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beauty - 00
我想我一輩子應該不會寫膩穿搭文和美妝文
對女人來說,不管擁有多少美妝和服飾永遠不夠

如果這是一種病
我想我病的心甘情願♥



我非常喜歡韓系美妝
所以也常常到那些品牌的官網或是G市選購
也分享過不少韓系美妝購物戰利品文

不過最常收到問題
大概都是關於關於海外購物上填寫資訊遇到問題
或者是不知道該怎麼購買
購買後遲遲沒有收到商品怎麼辦?

這些都是海外購物可能碰到的問題
也是讓許多人對於海外購物卻步的地方

如果有個平台可以匯集我們喜歡的韓系美妝
還可以以比找代購更優惠的價格購入
那簡直是女孩們的新天堂對吧


//
本文與MEIBE合作


今天要跟你們分享MEIBE這個全球性購物平台
匯集了多個知名韓系美妝品牌
產品100%韓國直送
提供給韓國地區以外的消費者,以更優惠的價格購入
(打折的時候甚至優惠到3-5折!!!)

Click ▸http://www.meibe.kr/


kbeauty - 03
這次受到MEIBE邀請
雖然說主要是希望我分享從MEIBE上選購韓系美妝有非常大的優惠
但我想那些美妝使用起來的妝感
應該也是許多女孩期待的對吧
(我就超期待♥)


所以我也挑選了一些彩妝要來分享
除了妝感以外,今天也會跟你們分享每個品項大約比定價優惠多少
讓大家可以參考比較一下


kbeauty - 05
LANEIGE Water bank Essence EX / 水酷肌因保濕精華

原價TWD. 1,500的水酷肌因保濕精華
在MEIBE只要TWD. 1,080


可能有人會好奇會什麼會這麼便宜
甚至比專櫃或是其他網路通路便宜??

這一點我在接下合作前有跟MEIBE詢問過
MEIBE說因為他們是跟韓國談全球性的跨境銷售
除了韓國以外,其他地區的消費者都能以此優惠價購入
這樣也比較不會打亂韓國當地市場
100%正韓產品,來源不用擔心!!!


所以不但能從MEIBE上以更優惠的價格購入
還能找到目前台灣還沒有的品牌產品喔
免去找代購的麻煩!


kbeauty - 06 kbeauty - 07
這瓶水酷肌因保濕精華我有提前曝光在我的專櫃愛用品影片
一直都想入手一款以保濕為主的精華
也觀望蘭芝這款精華許久
沒想到MEIBE也可以找到!!!

我在影片中有提到
這款保濕精華的凝露質地在肌膚推開後會變成水狀質地
非常清爽水潤♥♥♥

我最近很喜歡在白天保養使用這瓶精華
晚上的保養也會在其他精華前、再用這瓶保濕機華先做打底
也就是說我會使用兩瓶精華液

因為水酷肌因保濕精華使用完後肌膚非常清爽
所以即使我擦兩層晶華也不會覺得負擔


kbeauty - 08
VDL Lumilayer Primer / VDL貝殼提亮妝前乳 (TWD. 525 TWD. 1,050)
VDL Real Skin Foundation / 完美妝感粉底液 SPF30 PA++ (TWD. 590.00​​ TWD. 1,200)

已經有些讀者發現我最近的影片妝容
很常使用這兩款底妝(尤其是粉底)
今天終於可以好好地分享他們啦♥

價位的部分大概是5折左右
目前正在觀望這兩款底妝的朋友
如果已經被這樣的價格燒到
不妨等看完底下的妝感分享後再下手吧
#我提倡理性購物(笑)


kbeauty - 09
VDL Lumilayer Primer / VDL貝殼提亮妝前乳

雖然我之前有用過HERA的光暈霜
跟VDL這瓶一樣都提亮妝前乳
但光澤似乎還是有點不同

VDL的貝殼提亮妝前乳就是貝殼光
呈現出來的是珍珠白般的光澤
比起HERA的光暈霜,VDL的光澤稍微明顯一點


kbeauty - 10
在妝前保濕、防曬後使用妝前乳

因為妝前乳多少還是有一點點修飾或提亮膚色的效果
所以用量上我不會用太多
以能稍微提亮膚色的用量即可


kbeauty - 11
全臉拍開後其實那種閃亮的貝殼光就不會那麼明顯了
光澤也會隨著時間變得更細微

所以擦在臉上時並不會有很囂張的光澤
大家可以放心使用(笑)


kbeauty - 12
因為這瓶貝殼提亮妝前乳的質地偏白色
所以使用後也是以幫臉部"補白光"的效果

對於我原本比較偏黃的膚色有不錯的提亮效果
但我還是會建議用量適中即可
才不會提亮過頭反而讓膚色不自然
還影響到後續的妝感喔


kbeauty - 13
VDL Real Skin Foundation / 完美妝感粉底液 SPF30 PA++
#色號 V02

我在挑選產品前也上網爬了很多文
發現這是一瓶裝感非常非常自然的底妝

質地也偏向比較輕透的水感
這種質地的粉底很適合搭配密度紮實的粉底刷上裝唷
(我喜歡使用這瓶粉底,搭配我的資生堂131粉底刷)

使用在紋路比較明顯的手背
均勻刷開後也不太會有明顯的乾燥感


kbeauty - 14 kbeauty - 15
這款粉底有分M、A、V色調
我選擇的是V02

M和A開頭色號適合白皙膚色帶粉紅感的肌膚
(A帶粉色調較明顯)
V開頭色號鑿適合膚色中間偏黃的朋友


kbeauty - 16
這款粉底的質地真的很輕盈
使用在肌膚上不會有厚重感
輕薄質感的粉底、通常遮瑕度也不會太高

使用這款粉底上妝後
我的黑眼圈和顴骨上的小斑點還是看的見
所以遮瑕度大約在50%左右

如果希望遮瑕效果再明顯一點
可以再瑕疵較明顯的部位,局部使用粉底再疊一次唷
或是先用遮瑕膏處理後再上粉底


kbeauty - 17
我選擇的V02很像我原本的膚色(笑)
所以上妝後亮白感比較不明顯
如果膚色跟我很類似、喜歡比較亮白妝感的朋友
我覺得M開頭色號可能會比較明顯
所以色號的挑選大家可以再下手前多做一些功課研究


kbeauty - 18
"Real Skin Foundation"
網路上也有人翻譯成真顏水感粉底液
意思就是妝感就像真實的肌膚一樣自然

所以你會發現上妝後,我的肌膚質感不是水光、奶油光也不是霧面絲絨光
呈現出來的妝感就像原本的肌膚質感一樣
不會有特殊的光澤
很適合喜歡自然光澤妝感的朋友


kbeauty - 19
IOPE Dual Lip Blender / 水潤雙色月蝕唇膏 (TWD. 770​​ TWD. 900)
#色號 05 Rose gold Blending

這款月蝕唇膏好一陣子前就看過其他人分享
不過購物中心上遲遲沒有看到這款唇高的身影
讓我一直癡癡盼著希望趕快上架


kbeauty - 20
沒想到直接到MEIBE找快多了(笑)
我選了5號玫瑰金色月蝕唇膏♥

光是月蝕唇膏這幾個字就夠銷魂了
唇膏上的月蝕切面超美!!!超美!!!

我選的5號Rose gold Blending
外層的彎月形狀是奶茶膚金色、內圓則是深玫瑰紅色
有非常明顯的深淺感


kbeauty - 21
推起來的滑順度和顯色度也很不錯
淺色是很有氣質的奶茶色調
搭配深玫瑰紅色非常有氣質♥


kbeauty - 22 - 1
我本身唇色比較蒼白、唇周有點暗沉
這款唇膏雖然質地水潤
但修飾唇色的效果卻意外不錯哩
(雖然這張顏色有點色偏)


kbeauty - 22
這張就比較接近實際的顏色囉
是常有秋冬感的紅色系唇彩

因為我本身唇色比較蒼白的關係
所以使用這種淺色是接近膚色的唇彩就比較趁不出效果
唇色比較紅潤的朋友,擦這支唇膏後的唇形效果一定更美


kbeauty - 23 kbeauty - 24
非常有氣質的唇色♥♥♥

前幾天分享的專櫃愛用品影片中的妝容
就是這個妝容唷
不過可能錄影光線稍微亮了一點
讓外層的奶茶色唇彩有點曝光
還有讀者說我唇膏沒擦好、或是誤會我沒有唇形叫我去繡唇...
嗯...只能說...奶茶色讓你們誤會了
快給我來看這篇文章!!!

照片呈現真的可以呈現比較準確的細節啦
不要因為影片誤會了IOPE月蝕唇膏5號的美(笑)



kbeauty - 25
VANT 36.5 Air touch CC cushion  / 水光透亮CC氣墊粉餅SPF40 PA+++
(TWD. 720​ TWD. 1,180)

實不相瞞之前逛G市很想入手這款之前在韓妞圈裡極火的VANT
不過一直找不到一家...覺得可以信賴的店鋪
所以只好暫時擱愛

沒想到MEIBE也有VANT 36.5的商品!!!
正在物色這款氣墊粉餅的朋友快看過來
不用再辛苦找代購了(擦眼淚)


kbeauty - 26
這款氣墊粉餅有分白盒和黑盒
黑盒較適合混和肌想要追求持妝的朋友
白盒則適合喜歡水量透潤妝感的朋友

盒子背後寫說具有防曬、美白和抗皺功能
意思就是一款上妝兼具保養的底妝
不過這部分我覺得參考就好(笑)
重點是妝感對吧!!!


kbeauty - 27
我要特別說一下他的粉撲

正面跟一般的氣墊粉餅沒什麼不同
但反面的質感很特別

VANY 36.5這塊的粉撲質感
我第一次摸到時覺得有點像皮革
也就是不像一般海綿粉撲可以看到氣孔

如果你們打算購入這款氣墊粉餅
收到時可以感受一下這個奇妙的觸感XD


kbeauty - 28
蕊心的部分
剛開封是呈現乾淨的白色海綿
要利用粉撲按壓粉底才會由下層跑上來
將海綿染成粉底的顏色喔

因為這款是CC氣墊粉餅
所以質地和妝感會比BB氣墊粉餅輕薄一點


kbeauty - 29
(一樣是保養擦完透明感防曬後直接上妝)

kbeauty - 30
我必須要說
這塊VANT氣墊粉餅拍開後
光澤之 美 的 ♥♥♥

而且是很輕薄、很透的光澤,妝感超級自然
我第一次使用這塊上妝後真的不自覺說出媽呀好美
(真心不騙!!!)

因為我一直都喜歡清透妝感勝過高遮瑕度的底妝
所以清透能具備漂亮光澤
也是讓我不自覺讚嘆這氣墊粉餅的原因


kbeauty - 31
上妝前後比對一下
應該很明顯可以看出哪邊是上妝後吧(笑)

我覺得他提亮和修飾膚色的效果很自然
還是可以適度保留肌膚的質感和瑕疵
雖然說黑眼圈沒蓋掉多少
但上過妝的那邊,明顯亮白也有光澤許多


kbeauty - 32
遮瑕度檢視!!!

如果很在意黑眼圈和斑點的人
我真心建議你還是要先做遮瑕唷

但如果你跟我一樣有點懶
希望可以利用底妝稍微讓膚色看起來明亮一點就好
瑕疵什麼的沒有很在意(笑)
只要讓自己的膚色看起來不要那麼暗沉或蠟黃就好
那不遮瑕直接拍這塊,就可以得到不錯的提亮效果唷


kbeauty - 33
全臉拍完底妝後我又說了一次OMG(大笑)

天啊,怎麼會有這麼透、光澤又自然又美的氣墊粉餅啦
難怪這塊氣墊粉餅會那麼受韓妞歡迎
在台灣也掀起一陣代購風潮


關於氣墊粉餅大家應該也很介意持妝度
底下我會再這天到晚上後的底妝效果喔


先來看唇彩!
kbeauty - 34
ETUDE HOUSE Twin Shot Lips Tint / 雙倍口感 甜心染唇彩 (TWD. 360​​ TWD. 580)
#色號 RD303

是的!!!
繼我瘋狂說我愛RD302之後,RD303也被我收服了!!!

之前有讀者跟我說覺得這款唇彩定價有點貴(在門市購買)
雖然G市可以買到接近韓國當地的價格
不過對不會海外購物的消費者來說,還是看的到買不到

MEIBE提供的優惠價格就容易入手許多阿
因為台灣訂價較高遲遲未入手的朋友
真的很可衝了(笑)


kbeauty - 35
這款染唇彩是非常漂亮的霧面質感
顯色度也很棒

RD303由豆沙粉和豆沙深紅色組成
這兩個顏色可以個別單擦
疊擦呈現的雙色感也很美


kbeauty - 36
雙色漸層染唇的畫法也很簡單
1. 先利用淺色那頭畫滿2/3的嘴唇
2. 再利用棉花幫稍微淵染開唇彩邊緣
3. 利用深色那頭少量點在嘴唇內側
4. 一樣利用棉花棒暈染開

雙色漸層染唇就完成囉!!!
如果覺得深色顏色不夠重,也可以視情況多疊擦幾次

kbeauty - 37
我唇色比較淺
所以擦一層的話,唇彩顏色也會比較淡一點
所以在不同的唇色上,也會呈現稍微不同的效果喔

但不管怎麼疊都漂亮
(我承認我對這款唇彩私心很重)


kbeauty - 38
VANT 36.5的水光透亮CC氣墊粉餅
帶裝時間稍微長一點,光澤會變得內斂一下
但不至於收斂到變成霧面光澤
還是可以感受到底妝有微微水光

我覺得這樣的光澤更自然♥


kbeauty - 40 kbeauty - 41
紅色系的妝容加上清透帶有光澤的底妝是我近期最愛♥
不瞞大家這天我真的很不想卸妝(笑)
化妝好幸福啊♥♥♥


kbeauty - 42
ETUDE HOUSE / 貓耳造型髮帶 (TWD. 180​ TWD. 220)

一直帶在頭上不想拆下來的貓耳髮帶
也可以在MEIBE找到喔♥
(洗臉還是拍照當作造型都很實用)



最後是剛才跟你們說VANT 36.5的水光透亮CC氣墊粉餅
到了晚上的持妝效果到底如何
我大約是下午1點左右畫完底妝的
以下是當天晚上6點紀錄的照片
kbeauty - 43
我的膚況偏乾、最近的天氣T字彙小出油
帶妝五個小時後,底妝效果大多不錯
不過兩頰的水光感有比較不明顯、黑眼圈附近的遮瑕也有比較掉
鼻頭可以看到微微的油光


kbeauty - 44
但整體來說底妝還算服貼、沒有大浮粉或是脫妝
底妝顏色也沒有很明顯地暗沉
以一向給人容易脫妝的氣墊粉餅來說
這樣的效果應該好棒棒了

如果很在意鼻頭的油光、就稍微用面紙吸一下油
在稍微補妝一下就可以囉


(以上是插播的VANT 36.5的水光透亮CC氣墊粉餅底妝小實測)



最後來複習一下今天分享的產品吧
kbeauty - 45
有保養、有底妝、有唇彩、也有髮帶
這些東西在MEIBE都可以用定價約5-6折的價格入手
如果你不知道怎麼買G市
也覺得找代購有點麻煩

那麼上MEIBE逛逛應該可以收穫滿滿唷
網頁介面是中文也很容易操作
品牌和商品項目也非常多
絕對可以讓喜愛韓系美妝的你購物車滿滿而歸(笑)





Click▸MEIBE官網
Click▸MEIBE官方粉絲團




By.夢露





點我前往FACEBOOK粉絲頁
點我前往INSTAGRAM
Click↑
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 & Instagram♪

arrow
arrow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