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lamGlow - 00
今天標題沒在誇張
真的敷完立刻亮!!!



因為上個月去韓國
回台灣之後皮膚有點過敏
所以這陣子都不太敢化妝、化了底妝也不能看(痛哭)
保養也趨向於溫和、好一陣子沒有敷臉了

所以已經好久好久
不知道什麼是素顏就會亮
還有底妝貼到爆的感覺
彷彿我從沒感受過這些美好般的久遠(菸)



//
本文與GLAMGLOW合作



相信有在觀察歐美美妝最新話題的朋友
應該都對GLAMGLOW不陌生
我也是從網路訊息知道這個品牌
而且身旁一些女生朋友也都在討論這個牌子

但其實我個人一開始是保持存疑的狀態
"什麼面膜真有這麼厲害?(摸下巴)"

GlamGlow - 02 GlamGlow - 03
但有些東西就是用過才會知道它的美好
這次收到的GLAMGLOW無重力瞬效緊實面膜
使用後真的讓我不自覺發出WOW的讚嘆!!!


GlamGlow - 04  
如果你們到百貨公司有經過GLAMGLOW的專櫃
應該不難發現GLAMGLOW的品牌風格就是繽紛鮮豔有趣
連包裝都像糖果包裝一樣新奇可愛

將外包裝掀開後,會先看到刷子、最下層才是面膜
很特別的包裝設計吧♥


GlamGlow - 05
GLAMGLOW無重力瞬效緊實面膜有著像糖果般的外衣
具有螢光感的紫色,不免讓人聯想到未來感
正好與品名"無重力"連接♥


GlamGlow - 06
GlamGlow - 07
使用前只要先將臉部清潔
再利用刷具沾取面膜塗抹在肌膚上即可
(有專屬刷具真的很方便而且不沾手)

我使用過凍狀面膜、尼狀面膜、片狀面膜...
但像無重力瞬效緊實面膜這種極具黏性的面膜倒是第一次
所以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感覺很新鮮(笑)


不過這款面膜可不單單只是只是刷上皮膚再沖洗掉這麼簡單喔
讓我慢慢介紹它有趣的地方


GlamGlow - 08 GlamGlow - 09
針對全臉,並避開眼周、眉毛、髮際線均勻塗抹上面膜即可


(我覺得無重力瞬效緊實面膜有點椰奶的味道喔)


GlamGlow - 10
這一款建議塗抹時可敷到看不到原先膚色為止


GlamGlow - 11
無重力瞬效緊實面膜如其名
透過以海藻離子、超緊膚複合成分等緊緻肌膚,強調輪廓
並具有大豆異黃酮脂質和紅海藻萃取以及冰島巨藻、富含礦物質的冰川泥以及玻尿酸
使肌膚更加細緻柔滑、保濕有彈性
最後再透過、含藥蜀葵與甘草葉片提升肌膚細緻度

★透過短短的20-30分鐘
瞬間緊實肌膚、恢復肌膚細緻明亮活力



GlamGlow - 12
而且這款面膜質地有點金屬感有發現嗎
GLAMGLOW無重力瞬效緊實面膜有趣的地方又多了一個

這款面膜必須靜置20-30分鐘才能進行下一步驟
再加上這款面膜會隨著時間風乾漸漸收緊
所以記得敷臉期間千萬不要有太大的表情喔XD


我手邊的產品資料有特別說明
"這款面膜會同時透過TEAOXI技術進行肌膚深層清潔,所以肌膚可能會伴隨著些微溫熱感與微刺感"
不過我使用這幾次下來只有感受到溫熱感、沒有微刺感
所以這點可能也會因人而異喔



GlamGlow - 13 GlamGlow - 14
等待面膜完全風乾後
面膜就會轉化成可撕式的質地
這也是我剛才說它有趣的地方

沿著面膜邊緣輕輕的由下往上撕開即可


GlamGlow - 15 GlamGlow - 16
如果臉上有殘留的面膜
再用微溫水清洗掉即可

用肉臉看不難發現真非常的細緻明亮
雖然我臉上還是有一些因為過敏留下的紅印
但整體膚質看起來是非常平滑緊實、充滿光澤的♥


GlamGlow - 17
除了敷完立刻亮之外
還有一點!!!
無重力瞬效緊實面膜添加多種保養成分
所以如果你撕掉面膜後膚況許可
是可以直接上妝沒問題的


雖然敷完真的很亮很亮
但我個人膚況比較乾
所以還是會習慣先擦一點保濕精華再上妝
(所以要不要再擦保養品 我覺得可以先評估自己的膚況再決定喔)

以下是使用完無重力瞬效緊實面膜後
只擦保濕精華就開始上妝的狀態
GlamGlow - 18
我個人是覺得敷完臉那個光已經很過分了
沒想到上過底妝之後,才是更過分的開始

"天啊!!!" 我發誓我真的對著鏡子這樣驚呼
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畫過這麼貼的底妝了T^T
貼到讓我忍不住瘋狂照鏡子的貼
(深怕自己是在作夢)

GlamGlow - 19 GlamGlow - 20
而且經由保養先提升肌膚的緊緻、細緻和明亮度
上妝時也只要薄薄的粉底就很漂亮
因為肌膚的那道光會自己從粉底透出來
天啊 我好像有點激動>///<♥


開始經營部落格後
最常被問到的問題大概是:
「請問我的膚況有XXX困擾,該用什麼底妝比較適合?」

大部分的人都會想直接透過"上妝"來掩飾膚況的缺點
卻忽視最該開始改善的是"膚況的缺點"

其實彩妝都只是輔助
如果你想要怎麼畫都好看的底妝質感
那麼不外乎你要先將膚況調理到一個穩定的狀態
這是需要長時間極具耐心透過保養才有辦法達到的
(我也還在努力中>"<)

GlamGlow - 21
像我的膚況敏感不穩定、容易乾燥暗沉、不夠亮
所以我才會這麼注重保濕、追求溫和
希望透過保養讓膚況看起來更加明亮

而這款GLAMGLOW無重力瞬效緊實面膜
正好滿足了我對於明亮和細緻的需求
(使用後也沒有敏感反應)
透過保養改善膚況問題後
那麼後續上妝僅須微微點綴即可




無重力瞬效緊實面膜一周僅需使用兩次
雖然敷完之後皮膚的那道亮光會讓我想多敷幾次
不過還是要按照說明書指示比較好喔(笑)

等膚況逐漸穩定後
我也要更加緊保養讓肌膚恢復更健康的狀態♥




Glamglow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GlamglowTW
Glamglow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glamglow_tw/



By.夢露





點我前往FACEBOOK粉絲頁
點我前往INSTAGRAM
Click↑
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 & Instagram♪

arrow
arrow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