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e saab - 00
對你們來說「友誼的定義」是什麼呢?



除了無話不談、擁有類似的喜好和興趣
遇到難過挫折或需要幫忙的事總是二話不說直接相挺以外
還有一點也是我最重視的
那就是「互相理解包容」♥


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個性和堅持
如果能夠理解不同的個性、並相互包容和尊重
才能使這份友誼的溫度延續下去


以前的我很在意別人的眼光、極度沒有自信也很怕生
與生俱來的敏感情緒也容易受到別人的言論影響陷入低潮
曾經非常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也想過如果可以像誰誰誰一樣陽光開朗就好
或跟誰一樣面對任何事物總是非常有自信
總是羨慕的別人所擁有的...

於是那段時間常常忘了"看看自己"


直到後來身邊幾個朋友跟我說
' 你就是你 做你自己就好 '
' 懂你的人自然會包容你陪你 '
' 也許別人也正羨慕著你 別對自己沒自信 '

後來隨著時間流逝、年紀漸長
經歷了校園和社會的歷練
才終於打開心防接受這樣的自己

' 我就是我呀 '



//
本文與ELIE SAAB合作


elie saab - 01
這次收到ELIE SAAB女孩風潮淡香精的邀請
希望以「閨蜜」為主題發想

透過這個主題也讓我思考了關於朋友、閨蜜的定義
曾經沒有自信的自己,因為朋友的鼓勵才漸漸鼓起湧起
當時遇到困難只想逃避的自己,也因為朋友相挺才學會面對問題


這些轉變其中一個原因正是感受到「友誼的溫暖」


elie saab - 02
ELIE SAAB女孩風潮淡香精

金色的液體與鑲著水藍色金邊的花瓣,太陽般的閃耀外型
就像友誼帶給心靈的溫暖踏實和安全感


前味:香烤開心果、橙梨精油
中味:木蘭花、橙花、杏仁
後味:廣藿、杏仁牛奶、東家豆



elie saab - 03

elie saab - 06
雖然女孩會隨著時間轉變為女人
但女人心中永遠都住著一位小女孩

香烤開心果和橙梨精油所帶來的溫暖香甜,就像小女孩的笑容一樣燦爛甜美
隨著時間洗去的稚嫩,帶來橙花與廣藿的穩定和平也象徵著女人的成熟蛻變



-
ELIE SAAB女孩風潮淡香精不只是香調單一乏味的香氛
而是具有豐富層次,嶄新且有趣、讓人想一再回味的藝術品
享受香調層次的轉變,就像經歷了一場美夢的美好♥



elie saab - 07
在經營部落格這條路上
最開心的莫過於認識了筋肉好友小吹、小米和波波
(今年應該是筋肉成團的第四年囉)

因為職業相同,所以總是很能理解彼此因為工作遇到的挫折
工作上如果有需要幫忙的地方 例如:拍照、素材建議等等
彼此也都是義不容辭地排開時間互相幫忙

工作上我們是彼此的好夥伴
工作以外我們也是好朋友
一起聊天、購物、看電影、旅行...每年生日也會聚在一起幫彼此慶生
有些事雖然沒有刻意訂定規則
卻好像也默默變成了彼此間的默契♥


elie saab - 08

elie saab - 09
拍照這天的前一晚大家一起參加了慶生派對
隔天雖然大家都因為前晚的狂歡筋疲力盡(笑)
但我們的默契就是:今天約好要拍照!再累也要起床梳化出門工作!
(不然照片就開天窗!)


到了攝影工作室時,雖然大家都喊著好累好累
但開始討論風格和進行拍攝後
每個人都快速地進入狀態、也總能互相配合到完美
呈現彼此想要的氛圍♥



elie saab - 10
即便我們三人個性都不同
小吹開朗可愛、小米溫暖細心
但當我說:我想要大家一起賴在沙發上呈現慵懶午後的氛圍
小吹和小米也能夠配合呈現出我想要的"慵懶女孩"風格(笑)


這就是筋肉的默契
能夠一起玩樂、也能配合彼此投入全力工作
正因為我們了解彼此的個性和對工作的堅持♥


elie saab - 11

elie saab - 12
對我來說不管是閨蜜還是朋友
除了擁有類似的喜好、相處起來沒有負擔總能無話不談
好一陣子不聯絡也沒關係,因為我們都知道彼此各自都過得很好
遇到傷心的事情,只要一封訊息和電話就能立刻給予安慰和鼓勵
如果不小心犯了錯,也能中肯得給予建議


相聚時可以一起瘋狂玩鬧
沒有聯繫時也能心裡惦記著對方、但又擁有各自的空間
這種自由自在的相處模式是我最嚮往也最喜歡的


也很開心認識了幾個這樣的朋友
都跟我有著一樣的想法
以這樣自在的相處模式,互相理解包容著延續著我們的友誼♥



elie saab - 05

' 希望這份友誼能像ELIE SAAB女孩風潮淡香精一樣,永遠閃耀溫暖 '






--- 相關連結 ---
點擊連結填資料 ▸https://goo.gl/CacBj7
憑簡訊即可到櫃台體驗女孩風潮淡香精試用
櫃點資訊▸http://bit.ly/25rEhTl





By.夢露





點我前往FACEBOOK粉絲頁
點我前往INSTAGRAM
Click↑
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 & Instagram♪

arrow
arrow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