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reus - 00
前幾天到某個常逛的品牌專櫃上逛街時
被櫃姐詢問:你常做臉嗎?為什麼每次看你的皮膚都覺得很亮
我回答:我皮膚敏感沒辦法常做臉,但我平常很注重保濕!!!


膚況這種東西
自己每天看說真的看不太出什麼明顯的變化(笑)
但只要旁人一提醒
你就會開始照鏡子想說"最近我做了那些保養"
或是做了哪些"對皮膚有幫助的事"


我的話呢
大概就是迷上喝露媽做的桂圓紅棗茶吧
為了逼自己戒掉又開始喝飲料的壞習慣
現在露媽每天都會煮上一壺具有天然甜味的桂圓紅棗茶讓我喝

再來大概就是"非常勤於保濕"
(是說我一年四季都再保濕阿!!!)

只不過進入天氣不穩定的秋天
膚況也容易跟著不穩定
這時候就更需要積極的保濕穩定肌膚
才不至於讓肌膚因為乾燥產生問題



//
本文與NEREUS合作


nereus - 03
NEREUS是MIT的品牌
所有產品都經過嚴格的測試和臨床實驗
希望為亞洲女性打造無負擔的每日基礎保養品

相信常FOLLOW部落格文章的朋友
應該對於NEREUS不陌生
我也是從部落客分享的文章中認識這個品牌的
所以收到合作訊息時
其實並不會太陌生,反而有種熟悉感:)


nereus - 04
公關也特地詢問我的膚況和需求
並推薦給我這組高效滲透嫩膚組
早就耳聞NEREUS的保濕系列有不錯的評價
經過公關的推薦當然二話不說接下來

NEREUS有非常多不同的產品
提供給不同膚質的朋友做選擇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我看更多適合不同膚質的組合)




在分享高效滲透嫩膚組前
我想先分享這款敷完後讓我驚呼連連的面膜
nereus - 05
高效滲透保濕面膜

這個面膜是NEREUS的下單裡
只要下單立刻贈送一片高效滲透保濕面膜

雖然說是贈送的
但不能低估它的威力阿!!!

nereus - 06
清潔臉部後我會習慣在化妝水後敷上面膜
這款高效滲透保濕面膜的精華含量非常飽滿
所以將面膜抽出後
其實袋子裡還有非常多保濕精華

這時候別忘了拿出你的化妝棉
將這些精華吸的滿滿的、幫頸部肌膚也保養一下吧


nereus - 07
大約15-20分鐘就可以將面膜撕下

前陣子因為有點過敏,所以有一陣子沒有敷面膜
加上後來因為工作忙、也常常忙到忘記敷
然後又因為熬夜趕工、失眠睡不好之類的問題
我的膚色真的是暗沉到慘不忍賭


nereus - 08
本來想說敷完這片面膜
應該就是肌膚的保濕度提升...而已吧?!
沒想到撕下面膜後,那個亮度讓我驚呼連連!!!

不僅保水度增加、肌膚呈現飽滿有光澤的樣子
膚色也明亮很多
完全不像已經一陣子睡不好的膚況阿
(雖然黑眼圈還是很重XD)

但我想說敷完面膜後
肌膚的亮度我非常非常滿意♥


我真的覺得這個下單禮送的太好了XD
而且敷完一片我甚至有點意猶未盡
還好NEREUS有高效滲透保濕面膜的組合
(面膜愛用名單再+1)



nereus - 27   
高效滲透賦活露

這款賦活露有點類似前導的功能
但質地卻不像一般的前導精華帶有稠度
反而是非常清爽的水狀質地

你可以將它直接擺在化妝水的步驟使用
或是使用高效滲透賦活露再使用一次化妝水

保養品的步驟沒有一定
每個人都可以依照自己的習慣和需求去做調整:)


nereus - 10
其實覺得敷完面膜肌膚已經變得好亮
甚至有點懶得保養了說...(笑)

但保養不能偷懶對吧!!!
還是拿出化妝棉搭配高效滲透賦活露輕輕地擦拭全臉

因為在敷面膜前我已經先使用過化妝水擦拭
敷完面膜後我也習慣會再用清水洗一次臉
所以之後我就會直接把高效滲透賦活露當作化妝水用喔


nereus - 11
雖然是水狀質地
但卻可以感受到潤澤的效果
也就是不像水一樣乾掉後會揮發掉

高效滲透賦活露具有小分子玻尿酸成分能夠將水分鎖住
即便在臉部吸收後,也會持續帶給肌膚保濕潤澤感

而且不含酒精等刺激性成分
讓膚況比較敏感的我使用起來也比較安心
不用擔心刺激不適的問題




如果你是出油肌
你問我說:擦完化妝水可不可以直接擦乳液就好
如果化妝水+乳液就可以提供給妳足夠的保濕度
當然可以~

保養沒有制式的規定
只要符合你的肌膚需求就可以

像我膚況偏乾
如果只有單純的化妝水+乳液對我來講可能就不夠力
所以我還是會習慣加入精華液的步驟
加強保濕!!!

nereus - 28  
高效滲透精華液

這次收到的產品中
讓我愛的跟面膜不相上下的就是這瓶精華了
(黑銀配包裝的俐落時尚感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

雖然我不排斥帶有稠度的精華產品
但我似乎更喜歡這種看似水狀、但又能提供肌膚一定保水潤澤度的質地
雖然我是乾肌,但我跟大家一樣害怕黏膩感呀
又清爽又保濕的產品最棒了


nereus - 13
這款高效滲透保濕精華的質地雖然清爽
但卻具有極佳的延展性
所以你不用擔心這麼清爽的質地會不會用量要很多
怕質地太水還沒保養完全臉就用光

我每次使用這瓶高效滲透精華液的量
大概都是按壓一下到一下半的量
這樣的量就很足夠我保養全臉囉


nereus - 14
因為質地不太有稠度
所以我特別喜歡放在妝前保養使用
不用擔心保養品質地和底妝打架起屑

也因為質地清爽、使用起來沒有負擔
我也會加強再比較乾燥的額頭、鼻翼和下巴兩側


nereus - 15 nereus - 16
保濕最基礎肌膚保養工作
簡單來說只要保濕做好了,其他問題也自然少了
保濕沒做好,任何問題都來找💔


nereus - 29  
生命樹活水凝霜

號稱只補水不補油的生命樹活水凝霜
我想應該是害怕乳液或乳霜產品油膩感族群的最愛
也會是非常適合在夏天使用的清爽型保濕品


nereus - 21
我喜歡不只把這款生命樹活水凝霜當成乳液用
更喜歡把它當作晚安面膜使用

因為它的質地吸收後肌膚表面不會殘留任何黏膩感
所以睡覺時也不用擔心沾到枕頭(笑)
而且隔天醒來也可以感受到肌膚補水飽滿的感覺
一兼二顧阿!!!


nereus - 22
nereus - 23
保養後肌膚不會殘留油光感
而是全臉都像從底層透出來的那種啵亮感

雖然說已經秋天了
但這幾天高溫還是30度左右
對這種清爽型的保濕品依舊非常有愛阿


雖然這款生命樹活水凝霜有強調不會與底妝起屑
不過這一點我覺得還是會視底妝質地不同而有變數
所以我個人還是偏好他這瓶生命樹活水凝霜當作晚安面膜用
厚敷一層睡覺
隔天醒來肌膚的透亮感會有種賺到的感覺(笑)



nereus - 17
超導俏眼精華

現在只要下單高效滲透嫩膚組
不僅可以享有85折優惠
還贈送這瓶超導俏眼精華正貨給你
(送完面膜和送眼部精華!!!)



nereus - 18 nereus - 19
添加尿囊素和三胜肽以及維生素E等成分的超導翹眼睛華
同時解決眼周肌膚暗沉、卻乏彈性、細紋等問題

價值NT. 1,450的超導俏眼精華正貨
現在購買組合就贈送
等於直接省了買眼部保養的錢
怎麼想都划算阿XD


nereus - 24
2016周年慶期間
消費滿NT. 3,800元還贈送化妝包和薄荷潤唇凍膏


nereus - 26
每個組合的網頁上都會詳細標示優惠及贈品資訊
如果你很懶得到百貨公司逛周年慶的話
那麼不妨透過網路
一樣能夠幫自己添購周年慶保養戰利品



最後還是要再說明一次
高效滲透保濕面膜敷完之後的透亮感我真的很愛(笑)




Click▸NEREUS官網
Click▸Yahoo 超級商城

NEREUS周年慶倒數最後一周

最近正在物色保濕組合或是面膜產品的朋友
不妨參考看看今天的分享吧



By.夢露





點我前往FACEBOOK粉絲頁
點我前往INSTAGRAM
Click↑
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 & Instagram♪

arrow
arrow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