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關於眉毛的眉眉角角通通收錄在這裡!!!



身為一個畫眉毛重度依賴者
眉毛也是我在妝容步驟裡花最多時間的一環

除了畫眉毛以外
要畫出一個漂亮乾淨而且適合自己的眉型
當然要先從修眉毛開始
接下來再選擇適合自己的眉彩



今天一樣準備了影音+圖文的分享
不囉嗦先來看影片吧
(解析度建議1080為佳)
▾▾▾

若無法正常觀賞請前往▸https://youtu.be/cQuqv8-Qii0

You Tube頻道會不定時更新妝容、購物開箱影片、生活日記
歡迎大家訂閱➶夢露 MONROE




圖文版
▾▾▾
03
眉毛如果有太多雜毛
畫出來的眉型就沒有辦法太乾淨俐落
定時修眉是一定要做的功課唷!!

初學者我會建議你先用眉筆畫出自己喜歡的眉型
再利用修眉刀沿著眉型以外,慢慢地將雜毛修掉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畫角度比較平一點的眉型
首先就是要將眉峰的角度慢慢修掉、降低眉峰高度
接下來就是將上眼皮、眉頭還有眉尾的雜毛慢慢修掉即可


04
再來如果你覺得眉毛太長、或是眉毛本身比較濃密
想要將本身的眉毛變淡
可以再利用這種眉毛打薄刀修剪眉毛的層次
(利用小剪刀+梳子也可以唷)

使用眉毛打薄刀的時候
務必記得把梳子那面貼住眉毛、剪刀那面朝外
這樣才不會剪過頭反而讓眉毛禿一塊喔



05
因為我都有固定修眉的習慣
所以修眉前後的差別其實不會太大
但修眉後眉型線條會更明確俐落一點!


06
再來就是眉彩色系的挑選?

有那麼多的眉彩,什麼樣的色系最適合自己呢?
首先要先了解自己的髮色
再來選擇搭配的眉彩!


12
07
A. 淺金色、亞麻色、奶茶色髮的朋友,可以搭配A這種淺棕色系眉彩搭配髮色

B. 髮色偏紅,像是橘紅、紅、紫紅髮色,則可以選擇B紅棕色系眉彩

C. 髮色偏深咖啡或是巧克力色,則可以選擇C這種深棕色眉彩

D. 如果是黑髮、或是跟我一樣喜歡染帶深藍、深綠、深冷色系的朋友
則可以選擇D灰色、或灰棕色搭配髮色


髮色跟眉色必須要選擇類似的色系
才不會髮色眉色不同調,反而讓妝髮有點突兀喔!!
(當然特殊妝髮除外啦)

我今天是利用各品牌的眉筆來示範色系的差異
如果你們手邊的產品有類色的顏色
當然也可以直接使用喔!

當然要用眉筆、眉膠、眉粉還是染眉膏
也是要視自己的髮色和眉毛條件還有使用習慣去選擇產品囉


08
接下來就是選擇適合自己的眉彩進行畫眉毛
不管任何眉型,下手的時候就務必要輕輕的、一筆一筆慢慢畫
這樣子眉型線條也不會太過生硬喔

畫完眉形後再利用眉粉填補眉毛空隙
最後再利用眉刷將眉刷淡
整個眉毛大工程就大功告成囉!!


09
修眉前雖然還是有一個明顯的眉型
但沒有把旁邊的小雜毛修掉,整個眉形看起來就是有點雜亂
修眉後畫完眉毛看起來就乾淨俐落許多!


10
因為每個時期喜歡畫的眉型不太一樣
所以修眉毛的方式也會有點不同

所以要先了解自己喜歡畫的眉型再進行修眉
才能準確修出適合的眉型喔


11
有時候我喜歡將眉毛刷的淡一點
有時候喜歡像照片這樣化的濃一點
眉毛顏色的濃淡也會影響妝感

所以當你熟悉自己的眉毛條件
自然就可以很順手的依心情畫出喜歡的眉毛囉♥




以上就是分享給初學者
從修眉毛到眉彩挑選、最後是畫眉毛的分享
希望以後你們如果對眉毛有困難
都可以在這邊找到破關的方法♪




題外話
-
最近完全被雲畫給制約
被寶劍秋哈的撩妹大招給撩到(可惡阿)
每周一二三都瘋狂等更新
看完當周的最後一集空虛感又會湧上來

所以說不看也不是、看了也不是
追劇真的好可怕(咬手帕)

今天就到這邊收工
我要來去追14集了 窩呵呵



By.夢露♥





點我前往FACEBOOK粉絲頁
點我前往INSTAGRAM
Click↑
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 & Instagram♪

arrow
arrow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