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TALIFE - 00
想當個美肌女孩
由內到外每個小細節都不能偷懶(握拳)



身為美妝部落客
照顧好面子問題
也是對這份職業的一種尊重也是一份責任!

如果今天我連自己的面子問題都打理不好
又怎麼有說服力分享其他產品給大家呢 對吧



//
本文與ASTALIFT合作


這次收到ASTALIFT低分子膠原蛋白粉的合作
本來就有習慣補充膠原蛋白的我
看了資料發現ASTALIFT低分子膠原蛋白粉的特色
分子比傳統膠原蛋白粉來的更小、也更容易溶解
再來就是大家最害怕的腥臭味也減少許多

既然ASTALIFT對自己的產品這麼有自信
那當然要考驗考驗一下


ASTALIFE - 02
先來看看我最近素顏的狀態

除了我眼周和唇周的老問題暗沉之外
不管是細緻度還是光澤度很滿意(笑)

雖然這陣子比較忙碌
但對於面子問題的裡外保養我可是一點都不偷懶


除了每天的早晚保養之外
當然也不忘補充ASTALIFT低分子膠原蛋白粉

ASTALIFE - 03 ASTALIFE - 04
ASTALIFT低分子膠原蛋白粉來自日本軟片大廠FUJIFILM
(每小包5.5g 一盒共30包裝 盒/1,250元)

特色就是採小包裝設計
每袋就有5000mg膠原蛋白含量
每天只要食用1-2包就足夠
量都幫大家算得好好的
這樣也不用擔心自己到底吃的夠不夠


ASTALIFE - 05
小包裝的設計
也能外出攜帶隨時補充美麗♥

ASTALIFT低分子膠原蛋白粉
萃取低分子海洋膠原蛋白粉,採用獨創的FTD超微粒技術
每小包含有5,000mg細微分子化萃取而出的膠原蛋白胜肽
不僅分子夠小易於溶解!


主要成分採於魚膠原蛋白
但也考量到消費者對腥臭味的排斥
所以採用特殊的科技過濾雜質、苦味和腥臭味
不僅分子小、也無怪味,食用起來更加順口



我自己最最最介意的當然是腥味這點
所以也嘗試了幾種在生活中常見的飲食來搭配ASTALIFE膠原蛋白粉
(簡單來說就是要考驗腥味這點)

ASTALIFE - 06
首先是熱茶!

我是茶控
下午工作時不是來杯咖啡就是想來杯茶提提神

ASTALIFE - 07
這時候加入一包ASTALIFT膠原蛋白粉
可以發現膠原蛋白粉很快地就融入熱茶中

ASTALIFE - 08
稍微攪拌後膠原蛋白粉就完全融於熱茶中

不過膠原蛋白粉碰到茶中的單寧成分
可能會讓茶色變的微微混濁
不過不會影響風味唷


那喝起來的口感呢?
就算加入無糖熱茶中也沒有腥味
這點我幫大家鑑定過了
所以習慣喝無糖茶飲的朋友
也可以放心搭配ASTALIFT膠原蛋白粉使用


ASTALIFE - 09 ASTALIFE - 10
除了加入茶以外
因為分子夠小、也容易被溶解
所以你想加入熱湯、湯麵、咖哩飯還都可以!

像最近天氣變冷了
早上我已經從平常的冰奶茶換成熱濃湯了
一樣可以加入ASTALIFT膠原蛋白粉使用
也一點都不影響濃湯的美味♥


ASTALIFE - 11
早上或下午習慣來杯咖啡的朋友
當然也別忘了加入膠原蛋白粉


ASTALIFE - 12
就算是無糖拿鐵也不會因為加入膠原蛋白粉
就變成走味的咖啡喔(笑)


ASTALIFE - 13 ASTALIFE - 14
最後是我最喜歡的喝法
就是加入乳酸飲料♥♥♥

白天搭配完咖啡或熱茶使用後
晚上飯後我也有喝乳酸飲料的習慣
這時候我就會再加入這天的第2包膠原蛋白粉
補足ASTALIFT膠原蛋白粉建議的每天1-2包用量


就算是冰飲
ASTALIFT膠原蛋白粉也可以快速容易
不用擔心會喝到粉質影響口感喔



ASTALIFE - 15
ASTALIFE - 16
雖然年底到現在一直處於忙碌緊繃的狀態
但同時我也要求自己
要充足的睡眠、適度地放鬆心情
多喝水、還有補充膠原蛋白粉啦♥


還記得我曾經跟大家分享我聽到「保養貴在堅持」這句話嗎
即便在忙碌的生活
只要你肯堅持為此付出
就一定可以看到收穫


ASTALIFE - 19 ASTALIFE - 20
堅持一陣子下來後
不僅素顏的氣色和質感我很滿意
上妝後的的服貼細緻感更是令我讚嘆♥

只要透過內外保養養出好肌底
那麼只要使用薄薄的底妝
一樣可以散發出從裡透出的美麗光澤


ASTALIFE - 21
前陣子回家時我也拿了幾包給妮姊吃
因為妮姊也不喜歡那股腥臭味
吃完ASTALIFT膠原蛋白粉後她也覺得順口許多喔

不喜歡傳統膠原蛋白粉腥味的朋友
我想ASTALIFT低分子膠原蛋白粉不會讓你們失望♥




目前ASTALIFT膠原蛋白粉可以在以下通路找到
ASTALIFT專櫃、ASTALIFT官網
康是美&I-fuji購物網

相關連結
Click▸ASTALIFT官方網站
Click▸ASTALIFTF FB粉絲專頁
(或FB搜尋 Astalift skin care)
Click▸富士美肌館
Click▸i-fuji購物網




By.夢露





點我前往FACEBOOK粉絲頁
點我前往INSTAGRAM
Click↑
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 & Instagram♪

arrow
arrow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