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抗老保養不能晚
就從現在開始做起!!!



常常收到讀者私訊詢問
「夢露你有推薦比較平價的保養品嗎?」

除了專櫃品牌以外
其實台灣也有許多評價不錯的自有品牌(挺!)
不僅產品性質會更以適合台灣人為出發點
在價位也也比專櫃可愛一點



//
本文與+ONE%合作


今天要分享的+ONE%歐恩伊
雖然是第一次接觸
但我相信常收看網路文章的朋友、包括我自己
應該都對這個品牌不陌生

在接下這個合作之前
早就耳聞許多+ONE%的明星商品啦


03
這次收到的是青春活膚調理露120ML+青春活膚精華30ML

+ONE%的青春活膚系列主打抗老
尤其適合25歲左右的膚質需求

25歲是一個很大的分水嶺
25歲以後就能明顯感受到膚況不管在吸收力還是其他表現都大不如前
如果能從這時候開始準備抗老保養
那25歲之後也可以比別人晚為老化煩惱一點


對抗初老舊從現在開始(握拳!!!)


04
青春活膚調理露120ML

這瓶青春活膚調理露可是上過電視節目的超平價神仙水
相信大都很熟悉日本和韓國品牌的神仙水
現在也有MIT的神仙水啦
而且價格更可愛!!!
(小資族的福音♪)


我使用過日本和韓國的神仙水
質地的部分+ONE%的青春活膚調理露和前面兩者沒有差別
而且還沒有奇怪的發酵味!


05
這瓶青春活膚調理露
能夠當作化妝水、也能夠當作精華使用
所以可以依照自己的習慣唷!


06
添加活膚酵母萃取、抗皺因子等成分
能有效對抗初老肌膚問題

像這種精華調理露我習慣直接倒在手心
搭配輕輕拍打肌膚按摩的方式保養
輕微適度的按摩的確是有助於肌膚吸收唷


07
不含香料、香精、色素、酒精等成分
膚況比較敏感的朋友也可以放心使用


08
除了高濃度的活膚酵母萃取成分之外
還添加高保濕的玻尿酸、複合保濕胺基酸等有效保濕成分
保濕同時抗老!

重點是不添加Paraben系防腐劑
讓我們可以更放心使用


09
這種調理露其實我最喜歡搭配化妝棉濕敷
由其實隔天有重要約會的時候
透過濕敷更能加速提升肌膚細緻透亮度

妝前保濕如果擔心使用面狀面膜的質地造成上妝起屑
其實也透過這種水狀的調理露濕敷保養
濕敷後肌膚的細緻度與保水度提升
上妝後也會更加服貼持妝啦♥



使用完調理露需要再擦乳液嗎?
當然要喔!
調理露其實有點類似前導+精華的作用
不僅可以透過調理露這個步驟調理肌膚
也能提升後續保養的吸收

所以使用完調理露還是要繼續完成後續的保養流程喔


10
青春活膚精華30ML

使用完青春活膚調理露後
接下來再搭配使用青春活膚精華繼續完成保養吧

青春活膚精華一樣不含香精、色素和酒精
膚況敏感的朋友可以放心使用


11
質地是透明凝露狀
非常清爽沒有黏稠感!

不管你是偏油肌、混和肌還是乾肌
這種質地使用起來都是非常舒服的質地♥


12
成分添加活膚酵母萃取與極效抗皺因子、複合保濕胺基酸
除了提升肌膚的保濕度
也能淡化細紋使肌膚更柔滑有彈性


這款青春活膚精華的質地雖然沒有很明顯的稠度
但還是可以透過雙手指腹輕輕的按摩延展


這邊有個小觀念順便跟大家分享
以往大家都對於"精華液質地越濃稠=成分濃度越高"有種迷思
但這種迷思其實是錯誤的
濃稠不代表成分濃度就高,稠度是可以另外製造出來的!!!
所以稠不代表一定就是好(畫重點)


13 14
像這種主打添加活膚酵母萃取的產品
都會建議連續使用14天以上感受肌膚的改變

但我要老實跟大家說
我雖然不會每天都使用神仙水類型的產品保養
但只要我在一周內使用這種添加活膚酵母成分的產品濕敷或加強保養兩三次
其實一週下來就可以就可以感受到肌膚在細緻度和透亮度的改善
屢試不爽(鼻孔噴氣!!)


15
當然可能會有人反駁我說常常用這種產品濕敷很傷荷包阿!!!

今天的主題是「小資女的聰明抗老保養術」
在想標題前當然也相幫大家做了功課
+ONE%的青春活膚調理露120ML兩入
會員價只要一張小朋友
(限時活動一人只要600元 爾且還是200ml的,等於1ml只要3元!!!)
(比起專櫃日本品牌還是韓國品牌的神仙水都親民許多)

如果你的膚況許可
每天用青春活膚調理露濕敷都不心疼阿!!!



除了專櫃品牌以外
其實也有許多MIT的平價保養可以選擇
不管是學生族群還是小資女們
保養呵護肌膚之餘也能同時為荷包精打細算啦




+ONE%化妝水大賞
明星商品滿 $ 499元 打84折
搶購去▸hyperurl.co/n55c23

以上
By.夢露♥





點我前往FACEBOOK粉絲頁
點我前往INSTAGRAM
Click↑
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 & Instagram♪

arrow
arrow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