我一踏出家門,雨就停了.........._?!
害我整個走到小腿冒汗...



 
那天到松菸的另外一個目的
就是要拍享受鎂光燈快門的聲響 自信的走上專屬我的星光大道這篇文章
剛好跟小米不約而同穿了千鳥格的服裝
千鳥格集合!!! (雙手握於腰間 原地小碎步集合中)



 
超喜歡這張照片(♥)
喜歡到還特地把它做成文章底下FB的連結圖片XD
雖然剛好拍照後面有人在吃飯....不過就請大家自動忽略吧!!



 
最喜歡在冬天的黑色靴子裡穿花俏的襪襪 (悶騷的意思)
前幾天在粉絲團詢問大家為什麼我的HUNTER變得有點灰灰的問題
我在想可能是我有放在窗戶通風個一兩天...不小心曬到陽光了(_)
不過聽了大家的建議,我馬上購買HUNTER的保養油了
保養完又是一雙黑不拉嘰的靴子ya嘿
((我對黑色真的莫名的執著))



 
超喜歡這篇穿搭的照片
文章連結_ 倫敦女孩秋日漫步♥ 在冬天來臨前 只想好好收藏這即將凋落的綠
逆光朦朧感真的好美阿!!!!
不過這件H:CONNET的佯裝在我還沒穿過癮的時候
就已經冬天了....(10度穿這件我應該會冷死..嗚嗚)



 
最近也喜歡上把襯衫綁在腰間的隨興感
紅格襯衫、牛仔短褲、綁帶短靴就是絕配



 
這篇穿搭大家也看過了吧
文章連結_ 寬鬆也能展現個性玩味女孩風 街頭搖擺swag一日穿搭✧
好難得可以走這麼酷炫街頭的風格我(羞)
不過可以透過不同風格的穿搭看見不同的自己
這就是穿搭的樂趣嘛(ฮิฮิ)



 
老皮從日本帶回來給我的小禮物
其實我很幼稚,只要有迪士尼人物的小娃娃我就開心了
所以搞得我的床有一半都是給這些娃娃睡的XD



 
20131115對我來說是值得紀念的日子
至於是什麼原因....相信有follow露露粉絲團的朋友們都知道了吧
邊上班、邊經營部落格…常常有人問我累不累
不過大概是我對部落格莫名的執著、還有你們的支持
這裡,是讓我覺得再累都值得的一件事
謝謝有你們,真的 (快過來領親親(˘˘))


對了,這張照片前天才發過穿搭唷
文章連結_ 復古大千鳥格與唇上的一抹紅♥ 我喜歡簡單又經典的美好
自己喜歡的風格
也能被你們喜歡、認同,真的很開心



 
超少超少這樣笑開在鏡頭前
多虧了老皮,才有這張讓我笑到臉都皺成一團的照片XD
不過我喜歡這種自然感
我想老皮會捕捉這個畫面應該有它的原因吧
大概是覺得我笑得很可愛之類的)))幻想中
還是其實他只是覺得我的臉皺在一起很好笑_?!!! (飛踢老皮)



 
新貓眼墨鏡入手
那天剛找完mini接睫毛,回家馬上戴上新墨鏡拍照
果然接了睫毛,只要擦個口紅妝容就非常完整了
墨鏡有小妞在粉絲團問我是什麼牌子
這邊解答:沒有牌子喔!!!我買東西不會非得要有牌子才買不可
我喜歡、又便宜的東西當然最好嚕

接睫毛的部分星期一也有發過文章喔
文章連結_ 一睡醒就有洋娃娃大眼( ❝̆ •̫̮ ❝̆ )♥ 我又去接睫毛啦




 
秋冬必備法式女伶帽也入手了
最近正在努力安排可以戴這頂出去拍穿搭的時間
冬天就是最好披披掛掛的季節了
所以我超愛冬天(另外一點也是因為超不耐熱XD)






以上就是夢露的instagram #Monroe Daily OutfitII輯啦
本來很擔心發完I後,後續幾輯就不了了之XD
好險我對ig夠執著,才有足夠的照片量可以繼續發續集
重複一次,有在玩ig的朋友
不要害羞,趕快來我的ig聊天嘛~come on
我現在也都會連結到小讀者的ig偷偷關注他們哩 (癡漢貌(ฮิฮิ))
夢露的instagram帳號是 monroe_sleepwalk
文章最下方的insragram小圖也可以直接連結到露露的ig唷

再來就是下禮拜五是我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天!!!
我要去做一點小改變!!!!
至於是什麼小改變...等時間一到我會告訴大家的 (挑眉+鼻孔噴氣)






ig小日記以上
 







Hello,Click Here↓
then u can link my Facebook Fan page n Instagram

57 (3)   

instagram橫幅

arrow
arrow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