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obao - winter - outfit - 00
總覺得穿冬裝的機會越來越少了
今年冬至最高溫居然29度
湯圓要吃冰的,冬天都不冬天了
(好想往北邊定居阿)



身為喜歡冬季的一員
每年最期待的就將衣櫃大換季
每天盡情地穿毛衣、穿大衣、圍圍巾
甚至冷到要我早上起床前躲在被子裡換衣服我都願意

可是!!!
這些機會都越來越少了(我難過)

也因為冬季氛圍越來越稀有
反而要更珍惜氣溫驟降的那天
把衣櫃裡的保暖衣物全部往身上堆阿是不




今天的穿搭雖然已經先分享過影音了
不過我還是非常喜歡拍照、也喜歡寫穿搭文
這對我來說就像寫日記一樣
透過照片記錄每個時期的自己
(阿怎麼又變感性了)


老樣子
連結會用紅字設定好唷



//

LOOK 1.
taobao - winter - outfit - 03
寬鬆到可以把整個人都躲進去般的大學TEE什麼的最可愛了♥


OUTFIT_
SOLDOUT繡字灰色大學TEE_ elina sea
黑白條紋上衣_ 黑妞黑妞
米色老帽_ 忘了
墨灰色牛仔褲_ 買兩三年的舊褲
鞋_ VANS


taobao - winter - outfit - 04

taobao - winter - outfit - 05
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上大學TEE的
冬天對於這種寬鬆慵懶的樣子就是毫無抵抗力

很適合穿著懶在家看韓劇
加頂老帽就可以帥氣地出門去
亂搭亂好看(溺愛狀態♥)


taobao - winter - outfit - 06 taobao - winter - outfit - 07
領口的SOLDOUT繡字絕對是亮點!!!

這款大學TEE一共有四個顏色
其實四個顏色都非常好看
但灰x紅的配色有種畫龍點睛的效果
於是最後選擇了灰色

(本人果然沒讓我失望啊♥♥♥)


taobao - winter - outfit - 08
內搭的小高領條紋上衣
版型略為寬鬆、布料也不會太輕薄

除了內搭其實也可以單穿
搭配寬褲還是背心裙都非常好看
也是實穿又好搭的值回票價單品


taobao - winter - outfit - 09

taobao - winter - outfit - 10

taobao - winter - outfit - 11
阿對了
這件大學TEE有內刷毛,所以保暖度還不錯
刷毛觸感也算柔軟,直接碰觸到皮膚也不會刺激

又好穿又好搭
看樣子再打包一件不同色的應該沒問題吧:P



//

LOOK 2.
taobao - winter - outfit - 12
影片底下呼聲很高的白色立領毛衣來了
這件毛衣真的是少數穿起來除了很保暖之外
還看起來有氣質的♥


OUTFIT_
白色高領螺紋寬鬆毛衣_ 馨幫幫
(原賣場elina sea已下架 馨幫幫的是99%超級類似款)
黑色毛呢褲管開叉造型寬褲(S)_ elina sea
焦糖色鍊條小方包_ Miss Ting
尖頭圓扣平底鞋(38)_ Apmstores


taobao - winter - outfit - 13

taobao - winter - outfit - 14
寬螺紋加上單片高領
簡約又大方的氣質感無法不喜歡阿♥

針織的密度也很細膩不紮皮膚
是兼具保暖又好看又可以賣弄氣質的一件毛衣


taobao - winter - outfit - 16

taobao - winter - outfit - 17

taobao - winter - outfit - 15
超長袖反摺後變身胖胖袖
讓毛衣增添可愛的小細節

(把手藏在袖子裡只露出手指的樣子超可愛啊!!!)



taobao - winter - outfit - 18

taobao - winter - outfit - 19
毛呢寬褲雖然版型很挺
褲管的開叉設計也很迷人

不過不推薦!!!
因為內襯只做到大腿一半
所以大腿下半部到整個小腿都會直接碰觸到毛呢
粗粗的紮皮膚感不太舒服我不喜歡:(


找好久的復古尖頭鞋是跟一個FB賣家買的
皮革很軟不太磨腳
我平常穿23.5 這雙穿24剛好

穿靴子穿膩的時候
偶爾還成平底便鞋換換風格也不錯


taobao - winter - outfit - 20 taobao - winter - outfit - 21
袖子反摺後還是比一般袖子長
冷的時候就直接把手縮進袖子裡啦

當然如果有另一半的手當人體暖暖包就更好了
(呼叫老皮)
(我怕太久沒cue他 大家忘了他)



//

LOOK 3.
taobao - winter - outfit - 22
羊羔毛牛仔外套保暖又不失可愛和個性絕對要來一件
隨興披著也是帥到不認識(鼻孔噴氣)


OUTFIT_
報童帽_ KOREA Q
羊羔毛翻領牛仔外套(S)_ 馨幫幫
黑色針織合身開叉袖洋裝(S)_ 錢夫人
焦糖色鍊條小方包_ Miss Ting
切爾西短靴(38)_ 夢拉菲


taobao - winter - outfit - 23

taobao - winter - outfit - 24

taobao - winter - outfit - 25 - 1
想找中藍色的羊羔毛外套很久了
終於找到符合我心目中期待的復古中藍色

內層毛除了袖子以外整件背心都有羊羔毛內裡
保暖度還不錯、也不太會掉毛

但就是剛收到時味道比較重
所以試穿確認沒問題不退貨後
立刻就下水洗曬了幾天就沒味道了


taobao - winter - outfit - 25
這個小包應該是這次冬季淘寶購物的最愛了
小巧又實用的大小
放得下我的iphone6plus、短夾、唇膏兩三支
暗袋還可以放小鏡子、上面空間還可以塞鑰匙

隨身需要攜帶的小東西都裝得下
也算是小包界中的大胃王了

喜歡這個包用意材質皮革拼接的層次感
雖然看起來很簡單
但有不失精緻和細節感♥


taobao - winter - outfit - 26 taobao - winter - outfit - 27
one pice不是只有寬鬆款
偶爾換上合身的版型展露女人味也不錯

這件針織洋裝也是我找許久的單品
袖口和裙擺的開叉都是讓針織洋裝更特別的亮點
布料的部分也算舒服不會刺皮膚

我最近很喜歡像這樣穿著針織長洋裝搭配牛仔外套或是皮外套
率性又不失女人味♥


taobao - winter - outfit - 28
切爾西皮革短靴
絕對是穿爛了要立刻買一雙薪的萬年單品!!!(激動)

兩年多前買了一雙尖頭切爾西短靴
因為太好搭也容易穿脫
短短兩年就被我穿爛...

這次也找了類似款
雖然鞋頭沒那麼尖,但整體版型還算修長
鞋底也有稍微的彈性
走久比較不容易腿痠或不舒服


這雙短靴有分一般皮革內裡和絨面裡
我買的是絨面裡
天氣比較冷的時候穿較薄的褲襪也不怕腳底冷
(手腳冰冷的困擾)

靴子我習慣拿大半號(38)
以防突然要塞厚襪也還夠空間


taobao - winter - outfit - 29

taobao - winter - outfit - 30

taobao - winter - outfit - 31
年底行程滿檔
好期待周末跟朋友們的交換禮物阿
最近非常需要放鬆紓壓一下


這幾天又變冷了
新買的冬裝們終於又可以出動了
大家也要多注意保暖別生病囉

要健健康康一起迎接2017
我又要跟你們一起跨過一年了
YA♥♥♥




最後附上影音版Ttry-On Haul影片
(解析度建議1080為佳)
▾▾▾

若無法正常觀賞請前往▸https://youtu.be/9xKnrnmaI4g

You Tube頻道會不定時更新妝容、購物開箱影片、生活日記
歡迎大家訂閱➶夢露 MONROE




By.夢露





點我前往FACEBOOK粉絲頁
點我前往INSTAGRAM
Click↑
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 & Instagram♪

arrow
arrow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