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i - 00
覺得自己是個幸運的人♥♥♥



前一陣子瘋狂想要為乾燥的膚況尋求保濕品
結果就收到保濕品邀約
自己也買到很喜歡的保濕品

最近則因為快接近春夏了
加上前陣子因為過敏的老毛病
讓我的皮膚留下不少被慛殘的花花痕跡
每天照鏡子看著自己斑駁不均的膚色真的很喪氣
正心想著一定要努力美白讓膚色均勻回來時
就收到自己也非常關注的品牌邀約
(難道這就是吸引力法則♥)



//
本文與SK-II合作


skii - 03
上個月受邀參加SK-II美白新品發表活動

在SK-II準備的淨白光蘊氣球區前拍了不少照片
被白色汽球包圍著的就是今天要分享的產品之一"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
連甜點也跟新品的白色呼應
就是要白到底♥♥♥



除了感受SK-II準備的拍照布景和甜點之外
當然也不忘關注在美白新品上

(別忘了我對美白的痴狂)
(美白保濕是一輩子要做的功課!!!)


skii - 04
在防曬品的部分
除了大家在意的是否能夠有效對抗紫外線、空氣汙染以外
清爽度我想也是大家非常在意的重點
畢竟氣溫漸漸升高的春夏
不管是防曬還是底妝應該也趨向於清爽不黏膩


大家應該都有上完妝講電話
講完電話發現手機螢幕印滿油光和底妝的糗態吧

現場也針對這次新推出的新品做了清爽小實驗
分別在MODEL左右臉使用他牌與SK-II的超輕感全效防護乳


skii - 05
並比對兩支手機螢幕上的沾染情形
使用SK-II的那一面只有沾染些微油光
比對起來使用他牌防曬品的油光感明顯許多

在春夏必須大量消耗的防曬品
SK-II也了解使用者對於清爽度的追求
特別採用更輕盈的質地、天天使用也不用擔心黏膩悶厚


skii - 06
而超輕感全效防護乳除了針對我們常聽到的"紫外線"具有阻擋效果之外
對於"紅外線"也有相同效果唷

我們常常聽到"要做好防曬才不會曬黑"、但其實防曬還要"防曬老"
如果說紫外線是造成肌膚暗沉變黑的原因
那麼高溫和紅外線都是造成肌膚老化的原因


 現場準備了兩杯相同的水晶球
只有一杯上方放有浸泡過超輕感全效防護乳的白色水晶球,模擬肌膚有擦上防護乳的狀態

只要分別使用紫外線筆和紅外線筆照射水晶球杯
不難發現有白色水晶球的杯子,兩種光線都較不容易透到底下的紅色水晶球
反之沒有放置白色水晶球的杯子(也就是沒有防護的狀態),紫外線和紅外線都直接透到最底下

如果這是使用超輕感全效防護乳的前後差別
是不是不難想像沒有做好防曬的後果了呢?
有 防 曬 真 的 有 差 !!!



skii - 07 skii - 08
參加完活動了解新品特性後
收到SK-II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和超輕感全效防護乳兩款產品

實際試用了一陣子之後
居然有了用肉眼就看得出的變化!!!

到底是怎麼樣的變化
讓我們直接看下去吧(推眼鏡)



skii - 09
SK-II 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 30ML NTD.4,600

雖然對SK-II青春露非常熟悉
但這卻是我第一次接觸SK-II的美白精華系列

聽身邊一些使用過SK-II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的姊妹朋友都說:持續使用大概兩周真的會變白!!!
聽到姊妹朋友這樣大力推薦和背書
也讓我更期待了♥♥♥


skii - 10
skii - 11
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採用創新滴管設計
為的就是讓消費者能夠確實使用到建議用量
只要將瓶蓋拴緊就會自動填充每次使用建議量
超方便又貼心的設計阿!!!



skii - 12
如果你手邊有青春露
那麼可以先用用青春露保養全臉後再搭配使用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


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採用西梅果萃取
協助肌膚抗氧化、清除阻隔黑色素產生和UV對肌膚的傷害

同時透過肌醇刺激細胞中的溶酶體運作
加速分解UV10誘發產生的黑色素、還原膚色均勻光采

其中當然也少不了大家耳熟能詳的天然酵母PITERA™成分
除了清除抑制黑色素之外
透過PITERA™更能加速肌膚角質層代謝、使黑色素更快代謝避免堆積

每個成分互相協作缺一不可
才能讓肌膚從底層恢復白皙透亮感


skii - 13skii - 14
這是非常近期的素顏膚況照
我覺得最大的差別是"以往的暗黃感明顯不見了"

看起來較白的膚色,通常會比較偏冷色調感
即使是一樣的白皙,膚色帶黃看起來就是會稍微暗一點


我一年四季都持續做著防曬
因為膚況偏乾以往比起美白更注重保濕
但近期比起以往都更密集的使用美白產品
(因為現在的美白保養品的保濕度也都做得很好了)
最大最大的感覺就是似乎不再有明顯的暗黃
膚色看起來也比較明亮一點♥

暗黃感掃除後、膚色看起來自然就明亮白皙許多,肌膚從內而外有一種光透感(挺!)
 (我還在努力的持續使用中 有更明顯的變化一定會再跟大家報告的)


skii - 15
SK-II 超輕感全效防護乳 SPF30 PA+++ / 30g NTD. 2,280

SK-II推出"如空氣般輕盈無負擔質地"的全效防護乳
對注重防曬又追求清爽的消費者來說絕對是一大福音

單純防曬黑的防曬品已經不夠用了(丟)
還要能有效對抗紅外線、紫外線、空氣汙染等元素才符合趨勢和需求
畢竟現在環境汙染越來越嚴重
防曬品也必須跟上環境改變才行對吧!


skii - 23  
超輕感全效防護乳採用仙人掌果實萃取、脂肪酸、胡蘿蔔素
不僅提供防曬效果還能透過這些成分提供水分滋潤皮膚
使用後肌膚具有清爽保濕水感也不會泛白


skii - 17 skii - 18
至於防曬量要用多少
到也不是說擦越厚越好、擦太厚可能也會造成皮膚負擔或是影響後續上妝
但又不能擦的不夠

我特別查了一下網路上的防曬用量資訊
最準確的使用量要以自己的身高體重、年齡、性別下去換算皮膚面積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擊下列網址前往計算
http://halls.md/body-surface-area/bsa.htm

如果以正常女性臉部面積大概值來算
一般女性臉部一次使用量大約是1g多一點點左右
連同脖子一起擦時要再增加1/3用量
如果長時間在戶外曝曬也要隨著時間補擦


如果臉上有比較在意的斑點
也可以在全臉使用過超輕感全效防護乳後
再針對局部斑點補上第二層少量防曬


skii - 19
除了過敏和暗沉以外
我最在意的膚況問題就是兩頰上因為過敏造成的色素沉澱和斑點
膚況穩定時雖看起來沒太大問題
但也因為因為色素沉澱和斑點讓膚色看起總是髒髒花花的

這陣子我在紀錄膚況近照的時候
最能明顯感受到膚況的改變就是兩頰上的斑駁痕跡
雖不至於完全消失,但真的明顯淡化許多♥

我其實沒有非常喜歡做雷射除斑,加上很宅也很懶得特地去診所
再加上膚況敏感,雷射術後恢復期也比一般人來的久...
我無法忍受自己長時間毀容的樣子阿(崩潰)
大部分還是喜歡透過居家保養來改善膚況
不透過雷射就能有這樣的膚色均勻度改善
說真的我非常非常開心(真心的)


skii - 20 skii - 21
雖然自己不是天生白肉底
再努力可能也沒辦法像天生白皮膚的人一樣白
但我沒有因此就偷懶甚至放棄美白這件事

關於美白這件事我有非常多心路歷程可以分享
在還不懂什麼是防曬、什麼是美白的年少輕狂時期
也不覺得自己的膚色有什麼問題

直到大學時期我開始注意防曬也開始使用美白保養品
不管出門時間長短都一定要防曬+小外套和雨傘遮陽(近乎瘋狂的防曬境界)
一段時間之後才聽到有人說自己皮膚變很白
也是到那時候才驚覺
"其實膚色是可以透過後天的努力去改善的"

大部分的人、包括以前的我都會覺得膚色是天生的
但經由SK-II團隊研究,由基因決定的膚況問題僅占20%
剩餘的80%都是後天環境的侵害
包括紫外線、空氣汙染、廢氣等等都是傷害肌膚的外在原因

仔細回想似乎非常有道理
因為露媽皮膚很白,自己還是小朋友時期的照片皮膚也真的很白嫩
長大後不懂防曬和保養反而讓膚色變得越來越暗黃走針
自己的皮膚就要自己好好保養照顧、不能怪媽媽喔!


skii - 22
關於美白這件事
不管是防曬還是美白保養
只要持續地去做、一定可以看見改變!!
(我也在持續努力中!!!)


我之後會拍一支美白保養品的評比影片 
裡面除了我最近很愛的SK-II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及超輕感全效防護乳外 
也會分享其他不錯的美白商品及我的美白保養小秘訣唷 
到時候記得準時收看♥♥♥




▾相關連結▾
體驗SK-II美白產品,一起讓肌膚自體發光吧:https://goo.gl/dyCshg



By.夢露♥





點我前往FACEBOOK粉絲頁
點我前往INSTAGRAM
Click↑
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 & Instagram♪

arrow
arrow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