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eige - Perfect Renew - 00
從韓國回來後
老實說我的膚況又開始變得不穩定
調養了一陣子才漸漸恢復到正常狀態



膚況偏乾加上又容易過敏
每次出國因為氣候環境的轉變
膚況也需要較長的適應期
所以回台灣後都會有一小段過敏抗議期

在過敏漸漸恢復成正常狀態時
這段期間膚況看起來都會特別乾燥、粗糙、紋理明顯
但這段期間膚況也還沒完全恢復到穩定
所以使用的保養品也要特別注意
要溫和不能太刺激、但又要具有足夠的保濕滋潤度



前陣子收到蘭芝的藍色小電瓶-完美新生肌能露
正是陪我度過這段膚況難熬日子的小幫手
發自真心的喜歡♥



//
本文與LANEIGE蘭芝合作


Laneige - Perfect Renew - 02
從2016年1月推出的藍色小電瓶-完美新生肌能露廣受好評至今
是一款針對改善輕熟齡膚況的產品
不僅深受韓妞們喜歡
這陣子使用下來也讓我非常有感♥



Laneige - Perfect Renew - 03
LANEIGE蘭芝 完美新生肌能露

主打抗初老!!!
針對輕熟齡肌容易出現的肌膚問題做改善

透過關鍵獨家的嬰兒肌再生專利科技
修護初老肌膚、並幫助肌膚恢復如嬰兒般柔嫩明亮狀態

我是蘭芝水酷肌因保濕精華和鑽采淨白還原精華的愛用者
針對每一種膚況不同的需求
蘭芝提供了非常多元和完善的品項選擇
像保濕、美白、針對毛孔、抗老...等等


這次的完美新生肌能露則是歸類在抗初老系列中
針對25-30間輕熟齡肌可能會出現的肌膚問題
例如彈性漸失、粗糙、紋理粗糙等等做改善
(這不正是我的年紀嗎!!!)
(抗老永遠不嫌早阿!!!)


Laneige - Perfect Renew - 04 Laneige - Perfect Renew - 05
完美新生肌能露的質地非常的柔潤

如果你有使用過蘭芝家的水酷肌因保濕精華
那麼完美新生肌能露的質地比保濕精華更滋潤一點
但又不會油膩到讓你覺得不好吸收有負擔


Laneige - Perfect Renew - 06
完美新生肌能露的質地非常親膚好吸收
提供足夠的濕潤度又不會讓你感覺肌膚後重負擔
這也是我喜歡的主要原因♥

簡單試用在手背上讓大家比較
我的手背紋路算蠻明顯的
使用完美新生肌能露的左手背明顯比較明亮有光澤
肌膚紋路也不像右手來的明顯
用肉眼看左手就比右手平滑許多


Laneige - Perfect Renew - 07 Laneige - Perfect Renew - 08
清潔與使用化妝水後
我會取用按壓一下滴管的量來保養全臉

因為完美新生肌能露的質地延展性很好
只要按壓一下的量就足以全臉使用
保養重質不重量阿


藉由完美新生肌能露的柔滑延展性
我會再搭配手勢簡單幫臉部肌膚做簡單的按摩
加強吸收和臉部拉提


Laneige - Perfect Renew - 09
別忘了頸部肌膚疏於保養也是會提早出現老化痕跡的
例如:乾燥或是頸紋...

所以保養全臉後我會再使用半滴的量保養頸部
臉部肌膚要抗初老
頸部肌膚當然也要同步進行囉!


一樣利用完美新生肌能露的延展性
由下至上向上拉提頸部線條


  Laneige - Perfect Renew - 11
雖然我臉上還是有很多過敏還沒完全恢復的泛紅和紅疤
但肌膚紋裡和細緻度都已經慢慢恢復了

重點是這個光!!!

使用完美新生肌能露保養後
肌膚呈現的光澤真的是皮膚吸收後由裡向外透出的潤澤光
跟一層油光浮在肌膚表層的厚重感完全不 樣

提供肌膚足夠的潤澤度之餘
又不會感到負擔或黏膩
這也是我這麼喜歡的原因


Laneige - Perfect Renew - 10
你們知道老化或是不健康的的肌膚紋理
是呈現不規則的瘦長三角形嗎?
因為紋理不規則、所以膚質看起來也會變得粗糙

而健康的肌膚紋理則是呈現正三角形
並且緊密的貼合再一起
紋理規則、肌膚看起來自然細緻囉

而完美新生肌能露正式透過嬰兒肌再生專利科技
將受損老化的肌膚紋理恢復到健康狀態
讓肌膚回到如嬰兒般的平滑細緻狀態


Laneige - Perfect Renew - 12
雖然完美新生肌能露是針對抗初老的產品
但回歸到文章一開始說的
當我的過敏反應漸漸恢復到穩定時
這期間出現的粗糙、乾燥等問題
不也跟輕熟齡肌問題非常類似嗎


而且完美新生肌能露的質地很容易吸收
又能提供乾燥肌膚足夠保濕滋潤度
對於正處於敏感期邁向穩定但又沒完全恢復的期間
使用起來也很溫和不會過於負擔或刺激
肌膚也漸漸一天一天細緻明亮的狀態

這也是這陣子使用下來會讓我非常有感而且喜歡的原因♥




除了完美新生肌能露之外
這次也收到同系列中的眼霜
Laneige - Perfect Renew - 13
LANEIGE蘭芝 完美新生賦活眼霜

我最近非常非常勤奮的使用眼霜

因為韓國的天氣真的太乾燥
雖然只有停留短暫的四天三夜
但首爾零下的溫度
還是送了我兩條眼紋伴手禮讓我帶回台灣(崩潰!!!)

眼周多了兩條眼紋
不管任何表情看起來都會自動+10歲阿
我不要!!!!(再次崩潰)


Laneige - Perfect Renew - 14
針對眼周乾燥的狀態提供潤澤保濕與舒緩撫平紋路
質地上面也不會過於黏膩

我大約都使用照片上的量保養兩邊眼周
眼霜不能省阿!!!


Laneige - Perfect Renew - 15
而這款完美新生賦活眼霜的質地好推勻
不用擔心質地太黏膩反而容易拉扯到脆弱的眼周肌膚

也且滋潤度也很適中好吸收
白天保養也不太會影響到上妝喔

所以我最近早晚都會使用眼霜保養
以前都只在晚上睡前保養會使用眼霜
從韓國帶了眼紋回來後,整個不敢偷懶
還要比已經更勤奮的保養眼周T^T


Laneige - Perfect Renew - 16
兩邊眼周我會各使用一粒米量的眼霜
並透過簡單的按摩來保養


Laneige - Perfect Renew - 17
1. 利用無名指針對眼周穴道輕點按摩
2. 利用無名指與中指,沿著眼周下方由外往內輕拍按摩
3. 上眼周一樣利用無名指+中指,由內至外輕拍按摩,舒緩眼周疲勞
4. 最後在太陽穴加重力道按摩,減輕眼周壓力

這樣就完成簡單的眼周保養囉
尤其現代人大都離不開3C用品
上班看電腦、下班用手機上社群、看韓劇...凡事離不開3C
長時間用眼過度也會加速眼周肌膚老化
(我就是高危險群 嗚嗚嗚)

所以眼周的保養更不能偷懶(叮嚀!!!)


Laneige - Perfect Renew - 18
我的眼周本來就偏乾
大約國中的時候就有小細紋了...
但這次出國帶回來的兩條大壕溝細紋
更是讓我再也不敢忽視眼周保養


Laneige - Perfect Renew - 20
而且蘭芝的完美新生賦活眼霜20ml
售價NT.1,700元
以專櫃眼霜產品來說算是蠻容易入手的價位

如果你是小資女、或是開始想保養眼周但預算較有限
我覺得這款完美新生賦活眼霜很值得參考
(白天用不會太油膩也是我喜歡的原因♥)


Laneige - Perfect Renew - 19
我覺得有兩個保養永遠不嫌晚
第一就是抗老、第二就是眼周保養
這兩件事情越早開始執行
越容易幫你的肌膚狀態維持在你的年齡狀態

才有人說越年輕保養越好
雖然不保證這句話完全是對的
但我覺得用"預防勝於治療"來形容似乎更貼切
提早開始保養,總是比出現問題後才後悔想改善來的好對吧♥



了解更多蘭芝完美新生系列及索取試用
Click▸
https://goo.gl/mJ3548

更多韓妞保養在蘭芝
Click▸
https://goo.gl/KDGiX7



By.夢露





點我前往FACEBOOK粉絲頁
點我前往INSTAGRAM
Click↑
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 & Instagram♪

arrow
arrow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