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 makeup - 00
你們也開始偷偷換季了嗎?



老實說,不僅保養
連服裝、彩妝我都開始為了接下來的秋冬作準備
先做好準備,等到真正換季時
就不用擔心手忙腳忙來不及全部準備好啦
(畢竟台灣的天氣換季都在比臨時了...)



//
本文與媚點合作


media makeup - 03
前陣子才在跟小吹討論開架底妝好物
小吹當時還大推我媚點的底妝
沒想到過不久就收到媚點的邀請
(吸引力法則再一次!)


這次收到了以媚點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為主
雙用眉筆、優雅玫色修容餅為輔
要提早一步分享秋冬妝容給你們


除了主角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以外
今天也會利用雙用眉筆分享簡單的眉毛教學唷!


media makeup - 04
媚點 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 #OC-C1 SPF25 PA++

眾多日系美妝品牌充斥的開架中
媚點沒有過度華麗的包裝
以優雅乾淨的氣質反而從眾多日系品牌中跳脫出來
這是我對媚點的印象


這款粉嫩保濕礦物粉底以「保濕打底」為概念
並添加水溶性膠原蛋白、玻尿酸等高保濕有效成分
提供給肌膚足夠的保濕滋潤度
上妝後也能呈現奶油般的柔潤光澤


media makeup - 05
就像瓶身上的CREAM FOUNDATION一樣
質地就像奶油一樣水潤具有極佳的延展性

這種大瓶口的包裝
我會建議在取用粉底霜時,搭配挖勺使用
也能避免手上的細菌帶入粉底唷!


media makeup - 06
通常粉底保濕度如何
試用在手背上是最準的!

因為手背肌膚的紋路比較有在保養的臉部來的更明顯
會不會乾燥卡粉在手背上就見真章

因為我手背的紋路算明顯
不過粉底並沒有因此卡在紋路裡、讓紋路變得更明顯
所以一開始只是簡單試用在手背上時
就讓我對這款粉底霜的濕潤度大加分!


media makeup - 07 media makeup - 08
在手背上試用時我就知道這款粉底霜具有很棒的延展性
所以只要使用少少的量就可以均勻帶到大面積的肌膚

雖然我平常上底妝的時候會搭配刷具
不過這款粉底霜的質地就像鮮奶油般的觸感
利用手指推開的時候特別能感受到那種柔順感♥♥♥


media makeup - 09
利用手指腹推開後
也可以自己搭配海綿壓一壓
這個步驟可以讓海綿吸附掉多餘的粉底
也能讓底妝更輕薄更服貼唷


media makeup - 10
我使用的色號是OC-C1(亮膚色)
顏色不偏粉也不偏黃
算是很接近我原本膚色的一個色號
所以即便只有針對左臉上妝,也不會覺得色差太大

不過像是眼周、還有下巴兩側比較暗沉的部位
還是可以比較出上妝前後的差別
上妝後原本暗沉的地方看起來較不明顯
可以達到一定的修飾效果、但呈現出來的妝感還是非常自然


media makeup - 11
我鼻翼兩側的臉頰會有一些細微的小毛孔
上完底妝後似乎變得比較不明顯一點
所以這款底妝對於毛孔也有一定的修飾作用


media makeup - 12
我是乾肌,所以在上妝的過程就可以感受到這款粉底霜的保濕度
但呈現出來的妝感卻不會有很明顯的水光
這點是我比較驚訝的

如果要形容這款粉底霜的光澤
我想應該就是介於柔霧感和奶油光中間的光澤
很適合偏好自然妝感的女孩♥


media makeup - 13
媚點 雙用眉筆 #DB-1

這支眉筆我一用過之後就深深愛上♥♥♥
(真心不騙)

同時結合眉筆+眉粉的設計,方便到不行啊!!!


media makeup - 14
我在挑選眉筆的時候會很在意筆芯會不會過軟過硬
筆芯太硬會拉扯到肌膚、筆芯太軟則很容易斷掉呀!!!

所以一收到這款眉筆之後我馬上就打開測試它的筆芯軟硬度
只能說這款眉筆的軟硬度很適中!!!
而且畫起來的手感也非常滑順


自從習慣深色髮之後
眉彩我也會搭配灰棕色系來搭配髮色
不過灰色系的眉彩其實不太好找
沒想到媚點就有!!!
(覺得相見恨晚)
(也恨自己沒有認真尋寶TAT)



接下來要利用這款眉筆來分享我平常畫眉毛的方法喔
media makeup - 15
首先先利用眉筆那頭勾勒出眉型

1.因為我本身眉頭比較細、位置也比較低
所以我會先利用眉筆將眉頭的寬度畫寬一點、再往後連接到眉峰
再眉峰的位置再順著往下畫出眉尾

2. 下眉頭的部分則直接往後連接之眉尾即可
眉形就勾勒完成囉!


media makeup - 16
接下來再利用眉粉那頭
填補眉形內的空隙

1. 眉尾和眉中的顏色可以下重一點
2. 眉頭可以則以下手輕一點,讓眉色呈現淺至深的漸層感
有漸層感的眉型也可以讓整體看起來自然些喔!


media makeup - 17
一支眉筆就可以搞定兩種需求
外出如果需要針對眉毛補妝
也不用再多帶一盤眉粉啦

(準備到開架囤貨♪)


media makeup - 18
媚點 優雅玫色修容餅 #RS-03

優雅眉色修容餅一共有10個色號
分成"自然柔和色"、"華麗亮彩色"與"透明感打亮色"三種妝感
我收到的RS-03是屬於華麗亮彩色的

而且還內附腮紅刷
重點是刷毛還很柔軟!!!
因為我是很介意刷毛軟不軟的人
刷毛不舒服我寧願買回來搭配自己的腮紅刷

媚點這款修容餅附的腮紅刷
一刷在肌膚上就可以感受的到它的柔軟
抓粉力表現也很不錯♥


media makeup - 19
從蘋果肌斜上刷上腮紅就行
讓兩頰呈現紅潤澎彈的妝感

這款修容餅含有珠光提亮粒子
不過我是覺得珠光感不會很明顯
妝感看起來還是偏向無光澤腮紅的感覺♥


media makeup - 20 media makeup - 21
最後再加上眼妝和唇彩就完成囉

前幾天我畫完這個妝沒有搭配蜜粉或粉餅做定妝
就外出去整理我的三千煩惱絲
整理完頭髮也在外面晃了一下

回到家後我觀察了一下底妝狀態
像我兩頰還有額頭是比較乾燥的部位
不過也沒有因為帶妝時間長,就出現粉粉的乾燥感喔
對乾肌來說可以維持一定的保濕度


不過最近天氣還不到非常非常涼
所以我的鼻頭還是有稍微出油的狀態
建議偏油肌和油性肌的朋友,使用完這款粉底霜還是可以搭配定妝
也可以讓妝感維持得更久喔


media makeup - 22
雖然很喜歡氣墊粉餅拍完那種水亮的光澤
但偶爾回歸到自然的底妝光澤似乎也很不錯
好喜歡兩頰那種平均柔滑的妝感阿♥

這種自然的底妝質感
似乎也很適合小資女們用於上班妝容使用對吧!






以上就是這次的媚點秋冬新粧的心得
如果你也開始為了秋冬彩妝做準備
不妨抽空到開架媚點架上試用看看吧




「高市衛粧廣字第10509080號」




By.夢露




點我前往FACEBOOK粉絲頁
點我前往INSTAGRAM
Click↑
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 & Instagram♪

arrow
arrow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