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umn Outfit - 01
終於把秋天的私服穿搭vol.2整理好囉
跟以往不同的是
這次新增了影音的部分♥




以往都是像淘寶穿搭那樣用介紹單品的方式分享
不過私服穿搭的單品
有很多都是一兩年前買的舊衣服了
有些也找不到連結
好像也不太適合一件一件拿出來介紹(笑)


所以這次利用其他方式將私服穿搭記錄下來
跟淘寶穿搭那種介紹式的影片比起來
私服穿搭我想利用"單純穿搭分享"的方式呈現
希望讓大家可以更放鬆地觀看影片邊聆聽音樂♥



影音版
喜歡看影片的朋友這邊來
(解析度建議1080為佳)
▾▾▾

若無法正常觀賞請前往▸https://youtu.be/onR_ZYaAL5U

You Tube頻道會不定時更新妝容、購物開箱影片、生活日記
歡迎大家訂閱➶夢露 MONROE





找的到的連結或是類似款
老樣子我會用紅字設定好
找不到的下架產品
就要請你們自己搜尋品名關鍵字搜尋類似款囉:)


圖文版
▾▾▾

LOOK 1.
Autumn Outfit - 02
喜歡利用不同線條堆疊出來的層次感
小喇叭袖、寬褲的組合
激發出不一樣的視覺效果♥


▸Outfit_
1. 黑色小喇叭袖針織上衣_ H:CONNECT
2. 深藍色不規則下擺外搭背心 _ 淘寶
3. 黑色針織冰絲紋寬褲 _ 淘寶
4. Rebecca Minkoff 黑色信封手拿包_ SHOPBOP
5. 黑色絨面綁帶鞋_ 淘寶



Autumn Outfit - 04

Autumn Outfit - 05
今年深深陷入寬袖和小喇叭袖的漩渦裡
第一眼看見H:CONNECT素面針織小喇叭袖上衣
心想這件一定非常好搭
而且單穿也很美那種

果然喇叭袖的垂墜感很美呀
針織布料的厚度已很適合目前的天氣穿


Autumn Outfit - 06

Autumn Outfit - 07
外搭的深藍色不規則下擺背心
是好久之前分享過在小海家買的寬袖+背心兩件式的單品
我把它拆開來搭配在針織上衣外面
也利用深藍點綴出深色穿搭的層次感

所以千萬別急著把你在春夏買的外搭背心收起來呀
不妨拿出來搭配在秋天的薄長袖或是白襯衫外頭吧



//

LOOK 2.
Autumn Outfit - 08
第二套來點中性的
西裝外套+寬褲的搭法第一次嘗試
就被這種乾脆的線條給吸引


▸Outfit _
1. 黑白條紋短版針織上衣_ PAZZO
2. 黑色針織冰絲紋寬褲 _ 淘寶
3. 灰色開岔袖設計西裝外套_ Gmarket
4. Rebecca Minkoff 黑色信封手拿包_ SHOPBOP
5. 黑色皮革尖頭皮鞋_ AS專櫃



Autumn Outfit - 09

Autumn Outfit - 11

Autumn Outfit - 10
灰色西裝外套是在Gmarket上挖到的寶
我其實不常在Gmarket上買衣服
最常買的時候大概都是秋天這時候
因為會有非常多好看的西裝外套可以挖寶

還記得去年分享的Gmarket戰利品秋天穿搭
那時候分享的那件沙漠色外套
也是在秋天發現的寶物喔
想找好看的西裝外套或是風衣趁秋天時到Gmarket尋寶準沒錯


Autumn Outfit - 12
開叉袖口設計超級著迷
畢竟灰色西裝外套比較容易給人嚴肅的感覺
在細節上做了不一樣的設計
平凡的灰色西外都會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阿


Autumn Outfit - 13
不過這件是屬於比較中長版長度
以我的身高164來說的話
可能要踩跟鞋比例看起來會更好

不然肩線窄度還是版型一切都完美
就是我自己比例不完美(TAT)



//

LOOK 3.
Autumn Outfit - 15
"法式睡衣感"絕對也是今年流行的關鍵字
還記得前陣子在七月淘寶穿搭分享過白色睡衣襯衫嗎
那件就是很標準的睡衣感襯衫

但可能還是會有人覺得"那樣太睡衣了"
所以近期也陸續發現改良過的睡衣感單品
不管是印上花樣的、還是稍微在剪裁做改變的
都可以稍微降低睡衣的感覺


▸Outfit _
1. 深藍色滾白邊睡衣風格襯衫_ Gmarket (已下架)
(Click→ 淘寶類似款 不能保證顏色版型質感跟Gmarket得一模一樣!)
2. 黑色內刷毛短裙_ PAZZO
3. 黑色小短襪
4. 黑白夾心樂福鞋_ FB  "Mes Mania"


Autumn Outfit - 16

Autumn Outfit - 17
將正規的襯衫領改成更簡約的翻領
寬寬的袖口滾上白邊也很顯大氣
是出席正式場合不會出錯的單品


Autumn Outfit - 18  

Autumn Outfit - 19
但我蠻喜歡把這種看起來正式的單品
穿出較輕鬆的風格

除了搭配西裝褲以外
換上小短裙加長襪和樂福鞋的造型
不僅可以降低襯衫的成熟度
反而還多了一份學生般的清新感

#結論
小短襪是裝嫩的好道具!



//

LOOK 4.
Autumn Outfit - 20
身為白襯衫控
一次私服穿搭不出現白襯衫我就會覺得不對勁
對喜歡的事物就是這麼偏執
也打算一直偏執下去♥



▸Outfit _
1. 白色寬袖長板襯衫_ H:CONNECT
2. 黑色頸鍊_ 路邊小攤
3. 墨黑色刷破小高腰牛仔褲_ 淘寶
4. Rebecca Minkoff 黑色信封手拿包_ SHOPBOP
5. 茶色透明框果凍墨鏡_ 淘寶 馨幫幫
6. 黑色皮革尖頭皮鞋_ AS專櫃


Autumn Outfit - 21

Autumn Outfit - 22

Autumn Outfit - 23
在H:CONNECT發現這件結合寬袖造型的白襯衫讓我一見鍾情

雖然白襯衫容易給人"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但最平凡的卻往往視是最容易利用搭配創造出不同風格的單品
千萬不能小看"看起來沒什麼"的人事物阿(笑)

加上頸鍊什麼的
即便只是白襯衫+牛仔褲
看起來也能超使壞♥


Autumn Outfit - 24

Autumn Outfit - 25
這件寬袖白襯衫應該是偏長版
但還沒有長到我可以當ONE PIECE穿
如果是155公分以下的女孩
應該可以直接當成襯衫洋裝穿
那又是白襯衫的另一種美好風格♥


Autumn Outfit - 26

Autumn Outfit - 27
喜歡黑咖啡和簡單蜂蜜奶油鬆餅
生活上常常要面對複雜的問題
讓我在喜好上趨於單純

看似平凡無奇的愛好與習慣
卻是讓我在複雜的世界裡
盡量保持單純的方法 : )



//

LOOK 5.
Autumn Outfit - 28
去年買的嫩粉紅大學tee
卻一直擺到今年入秋才有機會拿出來穿(笑)
秋天什麼的穿大學tee最適合了


▸Outfit _
1. 嫩粉紅色內刷毛大學TEE_ 貓咪曬月亮
2. 黑色內刷毛短裙_ PAZZO
3. 杏色A字復古老帽_ FB "UDII"
4. 運動風格小短襪
5. 白色帆布鞋_ Converse 開口笑


Autumn Outfit - 29

Autumn Outfit - 30
雖然很喜歡買衣服
但每次買之前我也會想說這件單品有多少搭配的可能
能夠將搭法最大化的單品當然最符合投資報酬率囉


大學tee和帆布鞋都是很常見單品
除了搭配牛仔褲以外
偶爾換上小短裙+小短襪的搭配
也能呈現出跟平常不一樣的女孩感

(秋天就是要卯起來穿各種小短襪阿♥)


Autumn Outfit - 31

Autumn Outfit - 32
拍照這天其實是臨時起意
而且當天剛好經期中

所以連眼妝都懶得化
頭髮也沒上電棒
只靠帽子稍微掩飾一下我沒精神的雙眼和頭髮
帽子是懶的弄妝髮時的好朋友阿:P


Autumn Outfit - 33

Autumn Outfit - 34
雖然很喜歡冬天用大衣把自己包緊緊的感覺
但微涼的秋天似乎有更多的穿搭可能
要我抉擇最喜歡秋天還是冬天我還真的選不出來
好希望一年可以秋冬秋冬這樣輪替那該有多好(白日夢)






以上就是10月+11月的私服穿搭
還有可能包含因為感冒有點胡言亂語的文字

總之氣溫變化大
大家注意身體別感冒了
(然後我都是最先感冒那個)





By.夢露





點我前往FACEBOOK粉絲頁
點我前往INSTAGRAM
Click↑
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 & Instagr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秋天穿搭 私服穿搭 穿搭
    全站熱搜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