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anature co - 00
換季對敏感肌來說就像天敵
這時期的肌膚比平常更脆弱
所以對肌膚也需要更加細心呵護才行



除了韓系彩妝以外
其實我也蠻喜歡韓系保養的
或者應該說...很幸運的剛好適合自己
所以不管是什麼品牌
只要有適合自己的產品,我都蠻勇於嘗試的

也因為身為部落客
讓我有更多機會接觸到不同品牌
也讓我可以將這些資訊再分享給你們



//
本文與震旦通訊獨家販售Lyanature合作


Lyanature co - 02
這次收到Lyanature的合作
可能有人會覺得有點陌生

但只要說出這個品牌的創辦人
大家一定都不陌生

Lyanature是韓國明星李英愛於2013年創立的品牌
以純天然為訴求的保養品
將大自然元素與美容結合

會讓李英愛想創立這個以純天然為主的品牌
原因就是身為雙胞胎母親的她
發現有許多給嬰幼兒或是媽媽使用的產品
其實都含有有害的化學物質

因此開始與首爾大學的皮膚學專家Dr.Hong Seong-Taek參與創作
以健康為本,希望研發出讓肌膚零負擔的護膚品
採用濟州島的山茶油、紅蔘、冰葉日中花等
使用100%植物原料與零防腐劑製成保養品


Lyanature co - 03
整體包裝也走典雅別緻的風格
在小細節也添加了韓國傳統元素


對於草本成分原本就很有好感的我
在看完資料後就對於Lyanature
似乎也更多了一份安心♥

大概是最近家裡新增成員,多了一個小寶寶
雖然因為這個小傢伙全家忙得不可開交(笑)
但看著妮姊總是細心照顧著小寶寶
在一旁的我也似乎能感受到那份媽媽呵護寶寶、只想給寶寶最好的心情

大概是這份心情
讓我對於Lyanature品牌訴求感到很親切:)



Lyanature co - 04

Lyanature co - 05
球狀潔面皂 / 50g $1,390

一打開外包裝看見白色陶土容器時
我當下只有覺得"這是藝術品吧"(不誇張)
再打開陶土容器看見球狀潔面皂後
我在心裡為這個品牌的美學又大大加分了一次
(我對美麗的事物永遠不吝於讚美♥ )


為什麼要特別再做這樣一個陶土盒呢?
通常潔顏品我們都是擺在浴室比較多
而浴室通常濕氣也比較重
如果長期讓潔面皂暴露在外跟在空氣接觸
可能也會在無形中導致潔面皂成分因為濕氣變質

陶土容器剛好可以隔絕濕氣、又兼具透氣的特性
可以將潔面皂好好的保存在內


Lyanature co - 06
潔面皂大約我的手心大小
而且皂體下方跟起泡網是崁在一起的
所以潔面球不會在起泡網裡滾來滾去唷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
只要清潔過雙手之外
再稍微幫潔面皂加點水就可以搓揉出細緻綿密的泡泡
我覺得手心大小的體積很剛好
不太會因搓揉泡泡時手滑,不小心將潔面皂滑出去


Lyanature co - 07 Lyanature co - 08
這款潔面皂不添加活性添加劑、防腐劑
成分也以獨家研發低溫萃取植物成份為主
像我這種總是特別容易因為刺激敏感的膚質
使用起來特別安心


這款潔面皂沒有人工香精味
它的味道真的很...天然
沒有明顯的花香、還是其他的甜味、或是肥皂味
所以對味道很敏感的朋友可以放心


Lyanature co - 09

Lyanature co - 10
洗完之後肌膚也不太會乾澀緊繃

我覺得這款潔面皂除了成分天然之外
清潔效果也算適中
不會因為成分天然、清潔就不夠力
但也不會清潔過頭帶給肌膚刺激感

我這陣子使用下來還蠻喜歡使用這款潔面皂後很適中的清潔感♥



Lyanature co - 11
四合一全效水凝霜 / 50g $ 4,450

常常我們使用這種廣口瓶裝的產品
都會建議"要搭配使用挖勺取用"才不會將手指上的細菌帶入
但我想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
常常不小心忘了把挖勺收到哪

這款水凝霜的包裝有一圈活動式的橡膠條
挖勺使用後可以再收進橡膠條裡
這樣也不用擔心弄丟挖勺囉

四合一全效水凝霜的包裝除了典雅漂亮
連這些生活上的小細節都幫我們考慮到了阿♥


Lyanature co - 12
因為這種乳霜滋潤度較高
所以每次使用量我大多不會超過一塊錢硬幣
但每個人膚質和需求不同
所以也可以斟酌需求調整用量喔


Lyanature co - 13
這款水凝霜成分添加海藻萃取、玫瑰果油、蓮藕萃取物、高濃度紅篸萃取
以及山茶花萃取、純淨水和椰子衍生保濕成分...等等

以天然植萃成分為主、並提供多元保濕成分
保濕滋潤度是一般乳霜的三四倍以上
質地的潤感真的很明顯

所以這款乳霜我會比較建議膚況較乾燥的朋友
或是肌膚也有缺水乾燥困擾的熟齡肌使用


Lyanature co - 14

Lyanature co - 15
使用潔面皂清潔後
我會在使用完化妝水和菁華液後
再使用四合一全效水凝霜

這款水凝霜質地有不錯的延展性
所以也很適合搭配輕微的手勢按摩肌膚喔
適度的按摩以有助於肌膚吸收


Lyanature co - 16 Lyanature co - 17
雖然一開始接觸到這款水凝霜會覺得質地好像稍微厚一點
不過等保養完肌膚稍微吸收後
肌膚表層其實不太會殘留不舒服的黏膩感
雖然潤、但卻有不錯的吸收度
使用完不太會感到負擔

如果膚況有比較乾燥的區塊
我覺得也可以針對那些區塊加強使用水凝霜
或是把水凝霜擺在晚上睡前使用
加強夜間的保濕修護!!!


Lyanature co - 18

Lyanature co - 19
雖然Lyanature的單價不算太低
如果預算不夠,就當作多認識了一個新品牌
如果預算夠、也對韓國天然植萃保養有興趣的朋友
那也表示選擇又多了一樣對吧:)

每次接觸到自己以往未接觸過的品牌
其實我也都當成多了一個吸收新資訊的機會
也希望可以藉由這些機會
把我吸收到的資訊還有使用的實際感受提供給你們參考



Lyanature的產品由震旦通訊獨家引進
前幾天經過住家附近的震旦通訊門市
真的有看到Lyanature的保養品專區

對韓國Lyanature天然植萃保養有興趣的朋友
也可以到震旦通訊官網參考更多資訊
Click▸點我看更多Lyanature資訊







By.夢露





點我前往FACEBOOK粉絲頁
點我前往INSTAGRAM
Click↑
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 & Instagr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yanature co. 韓國
    全站熱搜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