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37 - 00
啊啊啊啊啊!!!先讓我尖叫一下!!!
很少開場會讓我這麼激動
畢竟我一直很淡定(挑眉)



三月份有點小忙碌兒
最主要原因是自己時間規畫安排的不夠好
忙碌的生活,身心也容易感到壓力
而壓力也會影響到膚況啊!!!

所以三月上半月膚況其實不太穩定
總是好了又壞了、好了又壞了...
我的膚況一直很極端


三月中回家休息了一趟
雖然依舊帶了不少工作回家(笑)
但膚況卻天天趨於穩定
甚至從肌膚底層慢慢亮出光來...♥



//
本文與su:m37º合作


sum37 - 03
su:m37º是韓國第一保養彩妝LG旗下以自然發酵保養為訴求的保養品牌
在去年底終於正式在台設櫃
目前由大S擔任代言人

「su:m37º」中的37º
代表的是人類的溫度、更是酵母發酵成熟的最佳溫度
所以su:m37º產品中的酵母皆於37º下發酵
進而創造出更適合人體肌膚使用的保養


其實我對su:m37º一點都不陌生
之前到韓國旅遊時也曾經到su:m37º的門市逛過
在台灣也會一直看到su:m37º產品的資訊

這次收到su:m37º甦秘的明星商品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和活水潤澤酵能水凝霜
值得一提的是,一直以保養為主的su:m37º甦秘
在近期也推出了氣墊粉餅啊各位!


除了兩款保養我用完直接列入真愛以外
(因為我的膚況真的改善也穩定許多)
氣墊粉餅的部分...使用後我個人的評價比預期還高
所以也很值得期待♥


我就不多說了
直接往下看吧


sum37 - 04
su:m37º甦秘 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 80mL / NT$2,680

從86種植萃中萃取精華成分
融合大自然元素並傳承韓國傳統古法技術精製
經過365天自然發酵與31種微生物酵素調和而成的複方酵母精華專利成份─Cytosis®
且無添加人工酒精、化學香料、色素等
用以穩定維持肌膚狀態、恢復肌膚健康明亮活力
(真的會變穩定!!!)

在韓國更創造出每一分鐘就售出一瓶的佳績
這正是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一直穩坐su:m37º明星商品地位的原因


sum37 - 05
想到酵母保養精華應該都不難想到青春露和另一韓國品牌的神仙水 )這兩款我都有用過
而su:m37º甦秘的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
跟上面兩款最大的不同除了成分萃取來源不同
味道和質地也不太一樣

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比起上面兩款質地稍微帶有稠潤感
帶有微微柑橘類的香調、非常紓壓療癒的清新香味♥


sum37 - 06
使用化妝水擦拭清潔過全臉後
我會在手心倒50元硬幣大小的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

sum37 - 07
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的質地清爽卻帶有潤度、延展度也很不錯
利用雙手輕輕的就能將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帶到全臉

如果時間充裕,我會將雙手手心搓熱
輕輕按壓或者可以說溫敷兩頰和額頭下巴這些部位
利用溫度幫助肌膚吸收


sum37 - 08
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質地帶有潤感
但分子細緻,質地輕盈好吸收、不會殘留黏膩感



在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後我會再搭配其他精華液加強
但使用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將近兩周左右
就明顯感受到那些不穩定的膚況問題改善了
不管是淚溝下方的小疙瘩疹還是兩頰的泛紅都漸漸消去

最近每天早晚洗臉,還是保養碰觸到臉部的時候
都可以感受到膚況真的比兩周前"細緻平滑"許多
就是擦保養品會不小心太滑溜、手指溜出界的感覺(笑)



sum37 - 10  
su:m37º甦秘 活水潤澤酵能水凝霜 50mL / NT$2,580

春夏來臨,溫度也漸漸升高
對乳霜或乳液的需求也漸漸趨於希望"清爽好吸收又能持續保濕"

即便是膚況偏乾的我都有這樣的小心願
我想混和肌和出油肌的朋友應該更是
如果可以又保濕、又好吸收、又不黏膩的霜類產品該有多好~(貪心的祈禱著)


這時候這款活水潤澤酵能水凝霜就出現了!!!


sum37 - 11  
淺藍色的凝霜質地是不是有點眼熟啊
一看到活水潤澤酵能水凝霜的淺藍色質地
就立刻聯想到也是LG旗下品牌之一的belif斗篷草炸彈霜
(炸彈霜之前也有分享過)
(也以手刀的速度用光被我列入空空賞影片中)

活水潤澤酵能水凝霜的質地跟炸彈霜非常的類似
都是清爽不帶油脂的保濕膠狀質地
推開後具有極佳的滑順感

因為我對belif的炸彈霜留下非常好的印象
這次接觸到質地類似的活水潤澤酵能水凝霜
第一印象就給了非常高的分數
當然除了質地,後續使用上能滿足肌膚需求才是最重要的關鍵!


sum37 - 12 sum37 - 13
在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和精華液後我會接著使用活水潤澤酵能水凝霜
全臉使用量大約是一個大姆指甲片大小


sum37 - 14
這款活水潤澤酵能水凝霜雖然質地清爽
但帶給肌膚的卻是一種清爽卻能同時提供高濕潤度的感受
使用後也很容易吸收不會殘留黏膩感
呈現出來的就是滿滿的水嫩飽滿

等待肌膚稍微吸收,後續會在肌膚表層形成一到鎖水膜
鎖水膜底下肌膚底層又有滿滿的水分
補水同時鎖水,提供肌膚長時間的保濕潤澤感受♥



因為膚況比較乾燥的關係
整個秋冬我幾乎都是用滋潤度較高的乳霜
進入換季雖然希望更清爽、但也同時害怕保濕不夠持久

使用活水潤澤酵能水凝霜這陣子
最明顯的感受就是晚上睡前使用活水潤澤酵能水凝霜作為保養最後一步驟後
隔天睡醒肌膚散發著透亮感
用手觸碰也能感受到微微的水潤度♥



如果你要問我:那這樣belif斗篷草炸彈霜和su:m37º的活水潤澤酵能水凝霜哪個比較好?
發自真心老實說:我覺得都很好~
並不是因為合作我才都說好
而是兩款使用後我都有感受到乾燥情形有所改善、肌膚的保濕度也有提升
所以兩款我都喜歡

最大的不同是兩個品牌的產品訴求不太一樣
belif和su:m37º雖都以草本成分為主
但belif的品牌理念偏向英國天然植萃保養
而su:m37º則偏向韓方草本並依循古法發酵的工法製作
品牌定位和適合的年齡層也不太一樣
沒有哪一個最好,只有適合自己的那個才是最好


sum37 - 15
保養前後的肌理細緻度和光澤飽滿度有有明顯的差異
雖然最近膚況沒什麼大問題、可以說很穩定
(超難得可以聽到自己說膚況穩定 嗚嗚)

就像前面說的,淚溝下的小疙瘩疹和兩頰泛紅已經改善很多
膚質的細緻度也有提升
但保養後的光澤和飽滿感當然會更明顯


sum37 - 16
白天我會等光澤稍微再吸收後再進行後續的上妝
因為膚況穩定許多、保濕也做很夠
上妝也服貼持久許多
文章後段分享氣墊粉餅時就會應證這一點喔!



sum37 - 17
su:m37º甦秘 活水淨透CC氣墊粉餅 SPF50+/PA+++ #01 15g / NT$1,680 (加附蕊心*1)

活水淨透CC氣墊粉餅的包裝非常有趣
雖然是利用非常科技感的雷射反光設計、但看起來卻有著"竹編"的效果
既現代又不失傳統元素,非常有su:m37º的品牌風格


除了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和活水潤澤酵能水凝霜之外
我原本比較期待收到su:m37º另一樣討論度很高的產品"玫瑰潔顏棒"

但!!!
用完今天這顆活水淨透CC氣墊粉餅後
我有點後悔自己不該有"原本希望收到XXX產品"的想法
因為這顆活水淨透CC氣墊粉餅
真的顛覆了我對韓系氣墊大多"濕度較高"、"黏膩感較重"、"容易脫妝"的刻板印象


sum37 - 18
外觀看起來跟一般的氣墊粉餅沒什麼不同
但拍在皮膚上卻沒有以往韓系氣墊粉餅的"悶+黏膩感"
反而有點微微的沁涼感
(聞起來也有淡淡的柑橘清香♥)


sum37 - 19
實際使用在臉上一樣有那股清新沁涼感
重點是不悶!不悶!不悶!
SPF50+/PA+++在春夏用也很足夠

遮瑕度和粉體延展度不錯、使用少量就能均勻修飾全臉
使用在眼周也不會有乾燥卡粉感
妝感不會有毛孔像被堵住在掙扎想呼吸的厚重感

我也怕用到很黏很厚的氣墊粉餅
但活水淨透CC氣墊粉餅在目前的天氣使用起來
反而是帶給皮膚一種輕盈舒爽的感受♥


sum37 - 20
遮瑕度可以給中上的分數
如果是小斑點和泛紅、額頭兩側、眼周和下巴兩側的泛紅暗沉
活水淨透CC氣墊粉餅都可以修飾大約75%-80%左右
算是有遮到、但又不會遮過頭反而很厚重的感覺

但像黑眼圈比較深一點
透過這款活水淨透CC氣墊粉餅遮瑕力有限
想要追求無瑕的妝感,建議還是要搭配遮瑕膏比較好


sum37 - 22
活水淨透CC氣墊粉餅添加竹子、花朵、水果自然發酵活水精華成份
清爽保濕,且粉體細緻均勻
底妝光澤不像我們印象中的"韓系水光"
反而是更收斂細緻的"半霧光"
像水光從一層白色薄紗中透出微微的曖昧光澤一樣



也因為半霧光的關係
上妝後沒有誇張到說完全看不到毛孔
但對於毛孔的部分的確有微微的柔焦美化作用
但如果你有很嚴重的毛孔粗大問題
建議還是要在妝前搭配使用修飾毛孔的妝前乳再上氣墊粉餅喔

就像很在意黑眼圈眼的人我會建議還是要搭配遮瑕
如果毛孔問題較明顯,也是要搭配相關產品使用
沒有一個底妝是可以保濕、又要控油、又要輕薄、又要高遮瑕、又想修飾毛孔、又要有光澤的啦...(那也太貪心了)

這樣其他產品就沒有存在的意義啦
每樣產品的存在都是為了相輔相成、都有它的必須性
就像化妝水之後要搭配使用精華液和乳液,保養才完整一樣
彩妝當然也是囉!


sum37 - 23
完妝照再一張
這底妝光澤真的美到自己都心空♥

雖然這款氣墊粉餅光澤偏霧光
但用手觸碰還是有微微的潤澤度喔!不是完全不黏的!
但比起很多同為韓系品牌的氣墊、真的算比較不黏了

所以我還是會建議如果想減輕黏膩感、加強持妝度
還是要搭配粉餅或蜜粉做定妝
外出也比較不會黏灰塵和頭髮




-
當然氣墊粉餅的光澤美是眾所皆知的
而氣墊粉餅的光澤較明顯也是因為粉體通常較濕潤的關係
較濕潤的粉體往往也較容易脫妝
尤其在台灣這亞熱帶悶熱的氣候
用錯氣墊粉餅就是會比別人更快融妝被卸妝啊


所以我稍微記錄了一下這款活水淨透CC氣墊粉餅的持妝度
雖然這是不同天記錄的照片
(因為我過兩天才想到可以記錄底妝持妝度...)

但這兩天天氣差不多熱
而且這陣子我使用的保養品都一樣
所以氣候和妝前保養的條件都是一樣的
上完妝後我也都是繼續拍片工作、或是陪姪子玩、哄姪子睡(累)
sum37 - 24
左邊是下午三點初完妝的狀態
右邊則是帶妝到晚上十點半的狀態

鼻子和下巴稍微有點油光
但底妝基本上都還維持在70%以上、沒有嚴重浮粉直接白花一片
兩頰和額頭的底妝光澤和遮瑕度也算明顯、沒有乾燥脫妝
但眼下、鼻翼和下巴兩側的遮瑕會稍微比較掉一點

使用氣墊粉餅在沒有定妝情況下帶妝約七個半小時
有這樣的持妝度我覺得優秀!!!
(注意囉!是氣墊粉餅喔!!)
(當然可能也跟最近的保濕做很足有關係)


sum37 - 25
當然每個人膚況不同、對底妝需求標準也不同
(別忘了蜜糖毒藥理論)
有興趣的朋友還是建議可以靠櫃體驗感受一下
真的喜歡也適合自己再入手也不遲

一直以來不管是合作文還是自己分享的文章(包含影片)
我的目的都不是"推薦大家一定要買"
我不是為了推銷才做這些分享

我也可以把不好的說成好的
但那不是我在寫文章和拍影片的初衷和本意
我更希望可以透過自己的真實感受
提供更實用的參考資訊
幫助更多人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

如果是我自己買到不適合的產品我也會不開心
所以我也不希望你們不開心:)





Click▸su:m37º官方粉絲團






By.夢露





點我前往FACEBOOK粉絲頁
點我前往INSTAGRAM
Click↑
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 & Instagram♪

arrow
arrow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