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忙碌的日子更不能忘了呵護自己♥



問過幾次老皮覺得我是個什麼樣的女生
老皮常說:有自己想法、知道自己該做什麼的女生

歷經將近三年的遠距離戀愛
老實說我也曾被自己的"超獨立"嚇到
我甚至可以自己換燈泡、修水龍頭...(笑)

雖然說現在終於不用飽受遠距離的相思之苦
但我還是跟往常一樣獨立

或許是從小就不喜歡麻煩別人的個性
造就了現在獨立的我

也因為這份獨立
我知道自己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什麼對自己最好
所以不管是在工作還是生活上
我都會有一股堅持!



//
本文與白蘭氏合作


03
近幾年韓風盛起
韓劇女主角們透亮充滿光澤感的臉蛋
也變成女孩們的指標


雖然化妝也可以化出充滿光澤的底妝
但從內在的保養開始調整養出好氣色
就算不化粧、甚至化淡妝的時候
都能呈現光澤彈潤的好氣色



對於"美妝部落客"這份工作
我想最該顧好的就是自己的面子問題
因為最常登場的也是自己的臉

如果有人說是靠臉吃飯
我可能會覺得有點害羞不好意思
但這似乎也是必須承認的事實(遮)



但我想面子問題也是每個女生都在意的問題
忙碌的日子,因為身心的操勞也會反映在臉蛋上

所以越是這種時候,女生們越要好好呵護自己♥


04
因為工作上的需要
我必須讓外在氣色維持在穩定的狀態

每天睡前睡醒我都會好好檢視自己臉部的狀況
該有的保養一樣都不能少


06
簡單來說大概就是越忙碌的生活
我反而會對自己要求更嚴格
(一種遇強則強的感覺?)




除了該有的保養之外
其實我也很相信飲食也能影響體質
07
我想很多小資女應該也跟我一樣
都一個人離家在外地打拼
三餐老是在外的生活,時間久了也容易營養不均衡
漸漸的也會反映在外表上


所以我最少最少會要求自己水分要攝取足夠!
水一定要喝夠
可能也跟我喜歡喝水有關係
每天睡前和睡醒我也都會喝一杯水

工作的時候,除了提神用的咖啡和無糖茶以外
我也會隨時準備一杯水在眼睛看的到的地方
這樣工作到一半只要看到水杯就可以順便提醒自己該喝點水、休息一下




也許是從小就受到露媽飲食觀念的影響
女孩子可以多攝取哪些營養對身體比較好

即便是自己在外工作的時候
我也會提醒自己該補充
所以我也會買些維他命
再來就是膠原蛋白!
08
這是第二次收到白蘭氏美之凍膠原蛋白的邀請了♥

以前還在上班的時候
我也曾經買過其他的膠原蛋白補充品搭配咖啡一起喝
不過有些膠原蛋白粉有種奇怪的腥味
雖然咖啡可以稍微壓過味道,但我還是不太喜歡...
心裡總會覺得"它毀了我的咖啡!!!"


所以後來自己在購買時特別選了非傳統的凍狀膠原蛋白
白蘭氏的美之凍膠原蛋白應該是我吃過最沒有奇怪腥味的膠原蛋白了


09
每天只要攝取兩條就足夠
外出也可以隨時攜帶補充美麗


10
果凍狀的口感、吃起來也跟果凍一樣美味
沒有讓人害怕的腥味(真心)

重點是
每條熱量只有16大卡
對熱量斤斤計較的女孩們來說,是看到眼神會發亮的低熱量阿!


以前為了吃膠原蛋白粉總會特地買些味道重的奶茶來配、只為了蓋過那股腥味
不知不覺也多攝取了那些飲料的熱量
補充美麗之餘、不攝取多餘的熱量也很重要呀!


11
小分子的膠原蛋白胜肽,分子量大約是一般膠原蛋白的1/200
所以更容易吸收!!!

每天只有兩條就足夠補充膠原蛋白
不用擔心吃太少或太多的問題
另外還加抗氧化的維生素E
一起補充女生維持青春美麗所需


12
我這次收到的是巨峰葡萄口味,是來自日本製造的哦
吃起來就像葡萄果凍一樣,完全沒有奇怪的腥味


我喜歡在吃完早餐後吃美之凍膠原蛋白
然後再配一杯水(我好愛喝水♥)

雖然一天只要攝取兩條就夠
不過每次吃完第二條時總會讓我有點意猶未盡(笑)


13 14
這是這一個禮拜內的素顏貌

每逢八九月應該是部落客的旺季
因為正值周年慶檔期阿(笑)
除了工作邀稿、也有自己想分享的文章

越是忙碌的時候,我越不會忘了呵護提醒自己
除了足夠的睡眠、該做的保養、該攝取的水分和營養
所以這陣子的素顏狀態還算滿意


也因為靠臉吃飯(笑) 經常要上妝
我最在意的是臉頰、額頭是否飽滿有光澤
只要看起來澎彈有光,就算素顏也不怕!!


16
平時好好照顧自己的內在保養、養出彈潤有光澤的好氣色
不僅使用輕薄底妝時可以感受到臉蛋的紅潤
即便上了較完整的妝也擋不住臉部本身的那道光


17
那天剛好在試一款號稱是素顏霜的底妝
剛上完妝後我還想說這底妝有擦跟沒擦怎麼差不多(翻白眼)

後來才想到,如果這時候的我狀況不好
是否還能使用這種妝感只有提亮效果的素顏霜呢?
似乎不行


這時候就很感謝自己的那份堅持
在忙碌的生活中依舊堅持要好好呵護保養的堅持
讓自己在面對妝感超級自然的底妝時
有好基底可以支撐襯托出底妝的效果


所以才會說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該對自己好的時候,一樣都不能少也不能懶
#共勉之


18
前幾天外出拍照工作的時候
因為一醒來準備完妝髮就匆忙出門了

出門前順手抓了兩條白蘭氏美之凍膠原蛋白丟進包包
等工作的空檔就可以補充一下


19
口感就像酸甜的果凍一樣
常常不覺得自己是在吃膠原蛋白、而是在吃點心


20
工作的空檔當作在吃點心一樣
好吃又同時補充美麗♥


21
外在可以靠保養、內在則透過生活習慣和飲食慢慢調整
外用內服雙管齊下!

"你對身體好、身體自然對你好"
只要多花一點心力呵護保養自己
身體自然也會回饋給你♥








▾相關連結▾
白蘭氏美之凍膠原蛋白




By.夢露♥





點我前往FACEBOOK粉絲頁
點我前往INSTAGRAM
Click↑
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 & Instagram♪

arrow
arrow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